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日本「碧奧蔓」枯草菌錠】枯草菌來襲,可爾必思公司研發保健食品再加一

碧奧蔓枯草菌

來自知名日本可爾必思公司所出產的品項再加一,就是這個很厲害的「碧奧蔓」「枯草菌C-3102」

日本「碧奧蔓」枯草菌錠

感覺外包裝很有草本設計,而這個枯草菌C-3102它是在這包裡面占有很大影響的特殊菌種,聽說能夠輔助原有體內的益生菌,讓我覺得很特別,我喜歡研究這種很特別的保健食品,再加上光是這包裡面就含有8億個枯草菌C-3102。

碧奧蔓枯草菌

還附有一本手冊可參考,如果你也是經常外食或是少走的人,推薦是可以試試看,因為枯草菌它本身是自然界且擁有高強大生命力的菌種,而我最愛的納豆聽說也是枯草菌的一種,經由發酵之後才變成廣為人知夾起來很有黏稠感的納豆。

可爾必思公司研發的保健食品

包裝背後也有產品相關標示。

可爾必思」公司研發的保健食品

也建議大家一天食用3粒即含有24億個[枯草菌]。

可爾必思公司研發的保健食品

左下角則有期限的標示,基本上一天3粒準時吃,一個月就可以吃光了。

碧奧蔓枯草菌

包裝上也有很貼心的撕口設計。

可爾必思公司研發的保健食品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沒辦法天天吃到納豆,但補充這個枯草菌也能有吃納豆的感受。

可爾必思公司研發的保健食品

碧奧蔓枯草菌錠本身是比較扁平小粒的形狀,也比較方便食用。

可爾必思公司研發的保健食品

味道上也下足了功夫,讓害怕納豆的人也可以放心食用。

碧奧蔓枯草菌錠

夾鏈袋設計保存住枯草菌錠的新鮮,輕巧好攜帶的便利包裝,出遠門也很方便。

碧奧蔓枯草菌

日本很流行吃輔助保健食品,所以他們推陳出新的速度也很快,但因為是日本知名大廠可爾必思公司所經由多年來對益生菌的研究而研發出來的,而且據研究表示可爾必思乳酸菌飲料公司還發現枯草菌是可以直達腸道的

碧奧蔓枯草菌

其實因為它也沒有特別規定哪個時間吃,所以在方便性上來說也可以根據自己需求和生活習慣決定,我本身其實偏愛在午餐之後食用,因為中午胃口都特別好。

碧奧蔓枯草菌錠

不過要記得就是這個如果直接用嘴巴嚼碎還是會有納豆味道的,對無法接受納豆味的人來說你可能會需要搭配水一起食用會比較好。

碧奧蔓枯草菌錠

當然還是要每天準時吃這個也很重要,請不要吃一天斷一天這種方式食用,很特別的就是這個也是小朋友能食用的唷!不過建議是要已經能夠自己吞食的兒童年紀才可以,總之買一包全家都能吃真的CP值非常高,相信持續下去你們會跟我一樣有很大的感受,一樣老樣子附上網址給妳們參考。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