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CLARINS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眼部保養也能是種紓壓放鬆,植萃香氛味

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使用方式

從兩年前開始就有習慣睡前抹上眼霜,對天天熬夜的疲憊眼來說,眼霜更是一定要抹的眼部保養品,CLARINS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是我用過覺得還不錯的眼部眼周保養品,還有好聞的植萃香氛味道,讓抹上保養這件事變得療癒又很紓壓。

精緻時尚感的盒身

CLARINS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讓我超期待的,以前就有接觸過不少克蘭詩的保養,他們家使用完帶來的感受完全可以期待。

專櫃保養

盒身也是很有專櫃的質感時尚感,簡約簡單就是一種無拘束的自我態度,我覺得保養這件事情好像也就是這樣,擁有讓人想抹隨時能抹的特質,再加上現代人工作忙碌,因此保養不再只是追求單純保養,若能再加點療癒和紓壓放鬆的感覺就更棒了。

克蘭詩眼霜是今年的新品

容量是15ml,因為每次使用的量都不需要太多,感覺用量很省。

超美的瓶身質感超好

果然是經典紅色的瓶身主色,還帶有些許閃耀光澤感,完全讓這個瓶身整個質感加分許多。

光澤感瓶身感覺很高檔

瓶身背後也有中文標示,簡單來說CLARINS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就是在基礎保養之前就要先抹的眼部保養品。

有瓶蓋可以防止保養品變質

有瓶蓋的設計更好保存,防止保養品輕易變質。

使用技巧很簡單

當我一看到這瓶身設計心中無限感想覺得真的是好美,以熟齡肌前的保養來說,這瓶給準備開始為熟齡肌保養的女性帶來另一種新的光采感覺,彷彿看到它後心中升起無限生機,是一種給予女人希望盼望的感覺,紅色在色彩學上本身就是代表熱情和能量,克蘭詩想給我們一種賦予能量的感受。

用按壓的方式可以更好控制使用量

乳狀的質地,邊抹邊聞著香但不刺鼻的味道,抹起來很親膚柔和。

抹起來很滋潤保濕

乳狀很快就化開的貼合度也很好。

親膚的眼霜

CLARINS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抹起來也是非常滋潤,同時也是女人所追求的緊潤。

使用在很熊貓眼的地方

我們女人隨著年紀,皮膚的狀況需要保養加強的地方感覺也隨之增加了,我最在意的就是熬夜後的眼部疲憊感。

輕抹適當的量

還好這瓶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它的保養方式有夠方便又簡單,只要記得在日常基礎保養之前抹上就可以了。

輕壓搭配按摩

抹在局部在意的位置,像是眼角和眼周,太陽穴,輕撫過感覺有緊緻感受。

慢慢眼角周邊都抹過去,至太陽穴位置

點壓輕按摩是抹眼霜的技巧,千萬不要過度摩擦肌膚,保養不成反而造成紋路。

抹完覺得眼周透亮很多

我覺得兩側靠近太陽穴的位置是真的有拉緊的感覺。

微微的光潤感,但緊緻很明顯

抹完還看得到透潤光澤感。

眼周疲憊感褪去超多

整個眼周疲憊感褪去不少。

喜歡兩側眼周位置都很緊緻明亮的感覺

喜歡這種很緊緻的感受,身為熟齡肌的女人不再只是追求單純保養,更想要讓生活上多更多療癒放鬆身心的感覺,當然這瓶用完是超級喜歡,只有克蘭詩能超越克蘭詩。

很厲害的克蘭詩眼霜

現在每天日夜都很準時一定用它來保養,哪個女人不愛這種緊潤的感覺?正在找眼霜的妳我很推薦可以試試看。

【CLARINS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眼部保養也能是種紓壓放鬆,植萃香氛味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