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IN HOUSE-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涼被 】夏天更要涼感的棉被

IN HOUSE 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涼被 天哪!我終於可以換掉我媽給我的厚棉被了,因為沒開冷氣所以每晚我都被熱醒,幸虧遇到IN HOUSE-SLEEPING BEAUTY 膠原蛋白涼被IN HOUSE為台灣在地品牌,結合世界各地素材,以居家防護為目標,提升整體生活品質,提供消費者機能性商品如防螨、膠原蛋白等為主的專業品牌。

目錄

膠原蛋白涼被開箱

【IN HOUSE-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涼被 】夏天更要涼感的棉被♡外盒裝是超大箱的箱子,不過拿起來很輕盈【IN HOUSE-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涼被 】夏天更要涼感的棉被♡打開來發現棉被還有再被一個防塵棉被袋裝起來【IN HOUSE-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涼被 】夏天更要涼感的棉被♡有貼中文標示貼紙,是台灣製造的可以放心【IN HOUSE-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涼被 】夏天更要涼感的棉被♡還有品牌吊卡,上面有寫說這個膠原蛋白涼被是經過實驗證實可以保持肌膚水分的唷!

棉被袋

【IN HOUSE-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涼被 】夏天更要涼感的棉被♡紫色的棉被袋看起來非常高雅。【IN HOUSE-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涼被 】夏天更要涼感的棉被♡棉被袋很薄所以也很好收納。

淡粉色

【IN HOUSE-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涼被 】夏天更要涼感的棉被♡一打開就有種清涼感,可能也是因為它是淡粉色系吧!是比較不會讓人覺得厚重的顏色。

【IN HOUSE-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涼被 】夏天更要涼感的棉被♡白色條紋的花邊,給人一種不單調的拼接設計感,又是滿滿的粉色,一整個讓人少女心大發。

【IN HOUSE-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涼被 】夏天更要涼感的棉被♡有水洗標,上面有棉被的尺寸標示。

冰涼舒服

【IN HOUSE-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涼被 】夏天更要涼感的棉被♡膠原蛋白涼被摸起來很柔軟而且冰冰涼涼很舒服。

【IN HOUSE-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涼被 】夏天更要涼感的棉被♡跟我房間好搭的粉色啊!粉色基本上真的是很百搭的顏色。

【IN HOUSE-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涼被 】夏天更要涼感的棉被♡簡單就是好看的概念。

【IN HOUSE-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涼被 】夏天更要涼感的棉被♡即使不開冷氣也不會有悶熱感。【IN HOUSE-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涼被 】夏天更要涼感的棉被♡舒服到可以睡著。【IN HOUSE-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涼被 】夏天更要涼感的棉被♡改用直接鋪在床上的方式也不會覺得黏膩悶熱,纖維帶有涼感且柔軟 、親膚性佳,且它還含膠原蛋白多肽可除臭、吸溼。

【IN HOUSE-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涼被 】夏天更要涼感的棉被

♡這麼讚的涼被還使用對環境友善的綠化素材,真的很令人推薦!【IN HOUSE-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涼被 】夏天更要涼感的棉被♡睡覺蓋這條棉被讓我覺得自己像極了公主,備受疼愛的公主,畢竟這條棉被可是內含膠原蛋白的呢!

同時擁有UPF50+的防曬係數,可以讓我們越睡越美

【IN HOUSE-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涼被 】夏天更要涼感的棉被♡輕薄無厚度也是它的特色之一。【IN HOUSE-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涼被 】夏天更要涼感的棉被♡我終於也擁有了專屬於我自己的涼被了, 它採用的是奈米科技,將膠原蛋白分子紡成紗,後織成布,所以膠原蛋白纖維不會因為洗滌而流失掉,讓人覺得真的很讚,愛美的女人趕快來擁有一條吧!

 

Meytii 

Life日用品7合1護衣【熊寶貝柔軟護衣精】從小到大接觸的品牌,沁藍海洋香,洗衣+護衣,才是衣百分

現在就開始學習當好廚娘

【IN HOUSE-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涼被 】夏天更要涼感的棉被

結婚前後的準備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