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日本L-92 乳酸菌 阿雷可雅】體質重要,活力感,兒童也愛的乳酸菌

阿雷可雅乳酸菌

我真的認為日本L-92 乳酸菌 阿雷可雅是每個大人小孩都應該認識的乳酸菌,它很好入口,根本不需要搭配水就能直接吃,非常方便,尤其兒童的還是葡萄口味乳酸菌呢!還添加了小朋友容易攝取不足的部分,真的好方便~

阿雷可雅乳酸菌

輕巧好攜帶的設計,不過確實如此,這真的是大名鼎鼎可爾必思公司所開發的保健食品,可爾必思真的是我小時候就很常喝的乳酸飲料,當然我對他們公司開發的乳酸菌非常期待。

阿雷可雅乳酸菌

看到藍白色的包裝覺得很簡潔明亮,不過其實包裝上的大字完全吸引我了,就是這個厲害又獨特的L-92乳酸菌,它是能夠幫助體內好運作的乳酸菌。

阿雷可雅乳酸菌

遠離環境刺激就是它了,我也會拉芬達哥一起吃,畢竟他的工作性質很需要抵抗力維持強健的體魄。

阿雷可雅乳酸菌

有中文標示貼紙,以及有效期限,阿雷可雅是很好的保健食品,日常當作補助食用即可。

阿雷可雅乳酸菌

也有提供一本中文說明手冊讓我們更了解阿雷可雅究竟是怎樣的乳酸菌?

阿雷可雅乳酸菌

它是錠狀的,剛剛好很適合直接入口的大小。

阿雷可雅乳酸菌

一天只需要兩粒即可,而且它可以直接嘴巴嚼碎吃,有淡淡的甜味,完全可以接受。

阿雷可雅乳酸菌

因為吃的方式非常方便,所以根本不會忘記吃它,反而每天多了些期待。

阿雷可雅乳酸菌

一包足足有60粒的量,大約可以吃一個月,建議用定期方式長期補充會更好。

阿雷可雅乳酸菌

究竟這個扁平狀的阿雷可雅乳酸菌它有多厲害的魅力呢?其實現在網路上也出現不少名人在推薦它了,而它之所以讓人想推薦就是它好入口的性質以及味道了,另外一種小朋友的乳酸菌有葡萄口味更是好吃,當然這包也是兒童能食用的(建議三歲以上)。

L-92 乳酸菌 阿雷可雅

發現可爾必思公司還有好多很棒的保健食品。

阿雷可雅乳酸菌

「L-92乳酸菌」最大的特色就是那榮獲美國展覽會Engredea 第十八屆NutrAward功能性原料領域最優秀獎的,含量則為20.7mg,添加量則是有經過研究數據所設定的,為了維持讓大家每天都想食用,從錠片狀的設定到大小和咬起來的硬度通通都做到了食用時更多的方便性,且經過不斷對乳酸菌飲料可爾必思的實驗,研究出獨特的L-92乳酸菌它是最可以維持身體平衡對在外在因素非常重要的乳酸菌,我認為除了外在一些因子必須時時注意之外,體內的保養也很重要,而食用乳酸菌絕對是那最直接的方式,一樣老樣子附上網址給妳們參考。

Banner Banner 1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