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美妝【SHISEIDO 資生堂東京櫃怡麗絲爾 多效彈潤美肌乳 T+】保養同時防曬,趕出門必備妝前美肌乳

怡麗絲爾 多效彈潤美肌乳潤色妝前乳

你們有發現最近日本興起一個保養同時隔離防曬的妝前美肌乳熱潮嗎?聽說只要一瓶就可以完成多種感受的妝前美肌乳,一定要跟你們分享的就是這瓶日本資生堂東京櫃 ELIXIR 怡麗絲爾 多效彈潤美肌乳 T+,添加膠原蛋白GL、肌醇CP複合成分的怡麗絲爾美肌乳是能夠讓肌膚維持長效良好肌膚狀態的美容保養方式,也是大家都會很愛的妝前乳,使用方式則是在化妝水之後就可以直接使用,因為不具備遮瑕,所以建議還是要搭配使用遮瑕品會更好 。

怡麗絲爾 多效彈潤美肌乳

非常日系很有資生堂風格的美肌乳,資生堂粉應該都知道他們家有很多旗下系列品牌產品,怡麗絲爾又是屬於另一系的旗下品牌美妝保養品,這品牌我自己去日本的時候也很愛買。

好喜歡的資生堂妝前乳

半透明的盒身質感超好。

妝前乳真的是化妝前的保養幫手

盒身背面有中文標示。

資生堂多效彈潤美肌乳潤色

也有貼心的用量標示,我自己很在意這個用量標示,這樣真的很清楚用量,照這個用量就對了。

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便宜好用

超日系的外瓶設計,開蓋式的方便性。

質感超好的妝前乳液怡麗絲爾

美妝保養大國日本製造可以很放心。

怡麗絲爾是吸收好並不厚重的妝前乳質地

我使用之前會先按壓大概的用量至手背上。

延展性很好的怡麗絲爾妝前乳

發現這瓶 怡麗絲爾 多效彈潤美肌乳 T+ 的延展性很好且質地完全不黏膩,抹起來也不會有厚重感。

怡麗絲爾超好抹吸收好的妝前乳

好推又好抹的乳液型態。

怡麗絲爾好有光澤感又保濕

個人很愛它抹完的光澤感。

日本美肌乳推薦

而且它還有高防曬係數,SPF50・PA++++。

我很喜歡的妝前乳怡麗絲爾

早晨起床後抹上化妝水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很棒的潤色膚色均勻的日本怡麗絲爾

剛起床的時候都感覺臉色充滿疲憊感,再加上最近長期待在冷氣房,臉部都很乾燥。

怡麗絲爾妝前乳具備三效防曬隔離保養

這瓶的使用方式就是直接將美肌乳均勻抹在臉部肌膚就可以了,我會抹整臉因為它很沒有黏膩感,反而是抹起來感覺很滋潤透亮又輕盈保濕的妝前乳。

多效美肌乳怡麗絲爾真的超美

接著會再以臉頰為中心疊擦塗抹上。

抹完怡麗絲爾妝前美肌乳的膚色很均勻且潤澤

抹完後妳會發現整個氣色好到很驚人也讓膚色更均勻,我很喜歡這瓶,它讓我省掉潤色乳和妝前乳以及瓶瓶罐罐的保養花費,抹完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之後就可以直接上粉底了。

 

怡麗絲爾美肌乳完妝照非常持妝持久潤彈

完妝照,覺得肌膚色和臉部給人的感覺是比較元氣飽滿型的。

 

怡麗絲爾妝前美肌乳保養隔離防曬

真心跟你們推薦這瓶,很好用的妝前美肌乳,如果妳早上常常需要匆匆忙忙的出門,這瓶美肌乳會是懶人跟趕著出門的人最愛妝前美肌保養。

 

老樣子附上網址給你們參考:

資生堂官網

怡麗絲爾 多效彈潤美肌乳

elixir 怡麗絲爾產品 孕婦可用嗎?

基本上我覺得這瓶怡麗絲爾 多效彈潤美肌乳 T+比較像是保養型的乳液,只不過它是三合一(乳液、隔離霜、防曬乳),孕婦是否能使用,主要還是取決於是否對產品成分有過敏的疑慮,建議購買前先查看看產品相關成分,比較安心。

目錄

孕婦不能使用的保養品成分

  • 水楊酸(Salicylic acid)

  • A 酸(retinyl-)A醇、A醛及A酯

  • Q10成份的保養品

  • 防腐劑(paraben)

  • 精油

天天會有 50% LINE POINTS 回饋商品特賣!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