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FoOd宅配美食宵夜【打牙祭台味鹹酥雞】不外出,在家能品嚐如剛炸出來的美味鹽酥雞炸物

打牙祭台味鹹酥雞♡今天來吃超級特別首創真空包裝宅配的打牙祭台味鹹酥雞FoOd宅配美食宵夜【打牙祭台味鹹酥雞】不外出,在家能品嚐如剛炸出來的美味鹽酥雞炸物♡以宅配冷凍的方式寄送到家中。FoOd宅配美食宵夜【打牙祭台味鹹酥雞】不外出,在家能品嚐如剛炸出來的美味鹽酥雞炸物♡盒箱內附有購買明細以及一張食用說明跟店家的名片。FoOd宅配美食宵夜【打牙祭台味鹹酥雞】不外出,在家能品嚐如剛炸出來的美味鹽酥雞炸物♡總共有8包鹹酥雞,統稱叫鹹酥雞但不是代表每袋都是雞唷!感覺很多國外觀光客都會誤會這點。

FoOd宅配美食宵夜【打牙祭台味鹹酥雞】不外出,在家能品嚐如剛炸出來的美味鹽酥雞炸物

♡可愛的小雞印花圖案真空袋包裝。FoOd宅配美食宵夜【打牙祭台味鹹酥雞】不外出,在家能品嚐如剛炸出來的美味鹽酥雞炸物♡半透明的設計,可以清楚看到鹹酥雞的內容物,包裝感覺鼓鼓的,表示份量也不少。FoOd宅配美食宵夜【打牙祭台味鹹酥雞】不外出,在家能品嚐如剛炸出來的美味鹽酥雞炸物♡袋身的背後都有產品營養成分等資訊。FoOd宅配美食宵夜【打牙祭台味鹹酥雞】不外出,在家能品嚐如剛炸出來的美味鹽酥雞炸物♡第一次在家吃到真空包裝的鹹酥雞耶!以往都是買現炸的回家當消夜吃。FoOd宅配美食宵夜【打牙祭台味鹹酥雞】不外出,在家能品嚐如剛炸出來的美味鹽酥雞炸物♡袋身的左上角有印製有效期限。FoOd宅配美食宵夜【打牙祭台味鹹酥雞】不外出,在家能品嚐如剛炸出來的美味鹽酥雞炸物♡感覺炸雞皮又新鮮又肥嫩耶!

FoOd宅配美食宵夜【打牙祭台味鹹酥雞】不外出,在家能品嚐如剛炸出來的美味鹽酥雞炸物

♡炸龍珠的量也超級多的。FoOd宅配美食宵夜【打牙祭台味鹹酥雞】不外出,在家能品嚐如剛炸出來的美味鹽酥雞炸物♡重點是它的顆粒大小很實在,吃起來口感很夠,有嚼勁令人很回味。FoOd宅配美食宵夜【打牙祭台味鹹酥雞】不外出,在家能品嚐如剛炸出來的美味鹽酥雞炸物♡花枝丸也好大顆。FoOd宅配美食宵夜【打牙祭台味鹹酥雞】不外出,在家能品嚐如剛炸出來的美味鹽酥雞炸物♡淡淡微微的新鮮海味。FoOd宅配美食宵夜【打牙祭台味鹹酥雞】不外出,在家能品嚐如剛炸出來的美味鹽酥雞炸物♡喜相逢則是長條狀的形體,軟嫩新鮮。FoOd宅配美食宵夜【打牙祭台味鹹酥雞】不外出,在家能品嚐如剛炸出來的美味鹽酥雞炸物♡豬里肌蔥肉捲感覺得到裡面的內餡很飽滿,肉片與蔥搭配得很完美,這道吃完超飽的。FoOd宅配美食宵夜【打牙祭台味鹹酥雞】不外出,在家能品嚐如剛炸出來的美味鹽酥雞炸物♡豬肋排很大一塊,我覺得它是大到很像我們吃喜酒時會吃到的那種厚實肉排。FoOd宅配美食宵夜【打牙祭台味鹹酥雞】不外出,在家能品嚐如剛炸出來的美味鹽酥雞炸物♡還沒開始吃但已經感覺到今天是很豐富的一餐。FoOd宅配美食宵夜【打牙祭台味鹹酥雞】不外出,在家能品嚐如剛炸出來的美味鹽酥雞炸物♡它很方便,不用等退冰就可以直接加熱了,我是選擇用烤箱加熱的方式。FoOd宅配美食宵夜【打牙祭台味鹹酥雞】不外出,在家能品嚐如剛炸出來的美味鹽酥雞炸物♡依照我家烤箱的方式我是加熱5-10分鐘左右。FoOd宅配美食宵夜【打牙祭台味鹹酥雞】不外出,在家能品嚐如剛炸出來的美味鹽酥雞炸物♡新鮮美味的鹹酥雞就這樣很方便的端上桌了,來!再跟我一起解析它的食用方式。

1已經是炸物熟食,所以不需要再放冷藏退冰,置於常溫10分鐘後就可以直接打開包裝

2加熱

3上桌

以上讓人覺得真是有夠便利的啊!FoOd宅配美食宵夜【打牙祭台味鹹酥雞】不外出,在家能品嚐如剛炸出來的美味鹽酥雞炸物

簡單三步驟美味端上桌

FoOd宅配美食宵夜【打牙祭台味鹹酥雞】不外出,在家能品嚐如剛炸出來的美味鹽酥雞炸物♡很有嚼勁又海味十足的花枝丸。FoOd宅配美食宵夜【打牙祭台味鹹酥雞】不外出,在家能品嚐如剛炸出來的美味鹽酥雞炸物♡大顆吃起來果然特別滿足。FoOd宅配美食宵夜【打牙祭台味鹹酥雞】不外出,在家能品嚐如剛炸出來的美味鹽酥雞炸物♡很香的喜相逢,微酥的魚皮,真的香氣十足。FoOd宅配美食宵夜【打牙祭台味鹹酥雞】不外出,在家能品嚐如剛炸出來的美味鹽酥雞炸物♡裡面的魚卵也非常的飽滿,整條魚隻吃起來超滿足呢!沒有刺所以可以放心大口咬下。FoOd宅配美食宵夜【打牙祭台味鹹酥雞】不外出,在家能品嚐如剛炸出來的美味鹽酥雞炸物♡炸雞皮則是屬於吃起來有油汁的肥嫩雞皮,帶點微脆口感,超級好吃啦!我就是愛這種。FoOd宅配美食宵夜【打牙祭台味鹹酥雞】不外出,在家能品嚐如剛炸出來的美味鹽酥雞炸物♡豬肋排超像我們在喜酒的時候會吃到的那種厚實肉質,吃得到很多肉塊部分,不會說整塊都是骨頭那樣,而且真的可以吃到那種很肥嫩的肉質,這個我也很愛耶!整體而言覺得他們家的鹹酥雞吃起來真的比較沒有像外面現炸買回來那樣的油膩膩,而且味道非常好,不知是不是店家大部分的調理方式都是以蔬菜及中藥為醃醬,所以吃起來又特別的清爽,讓人覺得超涮嘴的宅配鹹酥雞,真不虧是打牙祭,真的超適合打打牙祭解解饞當宵夜下酒菜的。

FB粉絲頁:https://goo.gl/6KeXtW
樂天:https://goo.gl/Kfjggs (網站失效)
蝦皮:https://goo.gl/695BKa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