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超商過年限定發售】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爆米花要吃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過年也太開心了吧!星球工坊爆米花又有限定口味了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超商過年限定發售】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爆米花要吃

大家都知道我超愛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超商過年限定發售】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爆米花要吃非常擅於求新求變的他們,因應年節的來到,繼上次的限定新品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讓人吃了停不下嘴的口感味道這次再度推出了過年限定發售的爆米花跟口味跟款式設計,而且這次還吃得到榮獲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的爆米花口味。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超商過年限定發售】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爆米花要吃這次走的外觀設計是質感路線,而且很像質感非常好的咖啡杯裝。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超商過年限定發售】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爆米花要吃非常大的圓桶包裝,可以預防運送的碰撞,這次的新春限定口味有好特別,我還沒吃就已經先感受到香甜感的蔗香焦糖爆米花以及怎麼吃都不膩的玉米濃湯爆米花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超商過年限定發售】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爆米花要吃盒身背後有熱量標示等資訊,說真的以爆米花大家對它高熱量的印象來說,應該少說熱量都會破1000大卡吧!但是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吃起來完全沒有油膩感,所以榮登我心中爆米花寶座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超商過年限定發售】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爆米花要吃把前面的開口撕開就可以直接打開桶身了。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超商過年限定發售】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爆米花要吃有封口紙保護住爆米花的新鮮,超像幾年前很流行的大杯飲料的設計感。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超商過年限定發售】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爆米花要吃一撕開封口紙就有國際級的美味味道冒出。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超商過年限定發售】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爆米花要吃適合入口的大小,讓人容易想往嘴中多塞幾顆XD,吃起來渾圓飽滿好滋味不虧是職人手工爆炒爆米花,濃濃的玉米濃湯味道,真的是很容易就想一直吃,鹹甜鹹甜的味道,口感超好,也難怪此款玉米濃湯爆米花榮獲國際級iTQi風味絕佳二星獎章美味。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超商過年限定發售】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爆米花要吃不吃的時候隨時都可以把蓋子蓋上,蓋子非常緊實,不用怕風味流失。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超商過年限定發售】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爆米花要吃蔗香焦糖爆米花打開來就聞到好香的焦糖味道,香甜到我覺得螞蟻都準備來開派對了。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超商過年限定發售】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爆米花要吃量也都是很滿,果然非常適合年節與親友一起分享。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超商過年限定發售】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爆米花要吃聽說這個口味還嚴選了台南玉井契作的白甘蔗,以天然方式保留最原始蔗香。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超商過年限定發售】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爆米花要吃難怪它的香甜感又比焦糖口味感覺更多一種雙層次的味道。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超商過年限定發售】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爆米花要吃這個口味我也超喜歡的,而且蔗香焦糖爆米花還獲得了國際級A.A.無添加認證最高星級三星認證
呢!而且吃到被選為國際級口味的爆米花實在太幸福了。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超商過年限定發售】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爆米花要吃我現在只要看電影真的就是會很想吃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好入口又天然的食材,讓我吃多也很安心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超商過年限定發售】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爆米花要吃

真心覺得它是讓人無法停嘴的好滋味。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超商過年限定發售】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爆米花要吃他們家一直都是擁有多種口味爆米花可以選擇,高達20種的獨家口味,但我還是覺得限定口味仍然必須進胃袋,一定要多多品嚐不同口味的酥脆感,爆米花好吃成這樣真的很厲害。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超商過年限定發售】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爆米花要吃搭配美味有機好茶【生生茶業】要喝茶就喝有機紅玉紅茶更清爽健康,我自己吃的感想是可以先吃玉米濃湯口味再吃蔗香焦糖口味,之後兩種口味一起塞入嘴中,兩種口味交織超級強大的香氣口感,真心覺得你們一定要吃吃看。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相關連結: 

FB粉絲頁

年節伴手禮,夯翻的肉乾一起買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