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日本Cherien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All in one跟上了嗎?一瓶擺脫繁瑣保養

宣莉恩 全效合一精華我自己真的非常喜歡這種All in one的保養方式,而且特別適合懶女人以及很忙碌的女性

Cherien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是來自本很熱賣的精華保養,一直以來精華保養都給人一種貴鬆鬆印象感,但這瓶Cherien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顛覆你對既有精華保養的刻板印象,甚至一天的花費還不到34元,趕快一起跟我進入這個非常省時省力又省錢的保養世界吧!♡簡單又清新的設計外盒包裝。♡盒身背後有中文標示,即使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清新優雅的外瓶。Cherien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感覺攜帶也很輕巧,外出旅遊再也不用瓶瓶罐罐,超省行李空間。♡一瓶大約可以使用兩個月。♡容量則是120mL。♡按壓式的瓶口乾淨又衛生,還可以輕鬆控制需要的使用量,不用擔心浪費多餘的量。

♡大約按壓2-3次用量即可,可根據自己的臉部肌狀況而定。

♡這非常厲害的晶透光澤感真的讓我覺得超驚喜,感覺很保濕,晚上洗完臉再來試試使用在臉部肌上的感受。

♡卸妝洗完臉就可以開始保養了,可以直接塗抹的方便性很得我心,習慣用化妝水的人也可以使用在化妝水之後保養。♡直接按壓2-3下的用量即可,擠在手心上就可以感覺到它的滋潤感。

♡水乳狀的質地,是比較偏向水狀的。

♡抹在臉上後變得很水感,吸收超快。

♡也可以將Cherien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輕拍在臉部,使全臉肌都確實的吸收。

♡我覺得Cherien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的保濕感是看得見的。

♡很喜歡抹完Cherien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後比較不會這麼暗沉的臉部肌色,非常推薦臉部肌乾燥的時候使用真的很有感,完全就是一抹馬上感受到很出水的滋潤感受,重點是真的是一瓶Cherien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省了好多保養品花費,也很省時,如果預算有限的人我想你們可以試著入手一瓶Cherien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來擦看看,長久下來會很潤澤,不繁瑣的保養也比較願意持續下去。

已退出台灣市場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廣告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