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

絲凱露D我只想說我終於找到適合所有男性的洗髮精了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來自日本的ANGFA絲凱露D Scalp-D它擁有所有男性想要的特點,而且它在日本是非常有人氣的品牌,再加上它是由170萬人的臨床資料為基礎和醫生一同研究開發的頭皮護理產品,光是這點就值得信賴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精美的外瓶身,紅色瓶身的是絲凱露D藥用頭皮洗髮精,白色瓶身的是絲凱露D藥用頭皮呵護潤髮乳,你們發現了嗎?沒錯,它是第一款針對頭皮的洗髮精和潤髮乳。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瓶身外有透明膠膜保護住,且有中文標示,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有簡易的說明使用方式,照著做就沒錯。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日本製的它真的讓我們好期待。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一次只需要擠壓一次用量的絲凱露D藥用頭皮洗髮精真的讓人覺得超級省,這樣的用量大約可以使用三個月耶!

目錄

絲凱露D洗髮精使用步驟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正式開始清洗前請記得先將頭髮打溼。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一定要整頭打溼唷!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非常驚人密度又高又濃密的泡泡。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邊清洗的同時記得一定要用指腹邊按摩頭皮。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輕輕的按摩即可。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之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第一次看到洗完頭後還能擁有孫悟空髮型,稍微塑起的感覺。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接著有一個很重要的動作,建議搭配同款絲凱露D白色瓶身藥用頭皮呵護潤髮乳一同使用,取適當的量即可。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輕輕的用指腹塗抹按摩,讓頭皮與頭髮確實的被潤髮乳吸收。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很厲害的滋潤度。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芬達哥說洗完真的覺得頭皮超級清爽。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最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還沒擦乾頭髮就有如此的蓬鬆感。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確實的將頭髮吹乾也是很重要的。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

♡只是吹乾頭髮而已,但真的很像剛從髮廊走出來一樣。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絕對是男人們都愛的蓬鬆感,芬達哥因為本身是細軟髮,所以他一直在找尋蓬鬆感的洗髮精。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史上第一瓶讓男人們會開始重視清洗頭皮比清洗頭髮還要重要。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

♡我最欣賞的就是頭髮塑起的那種感覺。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

♡頭髮看起來也不會稀疏稀疏的。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

♡看起來頭髮不只是茂盛感又很集中,不會有空洞感,中年男性最擔心的空洞,相信我可以試試這系列。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另外還有一件值得稱許的事情是,你是否跟芬達哥一樣是機車一族呢?只要每次拿掉安全帽,早上猛力抓捏的帥氣髮型一秒就扁榻的窘境老是發生在你身上?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更倒楣的事情是有時候還剛好遇到下雨天,芬達哥當天就是遇到下雨天,除了要擔心頭髮遇雨後的濕黏狀態還要擔心頭髮看起來扁踏黏膩。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結果你們看,誰會相信芬達哥剛遇到下雨又才剛拿下安全帽呢!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帥氣依舊在常保清爽,男人們啊!一定要重視頭髮是第二張臉這件事情,擁有好的髮質我們後天沒辦法改善,但是顧好頭皮這件事情是可以努力的,頭皮就叫土囊一樣,要有足夠的養分才會成長,長成良好的植物,而確實清洗頭皮真的是當下不容緩急的事情,這款洗髮精它真的會讓你重新拾起自信心。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

♡男士們還等什麼?趕快來洗洗看這不可思議的絲凱露D吧!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最後一定要來你們看看洗之前的老頭子樣。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

♡洗後的蓬鬆塑起孫悟空範,總之我超推薦絲凱露D洗護髮組。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他們家全系列洗髮精產品總共有三種洗髮精和一種潤髮乳,有超油肌適合的紫色瓶身以及今天示範給你們看也是大多數男性使用的油性肌紅色瓶身,再來還有乾性肌的藍色瓶身

【日本ANGFA絲凱露D】連續9年男性洗髮精市佔率第一,賦予洗髮精新價值♡建議初次使用的人如果不知道自己屬於哪種肌性,可以先從一般男性使用的油性肌紅色瓶身唷!不過還是推薦一定要搭配潤髮乳一起使用,那種塑起的感受會更明顯,想擁有孫悟空般帥氣髮型就從現在開始

官網

加入好友 隨時接收我的新文動態分享唷!

ANGFA絲凱露D

今年到日本的時候發現藥妝店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人氣洗髮精的蹤跡。

ANGFA絲凱露D

走在日本街道上也時常會看到這品牌洗髮精的海報廣告呢!絕對是你一定要試試看,女人們可以買給老公、男友超強洗髮精。

歡迎加入我的頻道啊!會在那推播,快點來找我吧!

已經下載但還不是中文頁面,請點擊下面連結快速中文化
💕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