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FoOd台北【御品元冰火湯圓】連續蟬聯2年必比登美食,冷熱交織的Q彈嚼勁冰爽口感湯圓推薦

御品元冰火湯圓

每次來台北我必吃的就是連續蟬聯2年必比登美食的御品元冰火湯圓,這次剛好來台北,就帶芬達哥去我非常愛吃的通化夜市冰火湯圓,果然還是一樣好吃,讓我每一年都想吃的好滋味,我覺得御品元冰火湯圓它的剉冰吃起來口感是比較細緻的那種,不是很碎冰又不是很結實的冰口感,吃起來很爽口冰鎮感,吃著溫熱的湯圓搭配滿滿一碗的剉冰,交織著含在嘴中冷熱之中交替的口感變化,請有來台北信義區臨江街夜市(原通化夜市)的人務必要吃看看這厲害的冰火湯圓。

其他必比登美食:新月梧桐

御品元冰火湯圓菜單選擇很多

menu的選項有這幾種,點餐的時候可以直接告知編號,我自己大部分都是點1號的桂花芝麻湯圓,但下次會想吃看看7號的桂花綜合湯圓,一定要吃冰的,主打冰火湯圓,當然是選冰的製作方式。

現搓的湯圓非常新鮮,也有外帶和宅配

現做的新鮮湯圓,看著都要流口水。

牆面上有簡單圖文食用技巧

牆面上也有一些簡單的食用技巧,初次到訪的人可以參考吃法。

冰火湯圓本身已經有淋上桂花蜜了

剛送上桌的冰火湯圓本身就有淋些許手工熬煮的桂花蜜了,覺得不夠的人可以自行到櫃台添加。

熱呼呼的芝麻湯圓非常好吃又有嚼勁

吃起來熱呼呼的芝麻湯圓,爆餡的芝麻好香好濃郁的味道,感覺它是放在冰上吃起來的口感很不一樣,混著冰一起吃,那種又冰又熱的交叉口感味道真的很特別。

一口咬下去真的無敵大滿足的爆漿爆餡

一口咬下真的是無敵滿足,終於帶芬達哥一起來了,從上次吃到就念念不忘。

超好吃冰火湯圓

非常好吃的冰火湯圓,吃起來很有嚼勁,每一口都吃得到芝麻的香和桂花蜜的香甜,還聞得到淡淡的桂花香。

有加些桂花蜜吃起來是比較香甜的味道

即使單吃冰也很ok,因為有加少許桂花蜜,所以吃起來會是比較香甜濃郁的味道。

吃剉冰也感覺上比較有味道!很香甜的冰

很香甜的冰,可以等到吃了一些熱湯圓,剩下一點冰的時候再去加點桂花蜜,湯圓要趁熱吃才不會冷了硬掉,熱熱吃的口感真的是超讚。

芬達哥吃的是8號酒釀綜合湯圓

芬達哥則是點8號酒釀綜合湯圓,同時可以吃到花生和芝麻兩種口味湯圓。

我比較不喜歡酒釀的味道

酒釀的味道真的很有,真心覺得不喜歡酒釀味道的人可以不要點選,因為我不太喜歡這口味。

FoOd台北【御品元冰火湯圓】連續蟬聯2年必比登美食,冷熱交織的Q彈嚼勁冰爽口感湯圓推薦

不過芬達哥覺得還不錯,所以口味上果然還是因人而異吧!整體而言下次再來我會換吃桂花綜合湯圓(冰)或是酒釀加蛋綜合湯圓的組合。

 

御品元冰火湯圓 (臨江街夜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9巷50弄31號

電話:0955-86181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下午18:00~24:00

週六下午17:30~24:30

週日下午17:30~24:00

 

御品元冰火湯圓-台北饒河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78號

電話:0989- 647826

 

冰火湯圓-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16號

電話:0906-808387

Line ID:yay4040
御品元冰火湯圓-台中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7巷2號
電話:0920- 9550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7:00~24:00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