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桃園高級餐廳【老乾杯中茂店】華麗又美味的頂級燒肉,加入乾杯集團會員福利多多

老乾杯中茂店

第一次吃老乾杯,因為聽朋友說這家吃一餐就破萬了,在某次和親戚聚會的機緣之下對方剛好選這間餐廳,吃完後美味記憶猶存。價格也沒這麼誇張,覺得家人、好友聚會時分享不同華麗擺盤的高級菜色很棒。喜歡吃牛肉的人能吃到不同部位的口感風味,還吃得到其他美味佳餚像是特製美味釜飯、多樣化創意菜色。想品嘗頂級燒肉滋味,這裡是很好的選擇。

桃園老乾杯

桃園分店是位於桃園中茂新天地內的餐廳。

桃園老乾杯

平日的晚上人也很多,建議事先訂位。

桃園老乾杯

環境很高檔能好好享受靜謐美好的高級美食饗宴。

目錄

乾杯集團會員

加入會員可以有入會禮(限領1次),通常是提供餐點或酒飲(未滿18歲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若成為會員可通過集點方式兌換多項好禮,有機會換得豪華和牛四人套餐。

乾杯集團會員

點選官網加入會員後掃描LINE官方就會跳出綁定Ocard App的帳號。(請先下載 Ocard )

乾杯集團會員

到合作店家後就可以點選掃碼獲得Ocoin點數。

乾杯集團會員

點數折抵方式則有限制店家。但我覺得光是KANPAI POINTS 1點就可以折抵1元就很值得加入會員。

乾杯集團會員

不想折抵消費金額的人也可以用點數來兌換多種相應點數好禮,可以讓你的那餐更豐盛。

生日壽星

乾杯集團會員

生日壽星當月有特製甜點,但要事先說明和預約,當日壽星KANPAI POINTS 點數3倍送。

老乾杯評價

桃園老乾杯

這裡除了用餐環境氣氛很高檔,連沾醬也看起來很高級。餐點選項很多可以參考官網

桃園老乾杯

點的飲品類可以選擇餐前或餐後送。喝起來有香甜味道的日式白桃烏龍茶。

桃園老乾杯

親戚點的看起來很繽紛的飲品。

桃園老乾杯

這次來我們都是以單點方式點餐,因為我們人數只有3+1位,再加上我不能吃牛肉單點比較划算。不得不說擺盤很華麗高級。

桃園老乾杯

親戚點的名物鹽蔥燒不用自己調味直接放在烤盤上烤就很有蔥燒香氣。

桃園老乾杯

涮著燒肉吃更有風味的沾醬。

桃園老乾杯

肉品類我點的是西班牙伊比利Bellota涮涮燒,吃起來有軟嫩口感的奶油風味混著堅果香氣。好吃肉片量也不算少。

桃園老乾杯

越吃越清爽卻能吃到多種食材的鹽漬鮭魚嫩葉沙拉。

桃園老乾杯

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糖心蛋口味,搭配烏魚子更增添高級感味道的烏魚子糖心蛋,吃起來鹹甜味道特別好吃。

桃園老乾杯

比想像中份量更多的一品料理區的炸蝦天婦羅壽司,外皮口感酥香入口的時候有飽滿餡料的包覆感。

桃園老乾杯

入口真的有滿足感的炸蝦壽司好推薦要吃。

桃園老乾杯

下酒菜類的星鰻天婦羅吃起來油膩感不會很重,也沒有鰻魚的腥味,鹹鹹甜甜的味道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吃。

桃園老乾杯

搭配漬物吃更清爽。

桃園老乾杯

親戚點的茶漬拌飯組合,也是越吃越有味的一道。

桃園老乾杯

來到日式居酒屋餐廳一定要吃看看主食類的釜飯,推薦點法若多人用餐可以選擇不同風味的釜飯一起分享美味,我們點的是品牌創始招牌釜飯的雞釜飯,每一口入口都品嘗得到雞肉風味。

桃園老乾杯

個人偏愛能吃到極濃郁奶油香味道的軟絲.法國產艾許奶油釜飯,我們一行人點的兩種釜飯口味都是小份的,大約是每人可以吃到每種口味各一碗飯的份量。

整體而言,若你很喜歡吃牛肉就別錯過這間能吃到擁有多種不同部位且每種都具有獨特口感和風味的日式居酒屋餐廳。當然不吃牛肉的人也可以品嘗到多款華麗有特色且吃起來很高檔的美味料理。

老乾杯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5街77號3樓(中茂新天地)

TEL:03-316-335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5:00 17:00~22:30

線上訂位 加入乾杯集團會員

Klook.com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