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蓮荷園休閒農場】暢遊荷花池,大王蓮,蓮子剉冰,洛神花臭豆腐好吃,蓮花季

蓮荷園休閒農場好玩

終於來到我的口袋名單蓮荷園休閒農場,比想像中的小,但是可以很悠閒的遊玩,而且有很多蓮子特色小吃,像是我覺得必吃的蓮子剉冰&洛神花臭豆腐,講到這又快流口水了,讓我還想再來吃,對,比起乘坐大王蓮我更對這裡的小吃有興趣,雖然是在桃園但還是離家有小段距離,不過附近也有一些其他景點可以去還不錯,搭配農遊卷還可以折抵門票和園區消費真的很划算。

蓮荷園休閒農場

假日人真的是超多,小吃部這區真的是滿滿人潮。

蓮荷園門票

入內前在正門就要先買票,可使用250元農遊券,可以折抵掉門票,我們是兩個成人所以共折160元,農遊券還能抵用園區的消費,真的是超級好用,非常時期往休閒農場類的去就對了,下次想去看母牛。

蓮荷園休閒農場

蓮荷園休閒農場的空間非常大,可以欣賞到一些綠葉般的景致,當然來這必看蓮花,剛好正值蓮花季,蓮花都開了。

蓮荷園

來這主要是看大王蓮的人居多,不然其實這園區大概拍拍照就可以走人了。

蓮荷園看到飛機

不過在這裡可以看到廣闊的天空還不錯,剛好長榮航空從頭頂飛過。

桃園蓮荷園

來到這也能感受到很放鬆的休閒,就是天氣很熱就是了。

桃園蓮荷園

園區也有一些景觀擺設可以拍照。

蓮荷園蓮子冰淇淋

裡面還有賣蓮子冰淇淋,這個真的很好吃,吃得到蓮子耶!大推,小老闆自己邊賣邊吃超可愛。

蓮荷園蓮子冰

我們第一次吃蓮子冰淇淋,會想再吃的那種,因為光是吃得到顆粒感的蓮子就很值得了。

蓮荷園園區的蓮花種類很多

如你所見這些葉片是不能直接踩上去的,可以乘坐的是大王蓮。

蓮荷園大王蓮

大王蓮總共有三區,不過都要排隊等待拍照。

蓮荷園大王蓮

後方是滿滿的排隊人潮,我跟芬達哥實在很不愛浪費時間排隊,其實這樣合拍也好看。

大王蓮

大王蓮裡面還放一個模板,是供人乘坐的塑膠板模型。

蓮荷園蓮花超美

與其排隊倒不如好好欣賞這美麗的蓮花含苞待放的樣子。

蓮荷園蓮花很美

真的是超級美。

蓮荷園蓮花很漂亮

看著都覺得很療癒,蓮花的花語是什麼你們知道嗎?是潔淨和高貴,代表忠貞和愛情,所以你們也會常聽到蓮花-出淤泥而不染,即使是生長在沼泥之中依然純潔高雅,園區內還有睡蓮、牡丹蓮等品種可以欣賞。

蓮荷園休閒農場

出口則會經過這扇很中國風味的門。

蓮荷園大王蓮

由於這個出口也是採開放式進行,因此從這出口進來的還會酌收每人100元。

蓮荷園休閒農場門票

如果你是沒有農遊券只是單純入園券的人,是不能折抵園區內任何消費的。

蓮荷園菜單

園區內的小吃類型好多,還有蓮子餐,可惜我們剛吃完中餐,不然好想吃看看具有蓮子風味的套餐。

蓮荷園蓮子剉冰

天氣很熱必點的還有這個蓮子挫冰,滿滿的配料,吃得到仙草也吃得到甜薯。

蓮荷園蓮子剉冰

吃了超級爽快的冰,每一口吃下的是充滿滿足的清涼。

桃園蓮子剉冰

看這滿滿的蓮子完全一個豪華,平民式的豪華你懂的。

蓮荷園蓮子冰超好吃

重點是這蓮子怎麼這麼好吃,吃起來不會乾硬,是很滋潤的香甜。

洛神花臭豆腐好好吃

洛神花臭豆腐也是很特別我覺得好吃必點的,如果你又剛好喜歡吃臭豆腐則一定要吃看看。

洛神花臭豆腐超好吃

旁邊還有甜脆的蓮藕可以吃,非常清爽的搭配。

洛神花臭豆腐很好吃

洛神花的微酸甜想不到跟臭豆腐這麼合拍,感覺臭豆腐吃起來比較沒這麼油膩感,這個多吃一盤都沒問題,整體而言蓮荷園休閒農場真的是很適合全家出遊讓小孩親近大自然的好地方,有吃又有玩又有美照又有景緻,有機會還會再來的。

蓮荷園休閒農場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金華路690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9:00-17:00 (週一休)

大王蓮拍照:每人酌收30元

大王蓮可乘坐月份:6月-10月

其他桃園蓮花季相關活動可以看官網資訊:

2020桃園蓮花季
活動期間:7/05-8/30
活動地點:桃園觀音區新華路一段與金華路交叉口
免費接駁車:每週六日 9:00-18:00(每小時一班)

官網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