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FoOd南投【阿布拉麻辣鍋】不預約吃不到的隱藏版鍋物,家庭風日式鍋物店,火鍋店推薦,麻辣火鍋

阿布拉麻辣鍋

這趟回老家,老爸帶我們去一間非常厲害的火鍋店,當然吃完的價格真的很可觀,阿布拉麻辣鍋是位於非巷弄但走過路過很容易就錯過的路旁家庭式火鍋店,因為是家庭風格建築,所以路過會以為只是住家。

阿布拉火鍋是住家式的店面

真的就是一般住家的感覺,所以從店門口就感覺到溫馨感。

很簡單的裝潢

內部的座位則是比較日式感的。

可愛的店貓

還有一隻很可愛的店貓待在桌底下。

乾淨整潔的用餐區

阿布拉麻辣鍋(日式鍋)整間店給人一種非常整齊乾淨的感覺。

餐具比較簡單

雖然還在用比較有時代感的妙管家瓦斯爐。

日式鍋物很清爽

但不得不說這鍋子真的很日式感,就連食材丟進去也好像在日本品嘗鍋物一樣。

很好吃的火鍋

難怪阿布拉麻辣鍋又說自己是日式鍋,真的很日式沒錯,而且疫情之前,聽說老闆每一年都會飛日本沖繩,去購買一些當地的海鮮食材。

火鍋料都是比較健康的蔬食類火鍋料非常新鮮,雖然是無菜單形式,但只要大概跟老闆說一下想吃什麼,他大概都可以變得出來。

很特別的擺盤

擺盤也很別出心裁,第一次看到有店家用貝殼盛裝蛤蜊,覺得很有新鮮感的擺盤方式。

很好吃的菇類

最先上桌的居然是菇類,真的跟我在日本感受到飲食文化很像,日本鍋物真的特別喜歡菇類,剛好我本身就是很喜歡吃菇類的人。

很新鮮的蝦子

蝦子超新鮮又很大隻。

好吃不會太油膩的日式炒麵

老闆問要吃炒飯還是炒麵,我們全家都想吃炒麵,接著就上桌一道日式炒麵了。

超香不軟爛的炒麵

 

日式炒麵的特色就是吃起來不會太軟爛的口感,味道上則呈現一種比較鹹甜交織的風味。

可以一次吃三碗

超級好吃的炒麵,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阿布拉老闆調製的飲品

店內還有老闆自行調製的飲料,來這才喝得到的獨家飲品,好喝也比較營養

松阪豬肉超有嚼勁

之後肉類也都陸續上桌了,不能吃牛肉的我,一定要來盤松阪豬,我喜歡這種比較塊狀感的松阪豬,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比較有嚼勁。

很日式風味的火鍋

因為阿妍仔不能吃辣,所以我們鍋底是沒有加辣的,吃起來也特別清爽,但下次回老家,有機會再來的話,我想吃看看麻辣鍋,因為爸一直說麻辣鍋非常好吃。

和牛

牛肉則有和牛,很令人驚喜的高級感。

牛肉

肉片切得大小剛剛好,建議牛肉吃法,可以用涮的方式,不需要整片入鍋煮。

這一餐下來我們五大一小總共花費3000多,基本上和牛單價本來就不便宜,覺得這個價算還可以,不會太貴,但還是比較建議要來的人可以先致電給店家,因為阿布拉麻辣鍋是採用無菜單形式的鍋物料理,建議可以請老闆搭配指定金額的餐點,這樣預算才不會超支。

整體而言,下次想來吃看看麻辣鍋物。

 

阿布拉麻辣鍋(日式鍋)

地址:南投市大庄路223號

電話:0933-420278

營業時間:主要採預約制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