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FoOd宅配美食)減醣料理【日日好食減醣麵】低碳飲食,減醣貢丸彈牙好吃,最讚的美味減醣晚餐,懶得煮就用買的吧!

日日好食減醣麵
最近台灣本土疫情嚴重,我和身邊的家人們都不敢外食,取而代之的是,發現其實在家料理也能吃得簡單美味,日日好食減醣麵真的是讓人吃了還想再次回味的減醣麵,很久以前就聽說減醣的重要性,但針對繁忙上班族群真的很難做到讓自己餐餐都顧到健康,而日日好食減醣麵就是很方便在家吃得減醣美食,因為疫情使得必須長期待在家中,這時候能有像這樣的減醣麵,真的很重要。

 

 

目錄

減醣很紅,為什麼要減醣?

因為防疫必須長時間在家,減少活動更需要著重每日的飲食習慣,平常我們常吃到的大多是精緻糖,這種糖不只是熱量高還很不營養,食用之後容易讓血糖飆高且很不利於脂肪代謝,長期下來容易有肥胖和體脂高等問題,如果你是愛美的女性,更應該戒掉這容易讓人老化的壞糖。

 

當然要想馬上戒下來,對一個嗜糖者來說,非常的困難,所以我們需要從改變飲食開始,最簡單的減醣料理就是很容易達成的方式,懶得準備就用買的,現在宅配很方便,像我本次推薦的日日好食減醣麵讓人一吃還想再吃的霸王級美味,以前也吃過減醣食品的我,一直以來都覺得單調無味,還會越吃越餓,難以維持,還比平時吃更多,但日日好食減醣麵讓我覺得吃起來有飽足感且滿足味蕾,我才知道原來減醣飲食也能吃得很美味。

 

 

減醣飲食好處

感受到年輕活力

你也是時常吃完飯就有種想睏的感覺嗎?這是因為你可能食用過多的糖份,血糖因此升高也讓人會有想打睏的感覺,開始食用減醣飲食後,因為血糖穩定,就不太會產生疲倦感,相較之下做任何事情也都會比較有效率。

 

較不易被病菌入侵

身體的自癒力真的會比較好,比較不容易被病毒入侵,長期的減醣飲食,身體真的可以慢慢感受到健康。

 

素顏也能有好氣色

即使素顏也能夠有精神飽滿感,精神好臉色自然不會太差,最自然的保養品就是減醣,不想太快變老就趁早戒掉精緻糖,後來想了一下,發現我自己真的就是很少吃精緻糖的人,外貌和肌膚都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

 

情緒較穩定

情緒穩定這部分,我是從我外甥女身上看到的,有時候她吃太多精緻糖,真的比較有情緒起伏太大的時候,但開始少吃,甚至完全不吃精緻糖之後,情緒穩定很多。

 

減醣飲食有飽足感

血糖穩定且容易感到飽足感,不容易有飢餓感,自然就不太會想亂吃垃圾食物了,輕鬆就能撐到下一餐吃飯的時候。

 

日日好食減醣麵開箱

減醣麵

日日好食減醣麵

日日好食減醣麵這次我除了入手麵條也同時入手我最愛吃的貢丸,重點這包減醣貢丸讓我覺得很特別,吃過無數品牌的貢丸,倒是還沒吃過所謂的減醣貢丸。

蒜香炸醬口味

日日好食減醣麵

很文青風包裝設計的減醣麵,盒身上有標示減醣麵口味,除了我這個蒜香炸醬口味,另外還有花椒胡麻口味、經典椒麻口味、台灣炸醬口味、金香油蔥口味,貼心的多口味選擇可以滿足大家的口味喜好。

日日好食減醣麵

等不及想趕快吃看看了。

日日好食減醣麵

一盒是三份量的包裝,貼心的幫客人用隔層分成三等份,其中一格則用來放置搭配減醣麵佐以使用的醬料包。

日日好食減醣麵

這個減醣麵是素食者也能食用的。

日日好食減醣麵

盒身背後有產品相關標示,除了料理方式,也有加醬的秘訣,可依據自己的喜好味道添加。

日日好食減醣麵

我自己偏愛加入9分醬汁,真的香濃又香醇。

日日好食減醣麵

分層式的設計真的很好控制食用量。

日日好食減醣麵

打開封口紙後有看到製造日期,最佳賞味期限是建議2星期內吃完,冷凍則能保存2個月。

日日好食減醣麵

醬料很特別,除了基本醬包,居然還有風味油包,感覺就很好吃。

日日好食減醣麵

這醬料包都是等到麵煮熟後才添加的。

日日好食減醣麵

麵條一把的份量就很多。

日日好食減醣麵

待水滾後就可以將麵條放入滾水中。

日日好食減醣麵料理

稍微攪拌麵條煮3-4分鐘。

日日好食減醣麵

將麵條瀝乾撈起放置碗中即可。

日日好食減醣麵

再拿取附送的醬料包倒入麵碗內。

日日好食減醣麵

我自己習慣先倒入風味油,讓麵條聞起來風味更好。

日日好食減醣麵

整包風味油都倒入之後就可以開始準備倒入另一包醬料包。

日日好食減醣麵

將炸醬調味包倒入至麵碗中。

日日好食減醣麵好吃嗎

我的調味包會倒入9分的量,很好吃的麵,風味超讚,下次會想再試試吃看看不同的醬汁比例。

日日好食減醣麵

混著醬料包的麵條看起來更美味許多,光看就覺得超有味。

日日好食減醣麵好吃嗎

讓人吃了還想再吃的減醣麵,每一口入口都充滿著濃醇香。

減糖麵推薦

讓人吃了還想再吃的麵。

日日好食減醣麵

麵條吃起來很有嚼勁,一點也不軟爛的口感。

減醣貢丸

純粹黑豚減醣貢丸

日日好食減醣貢丸

日日好食減醣麵除了好吃的麵之外,適合搭配麵條的食材也不容錯過,我入手的是-純粹黑豚減醣貢丸。

減醣貢丸

袋身背後有產品相關標示,食材原料很單純, 台灣黑豬肉與鹽打造的美味

日日好食減醣貢丸

只需要簡單水煮2分鐘即可食用。

減醣貢丸

一樣很有文青風的包裝。

減醣貢丸

愛吃貢丸的我終於找到可以讓我吃到美味又無負擔的貢丸,一般貢丸的熱量和油脂都非常高,但減醣貢丸成分簡單,沒有多餘的油脂,也比較無負擔感。

減醣貢丸

小包的量是300克,另有500克的大包減醣貢丸選擇。

減醣貢丸

成分簡單,顆粒大小也沒縮水。

減醣貢丸

烹煮方式也很簡單方便,冷水加熱,水滾後煮2分鐘即可。

減醣貢丸

搭配減醣麵很合拍的減醣貢丸。

減醣貢丸

好吃到我每次都至少要丟兩顆下去煮。

日日好食減醣貢丸

貢丸吃起來很有嚼勁,本來以為減醣貢丸的口感會降低許多,想不到吃起來彈牙好吃,完全不輸一般的貢丸。

減醣貢丸好吃嗎

每一口咬下都可以感受到貢丸的肉汁感,表層的外皮吃起來一點油膩感也沒有。

日日好食純粹黑豚減醣貢丸

用料單純但口感很紮實的貢丸,真的很推薦 。

 

無法出門享受大餐美食,選擇在家吃美味又健康無負擔的料理就沒錯,真心推薦日日好食減醣麵,現在就煮碗減醣麵吧!

老樣子附上網址給你們參考

日日好食官方網站

日日好食facebook

IG

團購賣場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