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馬祖新村】有趣好玩的實境遊戲,輕鬆漫步在復古眷村

馬祖新村

其實從小因為奶奶家在中興新村,所以也是在眷村長大的小孩,但中壢馬祖新村它結合了藝文氣息,像我們這次有遇到年度活動實境解謎遊戲,很有趣也可以讓自己動動腦,用不一樣的方式遊覽眷村。夜晚點亮燈光的眷村多了靜謐中的美麗。逛完還可以到對面的光影電影館參觀展示區或看場電影,是享受不同假日悠閒感的好地方呢!眷村定期還會舉辦市集活動別錯過。

馬祖新村

一下車就看到這個很熟悉的國民須知,這不就是小時候有背過的嗎?

馬祖新村

從小我對眷村印象停留在奶奶家那扇總是迎接我放學回家的紅色大門。

馬祖新村

很難想像復古眷村就隱藏在住宅區的巷弄間。

馬祖新村

其實它的園區不算小,如果當天有遇到定期市集會更熱鬧。

馬祖新村

這次期間限定的活動就是在這裡詢問並且當場免費參加。

馬祖新村

期間限定的闖關活動,跟芬達哥第一次玩覺得很有趣,只是因為到了快關關卡的時間所以玩得比較趕又特別緊張,因為在這個慢步調感受極佳的眷村裡遊玩會有悠閒自在感,不自覺的步調也跟著慢了。在這裡事先下載遊戲專屬的 App。

馬祖新村

聽關主說這裡是很多人喜歡拍照取景的地方,你們如果來別忘了拍。

馬祖新村

當然正門口也是必拍的場景之一,可愛的童趣椅。

馬祖新村

繼續走進去我還看見跟奶奶家一樣掛著國旗的景象,但爺爺奶奶家插上的青天白地滿地紅是很大的旗幟。

馬祖新村

來這玩實境遊戲本身就是重視合作,像我方向感比較不好,但因為我很喜歡玩密室逃脫手遊,所以這第一個關卡我成功破解了,很有趣,從 APP 會出現故事也會有小提示,再透過提示跟著題目指示去尋找答案。若不是遇到這遊戲我可能不會走進來這個涼亭。

馬祖新村

下一題我們遇到的題目跟冰店有關,芬達哥這個有方向感的人看到冰棒就說冰店在這,結果在這間店浪費10分鐘。

馬祖新村

雖然這裡並不是闖關的答案,但這立體冰棒好可愛。

馬祖新村

這裡的店都佈置很可愛,邊解謎邊欣賞的方式來遊覽。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