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FoOd台北【藍白小鎮天母店】超多甜點選擇,鹹食也好好吃,咖啡館也有冰淇淋

藍白小鎮這間藍白小鎮天母店聽親戚說很好吃,她自己也很常來這吃下午茶,還推薦我一定要吃吐司類的餐點,只能列入下次口袋名單了啦!♡外部的門面設計很可愛。♡很特別的咖啡館,還有提供早餐販售。♡鮮果冰飲也感覺很新鮮好喝。♡藍白小鎮天母店的甜點選項真的非常多。♡每一種我都超想吃看看的。♡除了是咖啡館也有在賣冰淇淋呢!這家店真的很多元化,感覺想吃什麼好像都有。♡咖啡豆的種類也很多。♡店內的位置數還算多,而且營造出的用餐環境氛圍是很有活力感的。♡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餐具為自取。♡因為才吃飽沒多久,所以只點了這些,不過鹹食和甜點可以一起吃到,感覺很豐盛。♡在蛋糕櫃前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就決定要吃它了。♡野莓起司蛋糕吃起來是帶點酸甜的味道,口感很濃郁濕潤。♡這味道酸甜的很剛好,一口氣吃完也不會有甜膩感。♡鹹派我選的是-今日鹹派。♡感覺內餡用料是非常飽滿的。♡鹹派的派皮很酥脆,又酥又香。

♡飲料挑了喝起來甜度非常剛好的港式奶茶。

♡另一杯則選了-摩卡可可碎片冰沙。♡上面鋪著一大層厚厚的奶油,吃起來很有顆粒感的配料。♡喝起來飄著可可香氣的飲料非常推薦。♡西式布丁則是店家推薦的。♡吃起來很濃郁的蛋香,口感上感覺很像蛋塔♡外皮微酥脆,咬下去有很明顯的奶蛋香,不過我個人偏愛鹹派多一些。♡最後一定要再吃個無添加冰淇淋。♡藍白小鎮天母店他們家冰淇淋甜度非常剛好,吃起來清涼潤喉的口感,我大愛我的綜合莓果口味,酸甜味道清爽好吃,整體而言是一間下次想再來的咖啡館,還有好多甜食和鹹點都想吃看看阿阿阿!難怪親戚說它常來,果然是一間天母在地人一定要來的冰品甜點下午茶咖啡館。

 

藍白小鎮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1號1樓

電話:02-2874-237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7:30-19:00

加入好友 隨時接收我的新文動態分享唷!

歡迎加入我的頻道啊!會在那推播,快點來找我吧!
https://t.me/yusukelove
已經下載但還不是中文頁面,請點擊下面連結快速中文化
💕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廣告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