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

宜蘭一日遊其實我個人最愛寫的是旅遊文章,所以跟你們分享宜蘭必吃必玩一日遊絕對有參考價值,用心且最真實的紀錄分享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下午到達民宿check in好之後,我們來到了位於四季春檜香民宿不遠的景點-窯烤山寨村

窯烤山寨村

宜蘭縣宜蘭市梅洲二路140號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有停車場超級方便的啦!難怪遊客這麼多。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非常日式風情的山寨村一直是我每到宜蘭必來踏踏的景點。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感覺就像來到了日本一樣。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

♡從大門口開始就有一系列有趣的東西可以玩。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

♡其中最吸引我注目的當然還是這台囉!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種抽籤類的機器都很有興趣。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從門口看到這個看板我就決定了午餐要來啃食它。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裡面販賣了各式各樣不同款式包裝設計的伴手禮,不過都是以妖怪鬼魅為主題設計,提著這個大爽袋應該每個人都猜得到你剛從哪裡離開唷!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餐廳則位於這區,跟我以前來的時候餐點有點不太一樣,現在感覺比以前更多樣化唷!而且是以快炒式的菜色為主。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

♡每次來到這一定都要跟這隻被束縛住的大妖怪合照一下,也算是這裡的特色之一。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假日用餐時間人真的是超多的。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餐點類型現在可以選擇的range也大很多。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其中飲料的名字取得也太逗趣了吧!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雖然餐點類型很多,但我最想吃的果然還是山寨窯烤雞。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

♡一跟櫃台告知我們是入住在四季園檜香民宿的客人,櫃台人員立馬幫我們抵扣服務費,覺得省很大。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服務人員不會主動幫你倒水唷!所以可以主動跟他提起,結果端來的是這麼有型的偽酒瓶甕概念的瓶子呢!因為很有質感,所以倒水的時候也會感受到重量感。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點這道窯烤雞的人需要至少等待30分鐘唷!畢竟是現烤的啊!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非常大隻的全雞,兩個人吃很剛好。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還有給手套,給你一種手扒雞的快感吃法。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

♡完全不柴的雞肉實在是非常推薦食用。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

♡看我多開心啊!因為我本來就超喜歡吃雞肉的啊!而且這隻窯烤雞完全不柴,吃起來口感很嫩,外皮是帶點微微酥脆感,超級香的啦!搭配沾取一旁的雞油一起食用,整個雞肉混著雞油的香氣讓人更好入口,而且會忍不住一直吃一直吃。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填飽肚子後當然也要來逛逛店裡的賣店囉!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畢竟這些店內客製化的產品,可是出了這村不見得會再看到的唷!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超多零食小吃任你自由選購。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販賣區的範圍很大,所以在這裡幾乎可以買到很多當地特色名產。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如果有喜歡的零食伴手禮可千萬要把握啊!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連飲料的瓶身設計也是以妖怪為主題的。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

♡國外來的朋友也可以買張明信片寄給家人朋友唷!別忘了蓋上特色印章。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

♡不得不說這些巨大妖怪模型真的點亮了整間店,也讓餐廳充滿元氣。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離開山寨村後來到的下一站是民宿老闆為我們事先預約的有朋美術館,回民宿的路上會順道經過,所以就想來一探究竟。

有朋美術館

宜蘭縣礁溪鄉二結路36號-11 號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這次展示的是使用乳膠漆所繪製成的作品。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很美的藝術,這裡美術館要先預約才能進來參觀的唷!因為美術館旁邊就是有朋會館,同時也是住宿的地方。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有朋美術館本身的外觀設計就超級美了。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很有知名建築師安藤忠雄的風格呢!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這裡的庭園也非常大。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也有錦鯉可以欣賞唷!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很棒的地方,推薦可以順道來欣賞。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晚餐時間覓食的所在就是來宜蘭必來的景點-羅東夜市,決定要吃的第一家剛好也是最靠近入口處,我每次來宜蘭一定會來買的小春卜肉。

小春卜肉

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100號

我們去的是靠近公園,在停車場旁的那間唷!這地址是羅東夜市內在康是美旁的分店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除了卜肉,也有照燒皮蛋跟店家強推的糕渣可以選購,店家一直跟我們強推糕渣超好吃。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照燒皮蛋則有兩種口味可以挑選。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超級好吃有嚼勁的Q彈炸湯圓也有賣唷!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卜肉跟糕渣都很讓人推薦耶!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宜蘭在地的必吃美食,糕渣吃起來是鹹式的點心口感,外面也有點酥酥口感,剛炸出來的非常燙口唷!吃的時候不能一口全吃下,老闆娘非常貼心的一再叮嚀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照燒皮蛋吃起來蒜味十足啊!喜歡吃蒜頭的人應該會超級愛。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羅東夜市的假日人潮完全不可小看。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其中我想推薦這家冰戀的冰淇淋飲料。

冰戀

羅東夜市裡面公園路160巷(大通商店街的入口旁)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飲料的選項非常多。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

♡最後我選的是烏梅雪沙,很解渴但又可以吃到碎冰沙的口感,非常清涼的飲料,還可以吃到冰淇淋呢!

夏天解暑的首選,同時又跟上了現在很夯的漸層飲料,美美的IG打卡飲料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位置就位於大通商店街這裡唷!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這條靜謐的小巷裡有非常多的服飾店唷!喜歡逛街的人一定要走進來。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罵子蛋是第一次吃到。

罵子蛋

宜蘭縣羅東鎮集祥里公園路1073號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

♡很有香港的復古店攤味道。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到了這才知道原來罵子蛋就是指炸皮蛋的意思,而它名字由來據說是有個小孩很愛吃炸皮蛋,每天都吵著要吃,後來就被媽媽罵了這樣,令人覺得有趣的名字由來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

♡可惜在小春卜肉點太多,不然這家罵子蛋我真的想每一種都來一份啊!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所以最後點的是與炸皮蛋完全無關的干貝魷魚搭配泰式醬。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超級有嚼勁又鮮味十足的小吃,是還會想再來吃的創意炸物小吃,搭配泰式醬也比較清爽不油膩。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來羅東夜市這麼多次了,這還是我第一次有機會排到阿灶伯當歸羊肉湯,超熱的夏天還是不減大家的熱情啊!

阿灶伯當歸羊肉湯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265號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天氣實在太悶熱,所以我們外帶回去民宿吃,羊肉超大片而且很厚實,沾著特製醬料一起吃味道更香,湯頭喝起來也很清爽沒有很濃厚苦苦的藥膳味道。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隔天吃完早餐來到位於民宿也非常近的景點-望龍埤。

望龍埤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18-6號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很有復古眷村的味道。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怕熱也有樹蔭可以乘涼。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這裡的店家不多,但外觀的設計真的很有復古味道啊!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也有一整排的小吃店家可以選擇。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

♡感覺來到這一定要在這拍一下的,雖然我第二次來了,可見我多愛這裡啊!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

♡平日的遊客也不算少呢!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這座湖泊是數百年前地形山洪爆發,因為土石沖刷而成的自然景觀唷!後來在好幾年後又重新設計施工規劃,興建環湖步道、涼亭、島嶼,廣植樹木,引取大礁溪之水,施放原生魚類也因此讓這裡恢復原有的生機。由來詳情請點這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感覺這裡就是很悠閒,適合闔家大小都來走走的地方。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輕鬆拍出網美照。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其實這裡會漸漸為人所知也是因為這部偶像劇的關係唷!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當年紅極一時的偶像劇-下一站幸福就選了這裡當作其中拍攝的劇點。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這裡就是花田村啦!如果你也喜歡這部偶像劇或喜歡悠閒自在的感覺,一定要來這走走。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劇中的住家現在則是以店面的型態經營唷!但基本的復古感依舊還在,而且居然還有大台的冷氣耶!夏天來這就躲這就對了,別忘了再點杯清涼的飲料唷!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這家臭豆腐非常好吃。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外皮吃起來有酥脆脆的口感,外酥內軟,很香,搭配泡菜吃好清爽,但如果有點介意路邊小吃衛生問題的人就可以跳過了啦!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

♡這裡到處都非常好拍啊!喜歡拍照的人必來。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

♡我本來以為這只是間飲料店耶!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結果繞到後面去發現這是一間有室內座位的店家耶!而且頭頂上還有涓涓流水的聲音呢!有種類瀑布的景緻。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這家豬龍寨波的波可窯烤披薩就是給人一種店如其名的感覺。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真的就是給人一種很簡陋的寨房感覺,但也證明了它確實復古味十足啊!有機會一定要來吃他們家的披薩看看。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下一站我終於來到我一直很想來的景點-有飛天火車的丟丟噹森林。

丟丟噹森林

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236號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感覺很長的列車。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

♡超級可愛的地方啦!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還有創意市集可以逛逛呢!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雖然比我想像得還要小一些,但真的在這裡耗去不少拍照的時間啊!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它的對面就是幾米主題廣場(幾米公園)了。

幾米主題廣場

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240號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非常好拍的一個地方啊!到處都有造景。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

♡這是一個已經有包包還要再背一個包包的概念。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

♡這裡還有一個特色就是行李箱特別多。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

♡假裝提不動的概念。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其實除了好拍照以外,我也很喜歡它上面的語句,每一句話都觸動我的心靈。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發現這裡外國觀光客很多。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

♡這位小姐行李箱不是拿來給你坐的唷!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行李箱真的是在比誰比較大的耶!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今天的你選擇向左走還是向右走呢?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覺得宜蘭這裡也是越來越有藝文氣息耶!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幸福轉運站大象溜滑梯,這裡也是好推薦要來的地方啊!

幸福轉運站大象溜滑梯

宜蘭縣宜蘭市和睦路2號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雖然天氣很炎熱在加上大象溜滑梯施工中,但不得不說這裡好似一個非常療癒的地方。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

♡特別高聳的長頸鹿,感覺像來到遊樂園。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的地方。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超夢幻的粉紅大象。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色彩繽紛的地方,而且它同時也是大人可以玩的溜滑梯唷!下次一定要再來玩看看。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這裡也有幾米繪本的場景圖。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柯氏蔥油餅也是每到宜蘭必來探訪的小吃。

柯氏蔥油餅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28號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特製沾醬的部分則是可以由客人自行拿酌料刷刷至剛煎好的蔥油餅表皮上頭。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來宜蘭沒吃到蔥油餅就跟沒來過宜蘭一樣。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份量很實在,有分加蛋和不加蛋,外皮吃起來是很Q軟的。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那也因為是位於蔥的產鄉-宜蘭,所以這家蔥油餅所加進去的蔥也是不少。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隔壁這間吳記花生捲冰淇淋也是非常有人氣的,我不知道經過多少次了,只不過從來沒買過就是了。

吳記花生捲冰淇淋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28號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在我前面的一個客人一次點10份,所以等待時間有點久一些。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綜合口味是最有人氣的,很特別的春捲皮+冰淇淋的小吃,裡面還有芹菜跟花生粉。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最特別的是花生粉居然是老闆師傅在一旁現磨的耶!所以很新鮮也不用擔心有黃麴毒素的問題唷!現抹現撒這樣,別忘了向老闆說聲辛苦了,真的很費工。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拿起花生捲冰淇淋還有冰淇淋的冰涼感呢!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

♡一個人吃一個我覺得非常剛好。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

♡這種天氣就是要涼爽冰鎮一下的啊!現磨的花生粉果然特別香濃啊!跟老闆說我想要花生粉少加一些,結果老闆多送我一球冰淇淋耶!可見老闆真的自己也覺得現磨很費工費時又辛苦,感覺多送我一球冰淇淋有感謝之意,謝謝老闆,真的超級好吃,下次也會再來捧場的。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吃完我想吃的所有小吃後繼續來到我也沒來過的景點,但同時也是來過一次就愛上的地方唷!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這裡就是三奇伯朗大道啦!

三奇伯朗大道

宜蘭縣冬山鄉三奉路77號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一片又一片綠油油的稻田就是這裡的主要景色沒有錯唷!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但也正因為它就是很自然的景色,所以當你在這裡的時候就很有融入大自然的感覺。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來這就是要當網美沒有錯的。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稻田上的字樣同時也是三奇伯朗大道的特色唷!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旁邊有展望台,建議要爬上來才能看得更清楚。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而且你們知道的,在高空中看到的景色絕對會更美。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我覺得這裡真的是非常美的一個地方啊!它真的不光只是稻田而已。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

♡在稻田之中不採稻的少女一枚。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

♡可以讓人穿著飄逸也不突兀的地方。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很幸運的還看到有人在操控空拍機。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超大一台空拍機就這樣迎面飛來也是種刺激。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最後一站來到了我堅持一定要來,但其實距離有點遠的天送埤火車站。

天送埤火車站

宜蘭縣三星鄉福山街福山橫巷27號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這裡很安全,它是一座沒有火車會經過的火車站。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這月台叫有應公月台也太酷了吧!是否該許個願呢!能否讓我有求必應?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

♡日據時代,太平山因蘊藏著豐富的森林,以生產紅橧、扁柏著稱,為運材需要而設置太平山森林鐵道,由土場至竹林,沿途設車站十處,天送埤車站則居中。資料來源請點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我覺得這裡復古味道好濃厚啊!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還有可愛的火車圖案磁磚。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

♡很老舊且已廢棄的車站,來往的人潮不多,但我覺得很值得來,它同時也是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片頭會出現的車站唷!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水藍色車站主色,呈現出一種沉穩又靜謐的感覺,在這裡拍照更能拍出那種已消逝的曾經與現在的繁榮對比照,雖然是已廢棄的車站,但我還是看到不少人來這裡攝影唷!畢竟這裡拍起來真的是很有感覺,不用特別改照片就很有IG風了。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超級可愛的狗狗一家佈景擺設。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來到這真的就像這看板語句上寫的是懷舊之旅沒錯。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有機會別忘了把時間留給這裡唷!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地圖為這次旅行的區域範圍示意圖,多年後再度回到這片土地上,我覺得我依然是非常熱愛這裡,可以說是感覺這次的旅遊讓我跟宜蘭有更緊密相連的感覺。

國內遊記看圖說話-宜蘭必吃必玩推薦一日遊輕旅行

本作品為2018哈旅行「讓世界看見宜蘭」舉辦宜蘭景點一日遊參 選作品,

期望為宜蘭觀光盡一份心力,讓我們一同發現宜蘭之美!

若您喜歡本文章介紹,誠摯邀請您至下方連結處哈旅行活動網站為本 作品按讚分享!

參與活動投票並有機會獲得Iphone X、海外來回機票與其他大獎!

https://www.haplaytour.com/zh/yilan_campaign/candidate

請投29號一票 謝謝你們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