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保健分享)♥【Kinohimitsu75+纖酵素】星馬熱銷品牌,必備補助營養品

話說,酵素這個詞在前些時段,好像是從日本漸漸開始風靡的,我當然也跟上了風潮,請好朋友專從日本幫我代購回來,那時後是錠狀吞嚥型態的比較多,這次食用的則是Kinohimitsu75+纖酵素

目錄

Kinohimitsu75+纖酵素

♡來自台灣星馬熱銷的品牌Kinohimitsu,外盒封面直接告訴你內容成份,感覺都是很天然的果物阿!

♡拿起來有點重量,因為裡面有30包

♡盒裝上貼有一張成份內容量解說表,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裡面添加的果蔬類真的超多的,專利萃取75種蔬果酵耶!

食用方式也非常的簡單

♡打開來是分隔式的裝法,感覺整盒滿滿的

♡長條式的設計包裝

♡超好撕開的切口

食用方式

♡準備好一個杯子,將切口處撕開

♡倒出來是呈現苺果色的粉狀,還聞得到很清甜的果香味耶!

♡酵素粉的量也算很多

♡餐前或餐後倒入150ml熱水以沖泡式的喝法,或常溫水直接喝

♡喝起來感覺很像對女生很好的蔓越莓汁,不會苦苦的,莓果風味的口感超好喝,聽說也能夠直接打開來食用耶!

♡昨晚熬夜感覺一早起來氣色有點沉,飲用完氣色感覺好很多,現代人我們在外用餐機會較多,也因此時常缺乏蔬果的補充,有了這個方便攜帶隨身包裝的100%純天然無添加酵素粉,絕對不會忘記食用它的,再也不用擔心蔬果補充不足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個讚讚吧!歡迎分享
您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原動力

 

OnLyYuSuKe吃喝玩樂都最高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廣告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