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線上看【檢方的罪人】今年必看懸疑電影,檢察官總給人正義感印象,實際上呢?

檢方的罪人

首先我覺得如果你對這部檢方的罪人有過多的殺人片段期待的話,可以直接略過,我覺得我在myVideo看的這部日影檢方的罪人它想帶給我們的知識遠超過我們想學習的還要多,而且這部myVideo電影檢方的罪人還蟬聯日本雙週票房冠軍,票房突破26億!更是木村拓哉&二宮和也首次共演電影線上看【檢方的罪人】今年必看懸疑電影,檢察官總給人正義感印象,實際上呢?

myVideo電影線上看一開端就會發現有一個非常帥氣剛通過教育訓練的檢察官沖野啟一郎(二宮和也飾)非常引人注目,光是有二宮和也這戲精的加持,就覺得myVideo電影線上看這部電影非看不可線上看【檢方的罪人】今年必看懸疑電影,檢察官總給人正義感印象,實際上呢?

電影裡認真聽前輩上課的他,記住了前輩所說的每一句話並且銘記在心線上看【檢方的罪人】今年必看懸疑電影,檢察官總給人正義感印象,實際上呢?

實際面對案件的時候也能夠以很正義的態度去面對線上看【檢方的罪人】今年必看懸疑電影,檢察官總給人正義感印象,實際上呢?

而另一方面身為前輩的最上毅(木村拓哉 飾)則忙著處理另一端更重要的事情線上看【檢方的罪人】今年必看懸疑電影,檢察官總給人正義感印象,實際上呢?

總是比當事人早一步知道狀況的檢察官,在面對當事人是自己朋友的時候也動搖了線上看【檢方的罪人】今年必看懸疑電影,檢察官總給人正義感印象,實際上呢?

這句話我覺得真的是現在社會的通病,整體來說冤案就是這樣來的線上看【檢方的罪人】今年必看懸疑電影,檢察官總給人正義感印象,實際上呢?

突然某天在辦一個殺人案件的時候發現一個很熟悉的嫌疑人名字線上看【檢方的罪人】今年必看懸疑電影,檢察官總給人正義感印象,實際上呢?

雖然這個嫌疑人一直否定自己跟這次的夫妻殺人案有關係線上看【檢方的罪人】今年必看懸疑電影,檢察官總給人正義感印象,實際上呢?

但檢方這裡其實已經暗自在心中替那個嫌疑犯貼了標籤:[就是你殺的,因為你殺過人有前科]線上看【檢方的罪人】今年必看懸疑電影,檢察官總給人正義感印象,實際上呢?

跟最上毅(木村拓哉 飾)同組的年輕檢察官沖野啟一郎(二宮和也 飾)他漸漸的覺得最上毅判斷事情似乎有點失真了線上看【檢方的罪人】今年必看懸疑電影,檢察官總給人正義感印象,實際上呢?

他們覺得那個嫌疑犯松倉感覺好像對警方很有敵視的態度

線上看【檢方的罪人】今年必看懸疑電影,檢察官總給人正義感印象,實際上呢?

而最上身邊的屬下也都覺得最上毅檢察官前輩似乎對松倉有一種難以述說的憤怒線上看【檢方的罪人】今年必看懸疑電影,檢察官總給人正義感印象,實際上呢?

對此抱有疑問的沖野啟一郎(二宮和也 飾)和自己同組的職員(吉高由里子 飾)開始偷偷調查最上毅檢察官前輩的背景

線上看【檢方的罪人】今年必看懸疑電影,檢察官總給人正義感印象,實際上呢?

而電影裡這位充滿正義感的菜鳥檢察官沖野啟一郎(二宮和也 飾)這個表情真的讓我覺得超經典,在這段裡他完全是竭盡所能的怒吼,非常值得看

線上看【檢方的罪人】今年必看懸疑電影,檢察官總給人正義感印象,實際上呢?

之後到底又發生了什麼事情讓最上毅流露出如此悲傷的神情線上看【檢方的罪人】今年必看懸疑電影,檢察官總給人正義感印象,實際上呢?

而到最後逼不得以最讓它們想不到的事情是最上檢座似乎疑似想把殺人犯逃亡?線上看【檢方的罪人】今年必看懸疑電影,檢察官總給人正義感印象,實際上呢?

其實真的不難想像,畢竟松倉曾經殺了最上檢座心愛的人線上看【檢方的罪人】今年必看懸疑電影,檢察官總給人正義感印象,實際上呢?

而又為何本來想幫弓岡逃亡的他卻改變了計畫?還是一開始他就計畫要滅口弓岡了,這段真的看了手心直冒冷汗,因為不是檢座被發現被殺,就是弓岡被殺,不管誰被殺,電影裡這段都很精彩線上看【檢方的罪人】今年必看懸疑電影,檢察官總給人正義感印象,實際上呢?

一直以來抱持著正義的菜鳥檢察官沖野啟一郎(二宮和也 飾)究竟又遇到了什麼事情讓他腦羞苦惱

線上看【檢方的罪人】今年必看懸疑電影,檢察官總給人正義感印象,實際上呢?

他漸漸的失去了對最上檢座的信任線上看【檢方的罪人】今年必看懸疑電影,檢察官總給人正義感印象,實際上呢?

雖然我覺得真的不能把所有錯歸為一個人,但我自己還是覺得殺人必判死刑,可惜這個松倉因為已過追溯期所以不管他是不是兇手都沒有差了

線上看【檢方的罪人】今年必看懸疑電影,檢察官總給人正義感印象,實際上呢?

既然這世界上處處充滿有破綻的謊言,那麼我們何須說謊呢?線上看【檢方的罪人】今年必看懸疑電影,檢察官總給人正義感印象,實際上呢?

最上檢座特別關注菜鳥沖野啟一郎(二宮和也 飾)的原因居然是因為跟他心愛的女人生日同一天線上看【檢方的罪人】今年必看懸疑電影,檢察官總給人正義感印象,實際上呢?

最後的最後到底又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讓菜鳥檢察官痛哭?說真的這段我也緊張了一下,本來以為最上毅又想做出什麼事情了,而他就只是默默的看著沖野啟一郎背影罷了,整體而言myVideo線上看這部電影非常好看,兩位主要主角的入戲真的很強大,我覺得其實最上毅他所想表達的事情是:[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網址:https://goo.gl/2cO7SZ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yvideoTWM

iOS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tw/app/myvideo-ying-yin-dian-ying/id567629616?mt=8

Google Play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taiwanmobile.myVideo

線上看【檢方的罪人】今年必看懸疑電影,檢察官總給人正義感印象,實際上呢?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