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福岡機場國內線】國際線到國內線交通攻略,必逛商店,商店介紹

福岡機場國內線
【福岡機場國內線】國際線到國內線交通攻略,必逛商店,商店介紹

很多去過日本遊玩的人都知道,如果想買更多種類的伴手禮要以國內線機場為主,國際線的商店沒有國內線機場商店多,而福岡機場也是推薦先來國內線買伴手禮或餐廳吃美食,再去國際線搭飛機返鄉,福岡機場國內線伴手禮店非常好逛,從美食到藥妝應有盡有,部分甜點還有提供試吃,本篇將分享從福岡機場國際線至國內線的交通以及國內線機場商店介紹。

目錄

福岡機場國際線至國內線交通

福岡機場國際線至國內線交通

搭地下鐵

搭乘福岡地下鐵機場線至福岡機場站下車,因為福岡機場國內線與市營地鐵福岡機場線是相通的,所以很方便。

搭國內線⇔國際線接駁巴士

從福岡機場國際線搭接駁巴士約15分鐘至福岡機場國內線客運大樓下車,詳情可參考福岡空港官網。以及我之前寫過的文章

福岡機場國內線交通

地鐵福岡機場到站後往國內線旅客改札口的方向上2F就可以開始購買伴手禮、吃美食了。

  • 1F 便利商店、藥妝店、烏龍麵
  • 2F 伴手禮為主、多種類型的西日甜食殿堂、博多在地伴手禮、咖啡輕食、肉類料理、西餐、烏龍麵
  • 3F 餐廳、蔦屋、雜貨、咖啡輕食、肉類料理、西餐、和食‧壽司、、拉麵、烏龍麵、居酒屋
福岡機場國內線交通

福岡機場國內線的置物櫃規格很多,如果覺得拖行李不好逛街可以來置放。

福岡機場國內線商店

福岡機場國內線分成三大部分,以西式、日式甜點伴手禮為主的 Sweets Hall、福岡美食食堂類的 the foodtimes、福岡有名拉麵和期間限定拉麵分店的聚集就在ラーメン滑走路 FUK。營業時間依各店家時間為主。

Sweets Hall

福岡機場國內線商店

吸引人目光的甜點伴手禮就在這裡,福岡必買的ひよこ 小雞菓子類這裡也有店,我個人比較推薦餅乾。

福岡機場國內線商店

被列為來九州必買的長崎蛋糕品牌就是福砂屋。

福岡機場國內線商店

最多美味精緻甜點都在這區-Sweets Hall(甜點街),可以買到日式、西式眾多甜點。

福岡機場國內線商店

九州有許多水果製作的甜點非常值得吃,個人推薦含有甘王草莓的甜點類,至於九州必買伴手禮之後會再分享。

福岡機場國內線商店

在這裡擁有超多自己買了看了開心,送人也很有面子的甜點類。

福岡機場國內線商店

如果不知道要買什麼,真心推薦草莓甜點,京都ヴェネト KYOTO VENETO 是我在國際機場買的也很好吃。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邀約合作:ONLYYUSUKE*吃喝玩樂都最高
onlyyusuke5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