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保健分享)【日本VALANROSE玫瑰錠】環繞住的玫瑰香從嘴中散發,神奇玫瑰錠,給你清新口氣

日本VALANROSE口臭玫瑰錠

最近這幾年越來越多類似的口氣產品,我自己之前也吃過不少牌子,但這個VALANROSE玫瑰錠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吃完環繞在嘴中的玫瑰香氣你是聞得到的,淡淡的餘香居然是因為是由保加利亞玫瑰製成的食用精油,品質當然還經過了保加利亞國立玫瑰研究所認定,讓你吃了安心,你也是擔心不好聞的口氣,因而害怕近距離跟人交談的人嗎?

VALANROSE玫瑰錠

VALANROSE玫瑰錠外包裝非常公主風,是女人都愛的那種,我這味道是比較清新優雅的愛娃玫瑰。

VALANROSE玫瑰錠評價

很日系典雅,真的會讓人看了就想買,再加上它又是屬於那種讓人在意的口氣問題。

VALANROSE玫瑰錠有用嗎

袋身背後有產品相關標示。

VALANROSE玫瑰錠口氣清新錠

全日本製造讓人放心。

玫瑰清新錠

居然是晶球狀的玫瑰錠,很特別!印象中只有魚油長這樣。

口氣清新錠哪裡買

一天吃的量大約是5-6粒即可,需要搭配溫開水一起食用。

日本口臭錠推薦

方便的就是沒有規定一定要在特定時段吃,我自己習慣在飯後才吃,尤其如果剛好人在外面餐廳用餐,不可能馬上刷牙但又不想吃清涼口香糖,這時候VALANROSE玫瑰錠就派上用場了。

日本口臭錠吃完飯可以直接吃

用來對付剛吃完重口味食物時候的口氣味道更是有感,尤其如果你又是特愛蔥薑蒜這些食材的人。

日本口臭推薦

吃飽飯就可以直接吃真的是方便又不太容易忘記吃。

VALANROSE玫瑰錠

搭配溫水一起吃下去,我習慣一次吃六粒。

VALANROSE玫瑰錠

當然你可以分成早中晚各兩粒的吃法也都可以的,端看自己個人習慣。

VALANROSE玫瑰錠清新口氣

輕巧型的包裝攜帶也很方便,包裝美到被其他人看到也不覺得尷尬。

嚴選草本成分製成玫瑰錠搭配溫水食用

當然這類型的保健食品比較建議定期食用感受會更明顯,像我本身就有半年洗牙的習慣,但前陣子因為疫情我已經拖到快一年還沒去洗牙了,這時候當然就是拿VALANROSE玫瑰錠頂一下口氣味道,真心覺得讚的清新口氣食品分享給你們,如果使用定期配送還會貼心的每個月分發不同口味給我們呢!

老樣子附上網址給你們參考

VALANROSE玫瑰錠(連結失效了,商家退出台灣市場了)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