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算了一下我大概有一陣子沒吃過印度料理了,難得可以吃到這間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它是由印度人開的餐廳

目錄

斯里印度餐廳環境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門面感覺超級異國風的。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異國風又夾雜著些許的復古磚瓦風。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桌上已事先擺放了餐具組,怎麼覺得這餐具非常印度風,對啦!我就是膚淺的認為金色就很印度阿拉伯風這樣,阿拉丁神燈看太多XD。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餐廳的用餐空間也很寬敞,座位數也不算少。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角落的位置也布置得很有氛圍。

斯里印度餐廳菜單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menu則非常大本。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MENU裡的餐點選項則非常多樣,有各種口味的咖哩也有特色飯料理,還有印度當地的特色料理,一翻開完全都是吸引我的菜色阿!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起頭耶!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當然我覺得必點的絕對是烤餅跟咖哩囉!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除了單點的料理以外,也有提供雙人套餐以及多人套餐的選擇。更多菜單請點我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給人一種非常寧靜優雅的用餐環境。

斯里印度餐廳餐點

芒果優格Mango Lassi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

♡最先送上桌的是飲品部分,我選芒果優格Mango Lassi。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

♡喝起來有很香甜的芒果香氣,好喝不甜膩。

冰茶Cold tea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

♡我哥點的是冰茶Cold tea。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喝起來很像拉茶的口感,這個很好喝,喜歡喝奶類茶飲的人應該會愛。

雞肉湯Chicken Soup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雞肉湯Chicken Soup好喝,很像台灣某牌的玉米濃湯。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湯裡的餡料雞肉塊非常實在,不是碎小的雞肉絲那種。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提供的水杯也擁有很精緻的花紋。

印度原味烤餅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

♡超級酥脆的印度原味烤餅。

香料塔都雞肉塊Chicken Tikka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搭配青醬吃法很特別的-香料塔都雞肉塊Chicken Tikka,吃起來很軟嫩的雞肉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雞肉塊的大小也是很實在的唷!吃下去很有滿足感。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搭配青醬吃有不同凡響的味道。

蔬菜黃金餃Veg Samosa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蔬菜黃金餃Veg Samosa一口咬下可以感覺到咖哩香氣。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淋上店內特製醬汁,讓蔬菜黃金餃即使是用炸的方式烹調,也能增添不少清爽味道,外皮吃起來也少掉很多油膩感。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吃得到滿滿的咖哩餡和蔬菜餡,口感超級豐富的蔬菜餃。

印式棒棒腿Chicken Lolipop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印式棒棒腿Chicken Lolipop吃起來很像糖醋排骨的口感,軟嫩的肉質且很有嚼勁。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不沾手的棒式設計,讓品嚐美味的同時也能很方便。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店內也有提供兒童餐具,有需要的話可以跟店家說一聲唷!

印度馬鈴薯烤餅Aloo Naan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印度馬鈴薯烤餅Aloo Naan超級好吃,我媽超愛。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因為也是可以直接用手吃的餅類.讓人感覺很像抓餅的口感味道,但這個烤餅味道更濃厚些。

印式炒茴香米飯Jeera Rice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印式炒茴香米飯Jeera Rice滿滿的印式香料味道,重點是飯吃起來的口感是比較偏硬的唷!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推薦一定要點烤餅類的餐點。

印式美味雞肉特味飯Chicken Biryani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這道印式美味雞肉特味飯Chicken Biryani則是完全符合我的口味,米粒是軟硬適中的口感,味道上偏香甜以及帶點印式香料的味道,讓飯的口感跟味道都很加分。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搭配自製的沾醬,帶點鹹中帶點酸的味道,你們務必要吃看看這特別的搭法。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整盤也可以感受到它的飯量超多的,建議至少三個人一起享用唷!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飯裡的雞腿肉超級大塊,咬起來超大的滿足感,完全不柴的雞肉,這道我非常喜歡。

台中【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想吃印度料理來這豐富多選餐廳♡也可以把雞肉特味飯放入烤餅裡夾起唷!吃起來的口感味道很有層次,烤餅的酥軟搭配雞肉特味飯的軟嫩,越吃越香,飽足感非常大,在這間店可以品嚐到很道地的美味唷!而且也可以搭配出不一樣的吃法,滿足我們多變的味蕾,整體而言喜歡吃印式料理的人必來,還有咖哩控也要來吃看看,這裡有很多咖哩特色料理唷!老樣子附上店家資訊給你們參考。

Sree India Palace 斯里印度餐廳

  • 地  址:台中市西區公益北街45號
  •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週六11:30~14:30、17:30~21:30|週三、週四、週日11:30~14:30、17:30~21:00
  • 最後點餐時間:午餐14:00、晚餐21:00|※週一公休
  • 營業電話:04-2323-3377

 

同步發表至

https://yusuke.com.tw/blog/post/08091982581

 

FoOd台中【御閣手作壽司】值得再訪的日式海味,日本料理餐廳,北屯區握壽司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