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保養分享)♥【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美肌靠它,隨時保持肌膚水嫩的最佳聖品

 

平常就有在吃膠原蛋白了,但因為市面上有很多品牌都會有一種難聞的味道,所以讓我有些卻步,再加上其實並非每種膠原蛋白粉都是有吃有保佑的,往往都得花上不少錢才能有相得益彰的效果,不太符合經濟效益,還沒變美就先花了不少錢了,但這次接觸的品牌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它讓我打翻對膠原蛋白既有的認識,果然挑選膠原蛋白粉,還是要選擇活性以及濃度都高的才是王道阿!

目錄

膠原蛋白粉包裝

♡很簡單風格的外盒

♡背後的相關資訊完全不馬虎般的詳細

盒底也有使用期限的標示

平常時常熬夜,所以我對膠原蛋白的需求量挺大的

一盒裡面總共有15包呢!我覺得是很剛好的數量,可以喝半個月

細條狀的包裝,好攜帶的大小

每包容量都是6.2公克

包裝背後也都有注意事項以及每天只能飲一包的需知

好撕方便切口設計

切口型態的設計,非常好撕,方便好飲

細緻粉末

很細緻的粉末,不會有太顆粒狀的感覺, hydroxyproline濃度達12.1(濃度最高活性效果好)

倒出來的膠原蛋白粉的量也比想像的多很多

宛如小山坡的量呢!

吸收好

倒置杯中粉末漸漸溶解了,因為含有1/300小分子膠原胜肽,所以人體的吸收效果也比市面上膠原蛋白好很多

透明狀帶點鵝黃色的膠原蛋白飲很簡單的就泡好了呢!可以加熱水,也可以用常溫水唷!

或許是粉末本身就沒有什麼味道,因此喝起來也不會有特別難聞的感受呢!由於粉末的細緻度也讓膠原蛋白粉很快速的和水融合了,完全不需過多的攪拌,方便又省時的美肌飲品,還富含亮白效果的成份維生素C+乳酸菌,所以現在真的是每天都要喝,只要一天沒喝我就覺得哪裡不太對勁,能讓人越來越美皮膚越來越緊緻,有地表最強膠原蛋白之稱的升級版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新上市,你一定要試試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廣告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