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輕鬆補妝不費力,為你帶來保濕滋潤補粧感受

粧容KEEP潔顏濕巾

你還在用吸油面紙當作補粧前的程序嗎?現在有更好的方法了,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水漾柑橘香濕巾讓你輕鬆補妝keep粧容的美好。

目錄

蜜妮潔顏濕巾評價

蜜妮潔顏濕巾評價

超級可愛的包裝,如果我在日本有看到一定多拿幾包,因為真的非常實用。

蜜妮潔顏濕巾評價

外包裝袋感覺是比較環保紙張的概念設計。我這個是柑橘香味。│另外一款則是無味道的

蜜妮潔顏濕巾評價袋身背後有中文的產品相關標示。

蜜妮潔顏濕巾評價製造日期則印製在外包裝。

蜜妮潔顏濕巾評價好撕的切口設計,一撕即開,一包則為12枚入。

蜜妮潔顏濕巾評價

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跟一般常見到的溼紙巾一樣採用隨時抽取式的設計。

蜜妮潔顏濕巾評價想使用的時候都可以很精準的控制用量。

蜜妮潔顏濕巾評價聞起來有很香甜的柑橘味道。

蜜妮潔顏濕巾評價摸起來的觸感是柔軟且滋潤的,材質是油水雙重吸附纖維能更好吸附汗水和髒汙以及浮粉狀況。

蜜妮潔顏濕巾評價打開來的紙巾面積大小也不算小,光是一片紙巾就可以分次使用多次,只要把使用過的地方摺起來或是換一面都很ok。

蜜妮潔顏濕巾評價

T字部位小出油的位置超適合用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擦拭

蜜妮潔顏濕巾評價

夏天最怕掉粧了,這時候拿出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真的非常方便省時

蜜妮潔顏濕巾怎麼用?

蜜妮潔顏濕巾怎麼用?

使用上也很方便,只要輕輕的將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按壓肌膚即可。

蜜妮潔顏濕巾怎麼用?已經是補粧前必要的程序了。

蜜妮潔顏濕巾怎麼用?

補妝前使用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真的比較沒有油光了,因為每片濕巾都添加化飽滿粧水感覺在抹的同時油光也跟著擦拭掉了,但粧容並沒有被毀壞且很保濕

蜜妮潔顏濕巾怎麼用?

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真的讓人覺得真的是一個用過就會很喜歡的紙巾。

 

Bioré官網

蜜妮潔面卸妝液

實體店面也買得到,康是美獨家販售

更多日本直送補妝濕巾

【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輕鬆補妝不費力,為你帶來保濕滋潤補粧感受【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輕鬆補妝不費力,為你帶來保濕滋潤補粧感受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