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日用品)【3M荳痘隱形貼─茶樹精油ETA052超薄綜合型】空氣感般存在的輕透隱形貼

3M荳痘隱形貼─茶樹精油

相信很多人都有為了時不時冒出的痘痘煩惱吧!今天跟你們分享芬達哥最愛的3M荳痘隱形

貼─茶樹精油ETA052超薄綜合型

(日用品)【3M荳痘隱形貼─茶樹精油ETA052超薄綜合型】空氣感般存在的輕透隱形貼小小一盒的包裝讓人方便隨時攜帶,是充滿綠色氣息的設計包裝,因為這盒痘貼很特別,它是添加了天然草本精油-茶樹精油成份的。

(日用品)【3M荳痘隱形貼─茶樹精油ETA052超薄綜合型】空氣感般存在的輕透隱形貼盒身背後有產品相關標示。

(日用品)【3M荳痘隱形貼─茶樹精油ETA052超薄綜合型】空氣感般存在的輕透隱形貼雖然這個3M nexcare是芬達哥熱愛的荳痘貼品牌,但創新添加茶樹精油的荳痘貼也是他第一次用。

(日用品)【3M荳痘隱形貼─茶樹精油ETA052超薄綜合型】空氣感般存在的輕透隱形貼非常有熟悉感的外包裝袋,還有附上一支貼心的荳痘貼鑷子。

(日用品)【3M荳痘隱形貼─茶樹精油ETA052超薄綜合型】空氣感般存在的輕透隱形貼一盒裡有一張荳痘貼,有比較大面積的荳痘貼,也有適合貼小面積痘痘的。

(日用品)【3M荳痘隱形貼─茶樹精油ETA052超薄綜合型】空氣感般存在的輕透隱形貼使用鑷子夾取荳痘貼,可以防止以手直接接觸可能會產生的細菌髒污,用鑷子夾根本就是方便有效率。

(日用品)【3M荳痘隱形貼─茶樹精油ETA052超薄綜合型】空氣感般存在的輕透隱形貼荳痘貼的材質非常輕薄,採用的是先進親水性敷料,這種敷料讓我想到以前不小心交通事故的時候有貼過的美容貼布,比較親膚而且感覺顏色跟膚色很接近,看起來也不會不自然。

(日用品)【3M荳痘隱形貼─茶樹精油ETA052超薄綜合型】空氣感般存在的輕透隱形貼

荳痘貼的詳細使用步驟如上圖,記得一定要先清潔完臉部肌膚。

(日用品)【3M荳痘隱形貼─茶樹精油ETA052超薄綜合型】空氣感般存在的輕透隱形貼用鑷子夾起荳痘貼,將荳痘貼貼在痘痘位置上。

(日用品)【3M荳痘隱形貼─茶樹精油ETA052超薄綜合型】空氣感般存在的輕透隱形貼有鑷子真的會更好對準需要貼荳痘貼的位置,相較直接用手指貼取,也比較不會破壞荳痘貼。

(日用品)【3M荳痘隱形貼─茶樹精油ETA052超薄綜合型】空氣感般存在的輕透隱形貼荳痘貼貼上去真的很自然,而且黏性很夠,不用擔心它突然脫落。

(日用品)【3M荳痘隱形貼─茶樹精油ETA052超薄綜合型】空氣感般存在的輕透隱形貼荳痘貼貼上去臉部痘痘位置後,可以用手指加強按壓,使親水敷料更服貼臉部。

(日用品)【3M荳痘隱形貼─茶樹精油ETA052超薄綜合型】空氣感般存在的輕透隱形貼黏上去不會感到不適感,整個就是毫無存在感的空氣荳痘貼。

(日用品)【3M荳痘隱形貼─茶樹精油ETA052超薄綜合型】空氣感般存在的輕透隱形貼而面對比較大面積的荳痘位置則可以使用較大面積的荳痘貼。

(日用品)【3M荳痘隱形貼─茶樹精油ETA052超薄綜合型】空氣感般存在的輕透隱形貼一樣對準好痘痘位置將荳痘貼貼上。

(日用品)【3M荳痘隱形貼─茶樹精油ETA052超薄綜合型】空氣感般存在的輕透隱形貼再用手指輕輕按壓荳痘貼。

(日用品)【3M荳痘隱形貼─茶樹精油ETA052超薄綜合型】空氣感般存在的輕透隱形貼芬達哥覺得使用上真的方便容易很多,而且不只是透氣還很有感,大概貼的隔天就可以感受到荳痘有比較好一點,溫和不刺激肌膚又可以快速感受到,果然是芬達哥的愛牌。

(日用品)【3M荳痘隱形貼─茶樹精油ETA052超薄綜合型】空氣感般存在的輕透隱形貼非常喜歡它那毫無存在感的存在,輕透且服貼的痘痘貼推薦,非常推薦有需要的人可以試試看這個3M™ Nexcare™ 荳痘隱形貼─茶樹精油。

 

本文與3M合作,皆為體驗過後的真心分享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