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台北【日向海軍咖哩】窩客島咖哩爭霸戰入圍店家,日本海上自衛隊日向艦濃郁日式咖哩香

日向海軍咖哩

非常榮幸參予這次由窩客島舉辦的咖哩爭霸戰入圍店家的咖哩餐點試吃

♡這家位於晴光市場商圈裡的-日向海軍咖哩,它是一間日式養生咖哩店,提到養生應該很多人都躍躍欲試了吧!在這個健康意識抬頭之下,吃得美味又能吃得健康才是現代人所追求的。

♡座落在熱鬧的市場商圈,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好像有點突兀,但我覺得其實挺協和的,跳脫既有市場傳統美食的概念,來一間日式傳統美味則是再好不過的衝突美食,但在品嚐這美味的咖哩之前我們得先了解一下海軍咖哩飯的由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是老闆以前留學期間認識的日本室友所傳授給它的海軍咖哩秘方,因為室友曾在日本海上自衛隊的日向艦擔任過伙房兵,而海軍咖哩就是日向艦上獨有的祕方,在外工作多年的老闆因為不想錯過孩子的成長而興起了創業的念頭,當時的他突然想起了室友的咖哩飯,於是開了這間名為日向的海軍咖哩,也是為了紀念室友,剛開業的時候生意沒有很好,但在越來越多人口耳相傳之下,這家店已經變成軍事迷的必訪之處了,而且現在時常是坐無虛席的狀況,所以想吃千萬要早點來啊!

Klook.com
目錄

♡店面不大,但整個店面給人一種日系的溫馨感

♡自帶外帶餐盒還可以折扣唷!

♡店裡販售的餐點非常簡單,選項雖不多但足以讓你回味無窮。

♡瓶瓶罐罐的是咖哩辛香料以及店內的十穀米飯穀類的素材原料,原料食材看得見,客人吃起來也就會特別有安全感。

♡十穀米飯的咖哩真的是讓人覺得特別又充滿期待。

♡餐具和餐墊日式簡單又高雅,店內沒有提供湯品,但是有熱茶跟冰水,老闆很可愛,會主動跟客人說要喝湯可以買隔壁壽司店的湯品,但我個人倒是覺得喝白開水最純正了,等等吃咖哩的時候也才能品嚐到最原始的味道。

♡店裡的辣椒是朝天椒,真的非常的辣,建議沾取時小小口慢慢吃。

♡我點的餐點是雞肉咖哩,送上桌的時候咖哩香撲鼻而來。

♡旁邊的配菜還可以吃得到秋葵以及蔬菜跟溏心蛋,真的是很營養。

♡雞肉也是超大塊的。

♡吃起來的口感是完全不柴很軟嫩又不失嚼勁的無骨雞肉。

♡咖哩醬也完全不會有黏稠感,因為它並不是由咖哩塊製成的,而是由多種辛香料調製而成。

♡十穀米飯的口感粒粒分明,吃下去的每一口都在嘴中散發出濃厚且混著淡淡可可味道的咖哩香。

♡真心覺得它就是吃下一口就完全停不下來的好滋味,搭配著養生十穀米,米飯口感軟硬度剛好,是很有嚼勁的口感。

♡不一會功夫就可以整盤吃光光了,而且它的分量很多耶!吃完真的是超級有飽足感,屬於充分滿足味蕾的超級美食。

♡離開前又外帶一份雞肉咖哩給芬達哥,真心覺得如果你難得到晴光市場,千萬別忘了來這家品嚐看看那傳說中的海軍咖哩滋味。

♡不虧是咖哩爭霸戰的入圍店家,還真的是完全沒有令人失望。

日向海軍咖哩: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5-5號

電話:0935790652

營業時間:11:00~21;00

Klook.com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廣告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