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國內旅遊桃園)【羊世界牧場】讓小朋友親近動物,餵羊吃草,小火車,親子旅遊,桃園景點推薦

羊世界牧場真好玩

疫情尚未完全退燒,國內旅遊戶外超夯的,羊世界牧場則是桃園市生產羊乳、羊肉的專業牧場,感覺就很厲害,說什麼一定要來見識看看,這次家人剛好來桃園遊玩,我就選了這裡和他們一起去遊玩,可以讓小朋友親自餵羊餵動物吃草,餵羊和動物吃的牧草需於入園大門的售票口先行購買,建議帶小朋友來此遊玩的家長務必要買牧草讓小朋友體驗近距離餵羊吃牧草,這裡的羊群們為了吃遊客手上的牧草,更是使出各種拿手絕活,牠們的目的就是要吃到你手上的牧草,有的羊咩咩還差點扭到脖子(開玩笑的) 總之完全可以親眼感受牠們為了生存奮力的樣子和表情 XD。

目錄

入園須知

羊世界牧場門票

雖然提供餵食但有限制只能餵食於園區購買的飼料和牧草,且不能攜帶外食,若攜帶外食則需要加收清潔費用100元,不過羊世界牧場門票真的不貴,而且可以抵消費30元,再加上園區內有羊肉料理餐廳,聽吃過的朋友都說好吃。

 

中壢觀光排行第4名

貓途鷹排行第四名

tripadvisor 貓途鷹排名第4。

桃園勇伯台灣羊餐廳

我知道台灣人喜歡吃羊的人也很多,所以羊世界牧場也有庭園餐廳,生產羊肉多年的專業牧場想必這裡的肉品應該還不賴。

羊世界牧場

羊世界牧場裡也有一些動物景觀擺設可以拍照。

羊世界

很可愛的羊羊擺設。

羊羊餵食區

餵羊吃牧草

買完牧草就可以來這柵欄區餵食羊群們了,羊有很多,餵食區也不會太擁擠。

餵羊吃牧草

只要像這樣把牧草靠近羊咩咩就可以了,牠們自己會來吃。

羊吃牧草

除了牧草也可以在售票口買飼料。

園區內牧草是一大把

來羊世界牧場遊完買牧草是必要的,因為園區不大,沒有餵羊,除了欣賞小動物你就會不知道能做什麼了。

很瘦的羊

有的小羊真的很瘦小。

餵食區超大

這裡的羊種類感覺很不一樣,不過都很可愛就是了。

很呆的羊

有的真得看起來很滑稽有趣,看起來很呆萌的羊。

秀氣的羊

感覺羊羊超溫馴,但若帶小朋友的話還是建議別靠太近,動物的習性很難捉摸。

好像餓很久的羊

為了吃草連頭都伸過來了。

很愛吃的羊

使盡全力的奮力咬。

吃到快睡著的羊

遊客們餵得羊群柵欄邊地下都是牧草,這隻真的是吃牧草吃到快睡著了,來這裡你可以看到很多種不一樣的羊姿態和表情,覺得很療癒。

站起來吃的羊

這隻羊咩咩整個立起來吃牧草了,立食文化現正夯。

很愛吃的羊

靠近柵欄餵食區邊的羊群們都吃得很飽。

很會吃得羊

除了牧草之外也可以餵羊群吃園區內購買的飼料。

也會吃飼料的羊

像這樣用手親自餵也是最親近動物的近距離方式,我也很喜歡像這樣餵家裡的狗兒吃飼料。

羊世界牧場園區不大

羊世界牧場園區雖然不算很大,不花費過多時間就能遊完,但有很多小動物可以看其實很值得來。

太瘦小很吃力的羊

其中被我發現的就是這隻看起來明顯比其他羊群還要小隻的小羊羊(我亂取的),牠真的是特別瘦小,我們後來都一直餵牠吃牧草,前半段時間都在餵那幾隻明顯已經吃飽飽的羊群,這隻小羊羊一開始都站在很後面,感覺像是要等其他羊群吃完牠才可以過來,感覺好可憐(憐憫)。

可愛的兔兔

而來到這妍她其實最喜歡的就是這些小兔子們,我們在兔子這一區就看了好久,還看到一隻跑出來的兔子,本來想看牠往哪跑?諸不知一不留神兔子早已不見蹤影,真的很會躲跑很快耶!那隻兔子完全就很適合在森林之中生存,牠應該是利用保護色躲藏起來了,非常靈活的兔子,比我想像中的兔子跑得還要快。

餵兔兔吃牧草

兔子當然也可以吃牧草(一樣只限園區內購買),所以覺得買了牧草還能同時餵羊群跟兔子還不錯划算。

吃飼料的兔兔

園區內購買的飼料也都可以給兔子食用,妍真的大愛這群兔子,不得不說小兔子真的好可愛,肥嘟嘟的模樣讓人好想摸一把。

超多兔兔

比起羊,感覺妍比較敢靠近兔兔,也有可能是因為兔子看起來身形比較小,小女生總是喜歡小巧可愛的人事物居多。

從洞丟進去餵兔兔

拿來餵兔子們的飼料則是可以像這樣從洞口丟進去就可以了,洞口夠大一定能夠丟好丟準,請勿將手伸進去

鴨子戲水

羊世界牧場還能看到小鴨鴨,真的是很放鬆休閒的好地方。

園區的遊樂設施

也有一些偽遊樂場的簡單遊樂設施(非折抵園區消費,需要另外投幣)。

羊世界牧場有小火車

最棒的就是有很多小朋友都會愛的小火車,而且小火車行經的園區鐵軌區是比較有大樹庇蔭的地方,所以整體上也比較涼爽舒適,這裡也有很多座位區可以在這乘涼。

超多兔兔

妍待最久的莫過於兔子區。

戲水區

這裡還有提供戲水的小游泳池,但我覺得水質不算非常乾淨,可能也是因為前一天桃園下大豪雨還沒換水的關係,水中有不少落葉和泥沙,建議想戲水的人一定要先看池子乾不乾淨,免得戲水不成反而弄了一身泥沙,戲水池的後方則有洗手間。

羊世界牧場小火車投幣

還好妍很喜歡小火車,所以只好投幣50元讓她坐火車行走一圈了,整體而言算是可以近距離親近小動物的地方,喜歡小動物的可以來這體會看看,一定要體驗看看餵食小動物的趣味,算是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耗半天的地方。

 

 

羊世界牧場入園相關資訊

 

  1. 電話

03-4266987

  1.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六9:00~18:00

  1. 門票資訊

國小以上(含)每人60元,可抵園區內消費30元(販賣部或餐飲部都可)。

  1.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三段382巷1之5號

  1. 停車資訊

園內備有停車場。

周遭停車場

機捷轉乘停車場-A20興南站 (06:00-24:00 每小時 20 元)
機捷轉乘停車場-A21環北站 (06:00-24:00 每小時 20 元)


團體旅遊、機加酒自由行、便宜機票、飯店,一站搞定! - Tripresso旅遊咖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