MENU
分類

FoOd桃園中壢壽喜燒吃到飽【柚子元壽喜燒】時尚工業風,多達7種風味,創新吃法的壽喜燒

柚子元壽喜燒今年因為疫情影響無法去日本充電放鬆,但還是很想念日本食物,來到桃園中壢柚子元壽喜燒吃到飽,讓我發現原來壽喜燒也能有多種吃法,除了基本搭配生蛋黃蛋汁之外,柚子元壽喜燒還有各式自行手作研發的酌料可以搭配,讓壽喜燒的風味更多元,吃起來的口感變化也更多。

柚子元壽喜燒店面超美

柚子元的店面裝潢設計很有質感。

網美工業風的裝潢

很有特色的圓形狀入口,我覺得非常吸引人的目光,經過真的會想停下來多看幾眼。

店面乾淨整齊

生意也很不錯,用餐環境非常乾淨和寬敞,一走進門口還能聞到很鹹甜的壽喜燒味道,聞到肚子都覺得餓起來了呢!

柚子元壽喜燒

很難得看到這麼有質感的壽喜燒,非常網美風。

壽喜燒醬汁

桌上有擺放著一瓶水和一瓶壽喜燒醬汁,可以根據自己用餐需求自行添加調味。

生蛋和酌料

入座後店員會先簡單說明一下用餐方式,主要就是吃到飽,用餐兩個小時,最後30分鐘則是最後的加點時間,柚子元最大特色除了特殊裝潢設計之外,還有那個多種醬料的搭配吃法,在這裡你可以吃到辣勁感,又能品嘗到泰式的酸甜感,讓你在大快朵頤品嘗肉肉之下,還能夠解膩,很難得的清爽吃法。

柚子元菜單

菜單上的都吃可以吃到飽的餐點,點第一輪的時候可以不用點肉,因為會每種肉品都先上過一輪,配料和配菜也是店家會自行端上桌,吃完再做加點就可以了。

柚子元菜單選擇多

座位旁的抽屜可以打開來,裡面有衛生紙和點餐單。

7種吃法壽喜燒

起司絲、和風洋蔥絲&韓式辣泡菜都非常的開胃,這就是柚子元和一般壽喜燒店很不一樣的地方,他們店裡提供不少讓客人覺得很開胃的配菜,讓肉肉的吃法更多種。

壽喜燒淺鍋

淺鍋會先端上桌,電磁爐的方式煮法真的讓人比較安心。

多種吃法壽喜燒

還沒點餐,桌上就擺滿滿了,店家很獨特的還有那很大碗的麻辣醬,真的非常勁辣的口感味道,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酌料。

柚子元麻辣醬超好吃

直接就可以沾著肉吃。

肉片很新鮮

肉肉上桌的擺盤方式也很日式,疊的整整齊齊,並且按照菜單上的肉品選項逐一排列,這樣客人就會很清楚上桌的是哪些肉品。

日式的擺盤肉片

每一盤裡盛裝的肉片數量覺得很剛好。

壽喜燒鍋超香

壽喜燒主鍋真的是會越煮越香,肉片單獨入鍋,直接吃也很夠味的鹹甜味道。

飲料區選擇也很多

飲品區的選擇也不少。

很貼心的冰開水選擇

有多種飲料可以選擇,還有很貼心的白開水也在選項之一。

果汁選項

也可以喝到果汁飲系列的飲料。

咖啡機

想喝茶類或咖啡也都有。

明治冰淇淋

冰淇淋則是日本明治品牌,也是無限暢吃的。

壽喜燒超香

鍋滾後就可以把想吃的食材全丟入鍋中。

肉片超大片

當然壽喜燒的主角肉肉類也是一定要丟入鍋中煮的。

肉質很新鮮

培根豬的肉片很大片,且數量真的不算少。

很有嚼勁的豬肉

吃起來好有肉汁的香甜,讓人忍不住大口大口咬著。

搭配濃郁起司更好吃

也可混著起司絲吃,可以吃到牽絲的濃郁口感。

和風洋蔥絲和泡菜

開胃小菜和風洋蔥絲和韓式辣泡菜也是吃肉肉很適合搭配的配菜。

多種吃法的壽喜燒

非常清爽的口味。

肉片大小都很剛好

梅花豬也好大片,而且都可以感受到肉品的新鮮,因為店內所有肉品都是現點現切的。

牛肉很高級

牛肉的部分則有雪花牛肉、板腱牛肉、沙朗牛肉。

牛肉總共有三種

肉片都是又大片又新鮮的,也有雞肉可以選擇。

超好吃壽喜燒

肉片吃起來很有嚼勁,再搭配上混者壽喜燒醬的味道,吃起來是特別香甜的味道。

麻辣醬

特製的麻辣醬也可以加入生蛋打成蛋液。

混著蛋汁的麻辣醬

像這樣混著麻辣醬也是很特別的吃法。

很有嚼勁的豬肉片

整個肉片吃起來的味道更豐富了,非常肥美多汁的味道,口感十足。

七味粉吃起來清爽

也可以加上點七味粉,吃起來則是比較日式風味的感覺。

日式清爽

怕辣的人可以沾著七味粉吃,感覺上是比較清爽的。

泰式酸甜

但除了麻辣醬,我個人也很愛這兩種醬。

清爽好吃

一個吃起來是比較清爽的酸甜味道。

酸辣味道

另一個酌料吃起來則是比較泰式酸辣的味道,喜歡吃辣的人會喜歡,兩種都是偏向清爽口味的酌料。

辣味豬肉

真是大愛這種多種酌料可搭配的吃法,你不會覺得一直在吃壽喜燒醬汁而已。

酌料超好吃

酌料實在太強,每片入口之前一定都會想要沾一下醬料。

搭配泡菜超開胃

精選配菜的部分,泡菜和洋蔥絲我則喜歡用肉片來包著吃,那種入口塞滿嘴的滿足感是很難想像的,你們要自己來親自體會一下。

當日時蔬

當然除了吃好吃的壽喜燒肉之外,也要加點些蔬菜來更清爽一下。

壽喜燒蔬菜

不管是哪樣時蔬類,只要混著壽喜燒醬汁一起吃,整個香味都噴發了。

很鹹甜的壽喜燒

吃習慣一般火鍋的你,偶爾也可以換換口味吃吃壽喜燒鍋物。

越煮越好吃

所有的時蔬真的是越煮越香,越煮越好吃。

壽喜燒的香甜

壽喜燒的醬汁沾附著食材,每個時蔬吃起來都很有壽喜燒醬汁的香甜味道。

沾附蛋汁吃

當然我們還是喜歡以肉類為主,沾附著蛋汁吃也是很香醇。

加點肉

最後又叫了第二輪的肉品,其實這裡的鍋料選擇很多,來這可以吃到比較豐盛菜色的鍋物感。

滿滿的肉片盤

每一盤加點的肉片盤都是滿滿的。

FoOd桃園中壢壽喜燒吃到飽【柚子元壽喜燒】時尚工業風,多達7種風味,創新吃法的壽喜燒

很細心的切工。

新鮮現切肉

厚度大小都很剛好的肉片,其實吃壽喜燒的時候,肉片的厚度也很重要,適當的厚度能夠讓肉片更均勻的沾附著壽喜燒醬汁,吃起來味道更香濃,入嘴的時候更是嘴巴爆滿著壽喜燒醬汁的味道。

讚崎拉麵好吃

當日時蔬也是非常新鮮,副食類我則很推薦讚崎拉麵,吃起來好軟Q有嚼勁。

好吃壽喜燒

吃壽喜燒的時候肉片只需要用涮涮的方式稍微涮一下加熱就可以吃了,吃起來的口感也會更好。

搭配泡菜吃很開胃

中場休息換個吃法夾點洋蔥絲,柚子元提供的清爽吃法真的很解膩。

洋蔥超開胃

結果不知不覺肉片越吃越多這樣。

麻辣吃法

麻辣醬也是越吃越香辣那種。

肉片起司

最後芬達哥索性自創吃法,把起司絲和肉片一同入鍋煮,除了混著壽喜燒醬汁的香甜之外,又多了牽絲的濃郁。

起司豬肉燒

簡簡單單的起司豬肉壽喜燒完成了。

起司豬肉

吃起來口感和味道都特別濃郁,突然秒變韓式的吃法。

最後加點蒟蒻

最後半小時的加點時間,我則點了蒟蒻絲和麻吉燒。

麻吉燒

發現壽喜燒鍋煮麻吉燒的吃法還不錯。

明治冰淇淋好吃

最後一定要再來吃個明治冰淇淋,果然只有明治能超越明治,整體而言是一間會想再來吃的壽喜燒,CP很高的創新吃法,非常適合慶生& 公司行號包場的餐廳,聚會就是要選在吃飽吃爽吃得開心又可以享受歡樂的地方啊!

 

 

柚子元壽喜燒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105號(近大同商圈)

電話:(03)426-399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14:00 17:00~23:00 (週一)休

價位:午餐$398,晚餐 & 例假日$458(另加10%服務費)

兒童110公分以下不收費,110-140公分,$22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youziyuan/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