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FoOd台北【Aoi Sushi 葵鮨】喜歡他們家無菜單料理,炸物也好好吃,限定旬料理

Aoi Sushi 葵鮨

新鮮好吃的日本料理-Aoi Sushi 葵鮨位於天母的街道旁,假日生意非常好,建議一定要先訂位♡現在來這裡吃飯還有機會去看極光,實在太划算了。

目錄

Aoi Sushi 葵鮨菜單

♡menu有一看就快流口水的握壽司,種類超多的,也有生魚片控必吃的新鮮生魚片。

♡手卷和定食類全部都好吸引我。

♡一直以來都很喜愛日式炸物,必點。更多menu請點

Aoi Sushi 葵鮨環境

♡桌面很整齊,餐具也都事先擺放好了。

♡店面雖然不大,但用餐環境很日式,而且環境很整潔。

♡也有可以看師傅在前台作業的吧台區位置。

Aoi Sushi 葵鮨評價

招待菜

♡非常大器的招待菜。

炸牛蒡

♡吃起來鮮酥不油膩的炸牛蒡。

♡吃起來的口感清脆無比,超好吃,有明顯牛蒡香氣,會很想跟店家喊再來一盤。

♡非常清爽的開胃小菜,醃蘿蔔很清甜爽口,不會有酸澀味道。

無菜單旬料理

♡最後依照店家的推薦,我選的餐點是母親節限定推出的無菜單旬料理,分別由沙拉、前菜、刺身、握壽司、炸物、烤物、吸物(湯品)、甜點組成。

醃燻鴨胸佐南瓜慕斯

♡這道醃燻鴨胸佐南瓜慕斯好有創意。

♡清爽的鴨肉不鹹膩,無腥味,很好吃的軟嫩肉質,搭配南瓜慕斯又多了些南瓜風味,吃起來更香甜。

刺身

♡刺身則是用組合盤的菜色,蝦子魚片全都可以吃到。

♡小碟子盛裝的生魚片已經有山藥泥調味過,不需要另外沾醬,比較建議直接食用才不會被沾醬蓋掉山藥泥的風味。

♡你們會發現這盤生魚片組合盤其實都是有經過調味的,所以整盤都可以直接食用。

♡生魚片非常肥厚新鮮,吃下去可以感受到厚度,爽度很有。

鮑魚

♡這道我非常喜歡,本身就是鮑魚控的我,覺得這道風味超特別。

♡由鮑魚和鮑魚干交織在一起的風味,就是超級猛烈的鮮度和海味。

♡每一口咬下都是非常有嚼勁的口感,還帶點微微的奶油香。

海膽胡麻豆腐

♡海膽胡麻豆腐-超特別菜色!

♡它本身並不是真的豆腐,而是呈現出類豆腐的口感,由胡麻和海膽以及太白粉調味而成的獨特風味,吃起來有豆腐的軟嫩黏性,但外皮超Q彈。

♡清爽完全沒有油膩感的一道菜色。

握壽司組合

♡超級強大的握壽司組合盤。

♡蝦壽司很新鮮不需要另外沾醬了。

♡吃起來海膽濃郁感很有的海膽握壽司。

♡這兩種握壽司都是屬於比較有口感的,很有嚼勁,我特別喜歡星鰻握壽司,它吃起來是軟脆的,已經炙燒過,所以也都可以直接享用。

♡非常特別強烈要吃的玉子燒,它跟我們一般常吃到的蛋香濃厚有點軟嫩的玉子燒很不一樣,這個玉子燒是使用江戶前作法,吃起來比較像蛋糕的蓬鬆感,但還是有蛋香氣,非常好吃。

鰻魚飯

♡鰻魚飯-由鹽巴&奶油所調味出的不同風味,吃起來多了些甜香。

♡而且鰻魚肉非常肥嫩耶!這碗下去真的有飽到。

♡搭配醬汁的香甜,肥又軟嫩的鰻魚讓人一口接一口只想把這碗吃光。

圓鱈

♡由佐賀柚子所調味的圓鱈,我也很喜歡這道,我是不太愛吃魚的人,但這道我超喜歡。

♡它的魚肉並非軟嫩那種,而是比較扎實的口感。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像干貝,很有嚼勁又很細緻的魚肉口感,搭配佐賀柚子風味,吃起來帶點酸甜味道,超推。

土瓶蒸

♡土瓶蒸是由昆布&堅魚當湯底的。

♡第一次看到湯料這麼多這麼滿的,喝起來很鮮甜的味道。

甜點

♡甜點的概念則來自於法式檸檬派的概念,這道甜點很有酸甜感。

♡清爽可口的冰淇淋,吃起來有蘋果的酸甜清脆,很特別的甜點,也很好吃。

廣島牡蠣

♡雖然母親節限定旬料理就可以吃很飽了,但我還是加點了我愛的廣島牡蠣。

♡超級大顆,外皮吃起來是酥硬脆的口感,超好吃。

♡內餡超級飽滿又新鮮。

明太子雞翅

♡明太子雞翅也是我推薦必吃的菜色。

♡吃下去會爆漿的滿滿明太子真不是開玩笑的,每一口咬下都有明太子的鹹甜味,再加上有點微辣的調味,吃下去口感大爆發,這個超級推。

整體而言Aoi Sushi 葵鮨是一間很有特色的日本料理店,非常推薦單品系列,即將到來的母親節來這裡用餐想必能夠帶給你和家人不一樣的味蕾感受

 

Aoi Sushi 葵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02-1號

電話:02-2832-043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11:30 – 下午2:30 、下午5:00 – 下午9:00

(週一休)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廣告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