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止汗劑推薦【日本Sinai止汗凝膠】夏天必備,汗漬不煩惱,只需10秒保持美麗

Sinai止汗凝膠
夏天真的比較會流汗,所以我已經準備好我的夏日法寶-日本Sinai止汗凝膠,再加上我們現代人飲食習慣的影響,身體或多或少就會有比較不好聞的味道,特別是很多人都很惱人的腋下發汗問題,你也是腋下容易冒汗的那種人嗎?那一定要試試看這瓶止汗產品,時尚的外型加上凝膠塗抹方式,讓你即使出門在外也能方便使用。

目錄

日本Sinai止汗凝膠

日商麗得(Lead Cycle)

Sinai止汗凝膠是由日商麗得(Lead Cycle)所開發的產品,開發負責人西畑深知許多人有異味煩惱,但不知該如何向身旁的人訴苦,因而著手開發此項產品,也真的成為很多人現在必須的產品了

Sinai止汗凝膠

日系感滿滿的外盒身,每到夏天除味或者止汗的產品就會接二連三的出現,我自己也是很重視味道的人,市面上用過不少產品,但大多因為味道太過濃厚,或者抹上後可以清楚看到抹過的痕跡,穿上衣服的時候,抹過的痕跡就很明顯有區塊,而且大多數的體香劑為了達到止汗效果會添加一些非天然的成分,長期使用對肌膚有害無益,且還會有致癌的可能性,基於上述這些理由所以我也沒有再繼續使用了,直到遇見Sinai止汗凝膠,它非但沒有上述的問題,還比想像中更便利的使用。

日本製造

日本製造總是讓人覺得比較安心,且都有嚴格管控品質

Sinai止汗凝膠

盒身背面有日文相關標示,藥妝大國的日本製造超安心。

Sinai止汗凝膠無添加有害成分,反而添加美容成分
一直以來我都是很喜歡日本產品的人,相信你們也看過我分享不少日本產品了,但有一點要注意,日本產品的通販訂購通常很多都是只賣短期的,所以如果喜歡就不要猶豫了,如果超愛當然要選定期配送的方式。

Sinai止汗凝膠隨身好攜帶

容量是30mL,但因為並非液體的容器,所以感覺可以使用很久。

輕盈時尚外觀好攜帶

採用比較便利好攜帶的方式,就算被別人看到也不尷尬,宛如美妝品的時尚外觀,還有防止髒污侵入的瓶蓋

Sinai止汗凝膠擁有時尚的外型

內裝的止汗凝膠瓶身是有點可愛的不規則形狀,拿起來覺得輕盈好攜帶。

Sinai止汗凝膠是日本必買的止汗劑

建議每次使用完畢都要將蓋子蓋上,因為凝膠質地因為黏性較高,真的很容易黏到髒汙塵屑。

止汗劑超推薦我這次用的Sinai止汗凝膠

打開來你真的不會聞到刺鼻味道,一般市面上很多同類的產品都是味道特別濃郁的,濃郁到像是怕別人不知道你有在用,簡直就是向大家宣告你有在用這類的產品,當然我覺得這並不是什麼可恥的事情,但若能用較溫和不刺鼻的用品不是會更好嗎?。

止汗凝膠推薦

Sinai止汗凝膠是即使你湊進了凝膠瓶前面也聞不太到什麼味道的產品。

Sinai止汗凝膠好用又無添加

Sinai止汗凝膠光是在味道上就顯勝很多同款產品,它的抹頭也很適合大面積的塗擦,輕輕的塗上即可有很好的覆蓋力。

Sinai止汗凝膠 使用方式

貼心的使用手冊,使用前一定要先看一遍,基本上就是在你需要塗抹的腋下位置繞圈式的塗抹就對了。

滾珠止汗劑

滾珠凝膠更好塗抹,且能與肌膚有更好的貼合,Sinai止汗凝膠採用完美緊密貼合配方的凝膠,讓我們塗抹同時能確實讓凝膠均勻滲透,鎖住汗水來制汗臭味,因此會有比較好的感受

滾珠形狀超好抹

輕輕的塗抹就可以感受到很親膚,再加上因為本身沒有刺鼻香氣,所以塗抹的過程中也是愉快止汗劑推薦【日本Sinai止汗凝膠】夏天必備,汗漬不煩惱,只需10秒保持美麗

Sinai止汗凝膠邊塗抹邊維持美麗

像我也是腋下容易有汗水的,夏天更會流汗水,所以只要出門換裝前我一定會先抹上它,輕輕鬆鬆的簡單滑過去就可以了,很快乾也不用擔心塗抹完會把衣服弄髒。

添加美容成分維持美麗

超特別的止汗凝膠,除了無添加有害成分,反而添加了美容成分,讓我們塗抹同時還能順便保養,維持美麗

超特別的Sinai止汗凝膠,除了無添加有害成分,反而添加了美容成分,讓我們塗抹同時還能順便保養

抹上Sinai止汗凝膠後,即使有流汗就算穿上衣服,腋下的位置也不會濕一塊了。

Sinai止汗凝膠讓我腋下乾爽一整天

Sinai止汗凝膠讓我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再也不擔心尷尬的味道,畢竟也不是每次都這麼幸運有位置坐,需要站著拉拉環的時候,若有汗味真的會很尷尬呢!所以今天開始你們知道了這個好用的產品,就趕快來使用看看吧!覺得好用還可以分享給自己的男友或老公,像我都跟芬達哥一起用,因為他工作關係每天都要穿襯衫,用了這個一整天的感受就是乾淨清爽的感覺。

 

家裡的他牌止汗劑通通可以丟了啦!(握拳)

相信我!絕對超乎妳想像中還要好,是說在遇到此產品之前,都不知道已經毀掉幾件愛衣了(泣)

那一樣老樣子附上網址給妳們參考

 

Sinai止汗凝膠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