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順天本草2.5】非常時期,更需要加強日常防護力,含魚腥草的清新味道防護新選擇

順天本草2.5記得第一次聽到順天本草這品牌的時候…我居然聯想到本草綱目,其實它是順天堂集團中以天然漢補為生產研發的保健食品公司。而順天本草2.5我覺得它算是很溫和的防護選擇,入口的清香感受涼涼的,完全沒有苦澀感,如果你也是很不喜歡苦苦的人,順天本草2.5 會很適合你。

目錄

順天本草品牌理念

“科學中藥之父” 許鴻源博士畢生研究中醫藥,親身見證中藥治癒久病的自己與至親,深感中藥藥理之博大精深,遂於 1946 年創辦順天堂藥廠。

順天本草以「順勢天然,本草養生」為企業基調理念,協助人們以悠然自在的態度,有效率的進行諸如健康之類的相關管理,使生命更加豐沛、也更有質量,順天本草核心商品總共分為四大系列:包含愛護女性、保健樟芝、希望成長及帝璽龜鹿等系列,另外還有本草複方及多項機能性保健產品全方位的選擇,多品項的選擇也使消費者更能夠輕鬆尋找到自己所需,也才比較能夠滿足的相關養生及防護需求。

 

而隨著生活條件與環境的大幅提昇及轉變,近年來強調身心靈平衡的自然方法風行於全球,加上非常時期,其實也越來越多人注重自己自身的防護力,而順天本草公司,就是以「自然、本草、健康」為理念來生產設計安全優質的漢補熬粹的保健食品,並同時強調防護、養生的重要性。

 

 

專業研發團隊

順天本草專業的研發團隊,是由一群中醫學專家、藥學博士、營養師,還有植物化學專家、國寶級中草藥鑑定專家、檢驗技術分析專家…等所組成。

 

順天本草2.5 魚腥草配方

此次分享的順天本草2.5它含有魚腥草、甘草、桑葉…等本草益清配方且搭配國際專利花椰菜萃取,藉由食用的方式也更方便忙碌上班族輕鬆的效率管理,將防護精華濃縮在這小小的隨身包之中,天天保持保養,天天擁有清新感,更多魚腥草相關用途請google搜尋(特殊體質請事先諮詢醫師)

順天本草2.5

這陣子台灣面臨非常嚴重的挑戰,全世界也一樣,然而我們能做的事情其實很有限,除了做好基本的外,我挑選比較簡單能夠立刻做的事開始,沒有太多限制的日常補充,隨時都可以開始,每日1包順天本草2.5,就是這麼簡單,它的外盒身真的是很有一種結合時尚復古感的傳統設計。

順天本草2.5

盒身的背面有產品相關標示(含食用說明)。

推薦順天本草的原因

順天本草高標準品管製程

順天本草承傳順天堂專業藥廠高標準的品管製程,秉持安全、天然為原則,以創新科技研發,提供最優質的產品

順天本草2.5

盒身很輕巧,方便隨身攜帶。

順天本草2.5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外盒設計也很港風。

順天本草2.5

盒身背後有印製有效期限。

乾淨衛生獨立式包裝

順天本草2.5

包裝則採獨立式包裝。

輕巧2g隨身包

長條狀的設計

順天本草2.5

長條狀的設計再加上內容量只有2g,是很方便隨身攜帶的隨身包。

順天本草2.5 魚腥草配方

扁平狀的袋身完全不占用包包空間。

順天本草2.5 魚腥草配方

袋身包裝的右上角有切口位置,一撕即開,在食用上也方便許多。

粉末細緻

順天本草2.5 魚腥草配方

一包的量也不算少,我覺得順天本草2.5的粉末很細緻。

 

涼感味道不苦澀

順天本草2.5 魚腥草配方

入口的時候不會有卡粉的感覺,應該很多人吃過漢補的粉末吧?我自己吃過的粉末都很粗,入口的時候時常卡粉,導致口中塞滿了粉末,再夾雜混著苦苦的味道,說什麼都得再多灌兩杯水,才能去除掉嘴中殘留苦苦的粉末味道。

隨時享受清新涼感

順天本草2.5 魚腥草配方

這個順天本草2.5則很適合單吃也可以搭配水一起食用,單吃也不會有苦苦的味道,反而是比較涼感的味道感受,讓因為居家而無法出門,必須長時間都待在家的我們、生活忙碌,難以每天讓自己享受鄉林田野間的舒暢清新的人,也能夠隨時享受到自然舒暢的清新感。

順天本草2.5

我自己最喜歡也比較習慣的吃法是直接倒入嘴中,再佐以開水食用。

順天本草2.5 魚腥草配方

真心跟你們推薦這個入口溫和涼感的漢補防護品牌,很多事情我們是無法改變的,但最基本的防護做好,我覺得是很刻不容緩的事情,也算是最低限度對自己的保護,我自己食用完的最大感想就是,真的會想分享給家人們,尤其是年邁的父母親。

眾合上述的優點再加上自己實際食用後的感想,也終於更明白為什麼順天堂集團可以榮獲Discovery報導,深受國際媒體的肯定,真的是一食用就會愛上的日常防護食用品,無法親自出國購買自己習慣的保健食品也沒有關係,因為其實原來離我們最近的台灣本土就已經有這麼厲害且讓人信任的安全品牌了。

那一樣老樣子附上網址給你們參考

順天本草官網

 

順天本草2.5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