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肥美烏魚子,黑毛豬高粱香腸】頂級新鮮的海鮮餐廳,精緻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頂鮮海鮮雖然才剛過完年,但烏魚子和香腸根本是每天都會想吃到的啊!尤其是烏魚子更是我喜歡吃的。近幾年來越來越流行一口烏魚子了。感覺每一年過年前都要準備的就是烏魚子了。

♡我看到頂鮮包裝的時候很驚喜耶!雖然早就知道烏魚子類的高檔食材本來就很容易出現像這樣精緻的包裝。

♡但這家頂鮮他們的試吃盒也很講究,不虧是台灣最頂級新鮮的海鮮餐廳,使用宅配冷藏出貨的方式寄出,收到後沒有馬上吃可以直接放冷藏庫。

♡盒身背後也有盒內兩種食材的產品標示。

♡這是一盒野生烏魚子和黑毛豬高粱香腸的組合。

♡烏魚子有3小切片,黑毛豬高粱香腸香腸則是兩條。

♡真空包裝的切片烏魚子是即開即吃的,不需要料理技巧就可以快速吃到美味。

♡最近這幾年一直很流行吃一口烏魚子,我也很喜歡,因為打開就可以馬上吃,還能當零嘴解饞。

♡頂鮮黑毛豬高粱香腸則有貼心撕口設計,只不過這個食材必須充分加熱才能食用。

♡盒內還有附上一張食用方式。

♡運用手掌心的溫度來讓烏魚子快速回溫的方式真是特別。

♡吃起來真的有很明顯的魚卵感,充滿豐富的肥美海味,好吃不黏牙,完全不鹹膩。

♡香煎則是我認為最直接也能吃得到食材美味的方式,我喜歡把蒜頭煎到焦一點變成比較蒜片的口感。

♡簡單配菜美味好吃。

♡這是最直接的美味方式,讓午餐變得豐盛很多。

♡烏魚子也可以一起入菜,味道更鮮美。

♡頂鮮黑毛豬高粱香腸的肉很扎實,因為它使用的豬肉是有肥瘦完美比例的,再加上主廚特製醬汁醃製搭配著金門特級高梁酒,所以每一口都聞得到淡淡的酒香氣在嘴中慢慢散發,混著新鮮鮮甜肉質一起吃特別好吃。

♡讓人忍不住就可以一口吃完它。

♡在家就可以享受到的極鮮美味推薦給你們,接下來有不少節日也都會用到呢!真的是送禮極品阿!

吃得到的美味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廣告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