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日本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洗完澡可抹擦的潤白凝膠,私密肌能用,All in one

herbalrabbit body care我是個懶人,所以在挑選我的保養品時我注重的是高效率,縮時保養絕對是我的愛,日本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是一瓶可以當作身體保養的凝膠,也是專攻女性在意的暗沉保養,最主要的是持續塗抹,就能夠慢慢感受到潤白感。

日本草本小兔

草本小兔草本凝膠的外盒身設計好可愛。

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盒身是全日文的,在日本國內製造

盒身背面是全日文的標示,容量是35g。

草本小兔天然凝膠是很棒的肌膚潤白保養

瓶身是超可愛的兔子印花圖案。

草本小兔天然凝膠瓶身背後是日文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我個人很追求這類型的潤白保養。

使用方式簡單的凝膠保養

質地可以感受到很滋潤,不需要太多的量,我覺得很省用量。

抹起來很潤澤光透

抹擦起來很潤澤,再加上草本小兔草本凝膠它本身有野薔薇香氣,邊抹的同時邊聞到這種草本香會覺得很清新療癒放鬆。

草本小兔讓肌膚更顯光滑滋潤

超喜歡草本小兔很親膚的特性。

睡前最愛的保養

有附上DM,塗抹之前都建議可以先看一遍,日本的文宣很用心,包括使用的好處和方式都說明的很清楚。

有附文宣,使用說明清楚易懂

洗完澡後必備的保養,除了基本身體肌膚,讓人害羞的胸部以及私密肌也都是可以塗抹的。

左右邊膝蓋有抹跟沒抹真的有差

直接塗抹在手指上,再用手沾取塗抹,也可以直接將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抹在想要潤白的暗沉肌位置上,再塗抹均勻即可,看個人的習慣來使用。

也可以將草本小兔抹在容易磨砂手肘暗沉位置

我自己則是最常抹在手肘位置,因為長期磨擦,尤其每當我在電腦前打字的時候,我的手肘貼著桌子總是會摩擦到手肘肌,長期下來也就沒有這麼平滑了。

我真的超喜歡草本小兔

整體來說,這瓶草本小兔天然草本凝膠在使用之前,請務必將雙手清洗乾淨,畢竟私密肌比較敏感,需要我們更用心的呵護它,目前自己是比較習慣在洗完澡後直接抹擦在意的暗沉位置,最常抹的地方是膝蓋和腋下以及手肘,這些位置都是比較會摩擦的位置,最近發現每天持續抹之後,摸起來較柔嫩感,相信持續使用,平滑柔嫩肌再也不單單只是夢想。

herbalrabbit body care

回答疑惑時間:

可以使用在私密處以外的部位嗎?

可以的,草本小兔採用嬰兒也能使用的成分,所以可使用在任何暗沉位置,如腋下、乳頭、手臂、手肘、背部、大腿、膝蓋、頸部等部位,草本小兔是採用多位女性的意見、所開發出來的暗沉保養品。

老樣子附上網址給你們參考:

草本小兔 天然草本凝膠
https://bit.ly/2CqSRpm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