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聖哥傳第III紀】趣味性調味劑,笑到翻院線看不到電影,耶穌佛陀參加漫才大賽,爆笑展開

聖哥傳3

續上一篇跟你們分享的聖哥傳第II紀,本次分享電影聖哥傳第III紀,相較第2季來說的話,趣味感都是差不多的,聖哥傳帶來的趣味感搞笑型比較不同以往的一般搞笑,它比較著重在有點深度的搞笑方式,上一句錯過你下一句可能就會有點跟不上,片長不會很久,所以很建議你們每一句對話都要讀到,真的會讓你們愛上佛陀跟耶穌。

聖哥傳3漫才大賽

這次佛陀跟耶穌要去參加三個月辦一次的漫才大賽,兩個人似乎卯起勁在家練習著。

聖哥傳3客人都是老人

結果來觀看的客人都是老人家,雖然最後得到冠軍的結果。

聖哥傳3真人版電影

只是客人們一看到耶穌跟佛陀就一直雙掌合十,光是想像畫面就覺得很有趣。

聖哥傳真人版電影

這次的篇章還提到了兩位的母親們都準備好要讓他們回家過年了,比較誇張的是佛陀家人的準備。

聖哥傳劇場版

已經蓋好新宮殿在迎接佛陀回家過年了。

聖哥傳電影

在聖哥傳第III紀之中耶穌也講了不少他的母親聖母瑪利亞的故事,像是從來沒談過戀愛以及想考試,還有來到人間看演唱會的事情 XD。

聖哥傳電影

,耶穌也說他的母親很在意自己沒有戀愛經驗。

日本電影推薦

不過還是不忘記叮嚀耶穌買東京BANANA回去就是了。

聖哥傳佛陀修行

在這聖哥傳第III紀中的章節我個人最喜歡這篇章,看到耶穌收到家人送的伴手禮品,也很好奇的問佛陀收到什麼?一開始佛陀說他拿到的是商品型錄,我還偷偷在心底期待一下是多麼高檔的型錄,結果是修行方面的型錄。

聖哥傳電影真人版

有各種很不一樣的苦行,像是前面的人放屁,但佛陀必須要讓下一個搭電梯的人以為是佛陀放的屁這樣的苦行,我真的覺得佛陀好苦...。

聖哥傳佛陀的修行

還有一些聽起來超爆笑的苦行。

聖哥傳真人版電影評價

要讓貓熊感覺像隻普通的雄到底是怎樣的修行啊?腦海中不知不覺湧出了想像的畫面。

聖哥傳電影評價

最後耶穌覺得都很不妥要佛陀這些苦行都別選了,結果佛陀說大概半年左右,只要沒選任何苦行,最後大家不要的苦行都會送到他那裡,真的是讓佛陀選也不是;不選也不是。

聖哥傳電影真人版

也在這新的篇章之中發現原來耶穌特調的做法這麼簡單,害我哪天有遇到這些飲料也想試試看。

聖哥傳耶穌特調

製作方式很簡單,比例大概是可爾必思6:哈密瓜汽水3。

聖哥傳耶穌特調

再加上柳橙汁比例1就完成了。

聖哥傳電影版耶穌特調

還有很重要的冰塊加滿,這篇章主要是講述著佛陀跟耶穌從家裡走路到家庭餐廳為了喝飲料喝到飽在店裡待了大概三個小時左右,最後被一句話嚇跑。

聖哥傳真人版電影唱歌篇

後來兩個人還去唱歌,而想來唱歌的理由就是希望能夠心無罣礙的唸經。

聖哥傳耶穌佛陀去唱歌

兩個都是天界的神明,耶穌自然對佛陀念經覺得習以為常。

認真挑歌的佛陀和耶穌 聖哥傳

結果兩個人都是來念經的,但每次又因為還有想唱的歌又再度的延長時間。

聖哥傳真人版電影裡認真選歌的佛陀和耶穌

結果往往這三小時都是浪費掉的這樣,非常爆笑的真人版電影,其實很希望它不要就此結束,真的可以帶給你們很多趣味。

 

あわせて読みたい
【聖哥傳第 II 紀】生活該來點趣味,笑到翻院線看不到,耶穌佛陀度假 聖哥傳真的是我很熱愛的一部,從動畫到日劇版再到這次的電影版我通通都看過了,而且故事情節走一個簡單路線,聖哥傳第 II 紀電影分別用短篇的形式來呈現分段的小故事,...

平常工作繁忙更需要適時的在生活中增添一些趣味性調味劑。

 

聖哥傳第III紀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