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3M Scotch 摩天輪造型積木膠台】療癒膠帶台,寫字隱形膠帶,手撕方便

摩天輪造型積木膠台

我超級喜歡這個3M Scotch 摩天輪造型積木膠台,擁有可愛摩天輪造型的膠帶台,樂園般的療癒童趣,使用上也非常方便,且採用雙管芯設計可同時放置1吋、3吋的捲軸膠帶(不可同時使用),可以說是很棒的收納型膠帶台呢!3M摩天輪造型積木膠台還貼心提供創意積木區,可以讓我們更好發揮創意,創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膠帶台。

3M摩天輪造型積木膠台

3M Scotch 摩天輪造型積木膠台的包裝很用心,採用可以看到內容物的透明塑膠盒,還有含一盒隱形膠帶,個人覺得是很超值的組合。

3M摩天輪造型積木膠台

超可愛的摩天輪造型,此款光是顏色就有四種選擇(黑、白、紅、綠),我的是很搶眼的紅色摩天輪造型積木膠台。

3m膠帶尺寸

隱形膠帶尺寸規格都在盒身上標示很清楚,小盒的是1吋卷軸膠帶,規格是19 mm x 20.3 m。

3M膠帶1吋

3M Scotch摩天輪造型積木膠台內含的隱形膠帶則是3吋卷軸膠帶尺寸,19 mm x65.8m,此種尺寸也是我平常出貨時最常用到的包裝尺寸。

3m膠帶3吋

盒身背面有中文產品標示。

3m摩天輪造型積木膠台

真的是看了心情就好的膠台,正面處還有提供積木位置可以發揮個人創意,讓自己的摩天輪造型積木膠台有更多的可塑性,像是名片盒或者手機架通通都可以用這個積木創意出來。

3m摩天輪膠台

安裝隱形膠帶的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3m摩天輪造型膠台

只需要轉動摩天輪的輪軸部分,用轉的轉下來。

3m的3吋膠帶

將大捲的隱形膠帶準備在一旁。

3m摩天輪膠台超可愛

繼續轉動摩天輪造型積木膠台的輪軸位置。

3m積木膠台也太療癒了

順時鐘的方向轉下來。

3m膠帶台推薦

就像這樣的零件拆解方式,更換新膠帶真的是很方便。

3m膠帶台

順著軸心位置把隱形膠帶套上。

3m的積木膠帶台哪裡買

再把軸心轉回去轉緊。

3m膠帶台好用嗎

3M隱形膠帶是很透明很輕薄的膠身。

3m隱形膠帶

所以即使用手撕也可以輕易的撕下,感覺上就是方便又好用的膠帶。

3m摩天輪造型積木膠台

黏上膠帶的時候也非常緊密牢靠。

3m摩天輪造型積木膠台

因為黏性很夠,所以不需要黏很多次。

3m不留痕隱形膠帶

最讚的就是還能在隱形膠帶上面寫字這一點,除了寫字還能畫點插圖,非常有創意性的膠帶。

3m隱形膠帶很黏

我習慣在客人的包裹上標註客人的暱稱和代號,當然也會寫上一些感謝的話。

3m隱形膠帶可以寫字

有了這個隱形膠帶真的方便很多。

日本連線代購

以前都是拿便利貼黏在包裹上,再用透明膠帶重新黏在便利貼上,真的有點浪費且不夠美觀。

3m積木膠帶台

但是3M隱形膠帶不會有這樣的困擾,因為它的膠身透明又薄層,在黏貼上真的毫不費力,而且因為夠透明,所以看起來也比較美觀。

3m積木膠帶台好用嗎

需要用多少再拉多少膠帶,根本完全不浪費。

3m隱形膠帶看不見

我一樣還是喜歡在寫好字的便利貼上再黏一次膠帶。

3m隱形膠帶可以寫字

但這隱形膠帶真的就像隱形了一樣,幾乎看不見。

3m隱形膠帶好撕又好黏

撕掉的時候也很無痕,好撕又好黏,真的非常好用。

3m隱形膠帶無痕

黏錯了也可以馬上改善,而且不需要擔心破壞紙張原本的表面,市面上有非常多種膠帶是那種一貼上只要撕下來就會破壞掉紙張畫面。

3m隱形膠帶可以畫圖

我也很喜歡在隱形膠帶上畫點小圖,感覺自己的膠帶多了更多自我風格。

3m摩天輪膠帶台

我還把積木連結我的小熊學校大娃娃,整個摩天輪造型膠台又多更多療癒感了。

3m摩天輪造型膠台

摩天輪造型膠台背面也很可愛。

3m摩天輪積木膠帶台

這個膠台實在太好用了,真的超愛膠帶表面可以書寫的特性。

3m摩天輪膠帶台還可以放小膠帶

此外摩天輪造型積木膠台還有一個很棒的功能性,就是這個隱藏式的膠帶收納區,在你使用3吋卷軸膠帶的時候,其實可以把1吋卷軸膠帶放在這個小區域,這樣就不擔心下次要替換的時候找不到了,隨時要替換也是很方便。

3m摩天輪積木膠帶台有放小膠帶的地方

替換的方式也都是快又簡單,這膠台真的讓我想多買幾個放在家,當擺設也是好好看。

3m摩天輪膠台間距加寬

膠台刀面處還特別將間距加寬加大,放置較寬的膠帶也沒問題。

3m摩天輪造型積木膠帶台真的很好用又療癒

覺得平常生活太過於忙碌,若能擁有這樣省時省力的小物,真的能替自己增加更多自由時間,也為自己生活增添不少樂趣呢!

3m積木膠台

超愛這種半diy的膠台,跟阿妍仔拿了好幾個積木設計膠台,多了積木設計還可以當作手機座。

積木膠台

也可以拿來放置名片。

好喜歡3m膠帶台

甚至是家中都很需要的筆筒也可以輕鬆製作,我實在太愛這個摩天輪膠台。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