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電影)myVideo線上看【友罪】知道朋友的罪你還能替他背負過去嗎?

友罪平常工作太忙碌,在myVideo電影線上看看電影是我的放鬆樂趣,每次都很期待他們上新電影,今天想分享的這部電影友罪是我在myVideo看的,也是期待很久的電影,因為我平常就會關注日本電影情報,我只能說myVideo電影線上看上新電影的速度非常讓我滿意

目錄

友罪前言

(電影)myVideo線上看【友罪】知道朋友的罪你還能替他背負過去嗎?

這部電影的雙男主角陣容超強的,由擅於演釋驚悚片的生田斗真以及演出不少不同類型戲劇,首次擔綱演出挑戰日本影史最難角色的瑛太,當初知道他們兩個擔任雙主演就超期待的,一看到myVideo電影線上看更新這部新片的訊息,馬上毫不遲疑打開來欣賞,片長大約兩小時多,但完全不冷場,而且還是由日本作家藥丸岳暢銷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

生田斗真所飾演的角色是記者夢破碎後換到工廠上班的益田純一,就在換工作的同時也遇到新來到工廠的新人鈴木秀人(瑛太飾),彼此從早到晚的接觸,也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了解了鈴木的過去,而純一他自己本身也有著不敢面對的過去(電影)myVideo線上看【友罪】知道朋友的罪你還能替他背負過去嗎?

同一家工廠最後只能有一個正職留下,他們究竟是會彼此陷害,還是幫助對方?

應該很多人看到這會以為會是這樣的劇情展開吧!我只能說完全想錯方向(電影)myVideo線上看【友罪】知道朋友的罪你還能替他背負過去嗎?

平常沉默寡言的鈴木到了新工廠仍然無法免於被霸凌的情況,跟我們的現實社會很想,好像只要幫忙弱勢的一方,就會一起被欺負(電影)myVideo線上看【友罪】知道朋友的罪你還能替他背負過去嗎?然而純一的過去也好不到哪去,不要說是過去,只要他無法面對,依然是很差勁的人(電影)myVideo線上看【友罪】知道朋友的罪你還能替他背負過去嗎?

日本電影非常喜歡讓殺人犯改名字,我覺得啦!然後會呈現一種很灰暗的影像色彩風,整部電影真是看得讓人覺得很緊張(電影)myVideo線上看【友罪】知道朋友的罪你還能替他背負過去嗎?穿插了不少人物在中間,看似好像是一連串同個事件,結果又想錯方向了(電影)myVideo線上看【友罪】知道朋友的罪你還能替他背負過去嗎?朋友之間難免有無法告訴對方的過去,但對方告訴你的同時,你選擇信任嗎?那麼你會救他嗎?(電影)myVideo線上看【友罪】知道朋友的罪你還能替他背負過去嗎?還是讓他走上絕路(電影)myVideo線上看【友罪】知道朋友的罪你還能替他背負過去嗎?而擔任父母的是否一定要承受你們的罪過(電影)myVideo線上看【友罪】知道朋友的罪你還能替他背負過去嗎?把你當成朋友的人的信任是否在一夕之間瓦解

面對同一個方向

(電影)myVideo線上看【友罪】知道朋友的罪你還能替他背負過去嗎?在這部電影裡鈴木和純一的友情是讓我非常關注的,也許是因為他們有類似的過去吧!有所共鳴的朋友必須面對同一種方向的感覺(電影)myVideo線上看【友罪】知道朋友的罪你還能替他背負過去嗎?這句話真的讓人沈思許久,是否犯過罪的人無法獲得原諒,我想很多人會認為要看是從哪種角度看待吧!如果受害者是自己家人肯定無法原諒對方(電影)myVideo線上看【友罪】知道朋友的罪你還能替他背負過去嗎?這幕是整部電影裡我個人覺得最驚悚的畫面了,但我個人覺得它的驚悚程度還不比我之前在myVideo電影線上看看的這部排水溝畫面,點我回顧電影(電影)myVideo線上看【友罪】知道朋友的罪你還能替他背負過去嗎?不過我覺得不管是怎樣的罪惡,或者加害者是朋友或家人也好,總之唯有面對才能迎向更好未來

純一留下的最後回盼

(電影)myVideo線上看【友罪】知道朋友的罪你還能替他背負過去嗎?純一留下的最後回盼究竟要面對的是

整部電影我覺得它一再強調對方死亡就是再也看不見對方,無法說話無法聊天,也無法見面,或許我們不是受害者,所以無法理解,但這部電影有很多符合現實的人性畫面,我相信同是受害者的人必有共鳴,你殺了人憑什麼現在還活著?身為朋友的你這次能站在我這一邊嗎?真的是很令我推薦的電影,讓我又更期待myVideo電影上新更多好看的線上電影了

 

網址:https://goo.gl/2cO7SZ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yvideoTWM

iOS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tw/app/myvideo-ying-yin-dian-ying/id567629616?mt=8

Google Play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taiwanmobile.myVideo

(電影)myVideo線上看【友罪】知道朋友的罪你還能替他背負過去嗎?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