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保健分享)♥【皇金4薑黃】熬夜者必備,降火氣&促進新陳代謝的營養補助品

運動雖然很重要,但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們也需要一些營養補助品來幫助達到更有用的保健,來自日本大阪的皇金4薑黃含有對人體有幫助的薑黃素,是很棒的營養補助品,由多種多產地100%薑黃中提煉萃取,是日本太太們都會幫老公準備的補給品呢!

♡很搶眼的紅色色系包裝

♡輕量系的設計

♡背後有食品相關資訊以及右下角底部的有效期限標示

♡夾鍊袋式的包裝,很好撕的撕口,每次吃完都可以再按壓住開口,幫助保鮮防止變質

♡別小看它包裝這麼小,裡面居然有60粒耶!

♡每一粒都很小顆,所以很好吞食

♡並且沒有難聞的苦藥味,取而代之的是很香的薑黃香氣,我覺得味道更像每次吃中藥時,醫師都會多給的仙楂糖

♡搭配白開水就可以很簡易的服用了

♡薑黃可幫助促進新陳代謝,一天只要食用2-4顆即能擁有豐富的薑黃素了,對時常熬夜的人來說更是能夠降火氣,聽說每兩顆的皇金4薑黃所含的薑黃素相當於12盤咖哩飯的量,這個營養素真的是很可觀呢!以後熬夜追劇再也不用擔心體力不足了,很好攜帶的隨身輕巧型包裝,讓我就算出門也不會忘記攜帶,放在包包完全沒有重量感呢!

♡想要精神旺盛或降低應酬負擔的,一定要試試看這個超讚的營養補助品唷!

 

想看更多 皇金4薑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http://0rz.tw/peg9t

 

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個讚讚吧!歡迎分享
您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原動力

OnLyYuSuKe吃喝玩樂都最高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廣告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