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保養分享)日本 【AYURA律化活膚保濕機能水】壓力肌的你更要重視的保養步驟

AYURA律化活膚保濕機能水

這幾年真的好流行在基礎保養之後再多個加強防護保養,這道步驟主要是幫助像是精華液之類的保養品更好吸收,當然實際感受因人而異,AYURA律化活膚保濕機能水作為一個很讚的加強保養所具備的特質都有,像是抹完後彷彿瞬間水潤都有被肌膚吸收進去了,雖然吸收和滲透力都很好,卻是對肌膚很溫和的保養。

我的是有含化妝棉的體驗版。

產品背後有中文標示,使用說明也很輕楚,我覺得這種輕巧版本好適合外出隨身攜帶,我自己如果在外住宿,我真的不是很喜歡瓶瓶罐罐帶在身的那種,但這種小小瓶裝的我可以。

覺得把化妝棉都準備好這點還真貼心,當然若買正品瓶身包裝的是不會附贈化妝棉的。

AYURA律化活膚保濕機能水的瓶身是很清新的白色。

非常極簡風的設計。

附贈的化妝棉則是一包有10枚入。

化妝水容量是30mL。

使用在手部肌膚就有明顯滋潤保濕感。

化妝棉屬於比較有厚度的材質面料,且採用不易起棉絮的製法製成,使用過程中不傷及肌膚,蓬鬆且柔軟特性,是很溫和觸感的化妝棉。

感覺這樣的厚度讓化妝水倒入之後也比較不會不好被化妝棉吸收。

 

使用量要大約兩個10元硬幣大小的量,我這大約是只倒出一個10元硬幣大小而已。

兩個10元硬幣大小的量會比較明顯有讓化妝棉整片都沾濕,充分濕潤,若改用手代替化妝棉,則需要分2~3次倒在手上,再重複輕拍在臉部肌膚,使其更好吸收。

尤其是中間的部位。

 

使用之前真的覺得很乾燥,再加上季節變化關係,手部肌膚顯得很不保濕。

但當抹在手背肌膚之後,手背顯得潤澤保濕許多。

超保濕,完全沒有黏膩感,很好吸收。

洗完臉清潔完肌膚之後,可以直接抹上的保養型化妝水。

 

抹在臉部肌膚也有比較透亮水潤的感覺。

 

最後可以視情況再用精華液收尾,鎖住化妝水的水分滋潤。

整體而言是一瓶我會想推薦給親朋好友的化粧水,感覺上都是很輕透不厚重的,特愛它的保濕滋潤,屬於比較帶有潤澤感的保濕,對後續的妝感持久度也有差。

 

每到季節換季的時候,都會遇到肌膚最不聽話的時候,這時候這瓶AYURA律化活膚保濕機能水就更重要了,可幫助肌膚調理,整頓肌膚讓肌膚比較穩定,超喜歡這瓶的潤澤感保濕,不需要太多用量就可以抹擦到全臉肌膚,CP值超高,真的使用過後才知道為什麼它可以獲得 日本美容大賞獲獎8冠王。

AYURA系列商品

【AYURA】化粧棉100入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廣告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