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

蘭芳園一聽到香港超有名氣的蘭芳園在台灣全家familymart上市的消息,立馬直奔全家familymart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也讓我回憶起那一年在香港蘭芳園的點滴,眾多香港巨星熱愛的店,港式奶茶的始祖,門口還有溫拿五虎的合照。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非常有在地港式風格的裝潢。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店內一定有一個掌櫃區域(收錢的),結果他其實好像就是香港蘭芳園的創始人耶!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生意非常好的蘭芳園,座無虛席。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來到香港必喝的就是絲襪奶茶,更別說是蘭芳園的絲襪奶茶了。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味道濃厚到讓人想一喝再喝。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

♡充滿奶香氣但完全沒有甜膩感,喝起來很柔滑的口感,就像絲襪觸感般的細緻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有低消,但太簡單達到,因為好多東西都想吃。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

♡生意好到門口外也是一堆人在等待。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我們來的是這間位於中環的總店。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這個斜坡超級有名,隨便一部港劇都可以看到它的出現,畢竟中環這裡也是港劇很愛的拍攝地。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離開前一定要在門口前合影的。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回味完我的香港蘭芳園之旅後,也讓我對這個全家familymart新上市的飲品有更多的期待,畢竟我真的好一陣子沒有喝到這個讓人很懷念的味道了。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你們看就連它的瓶身都是在香港比較會看到的字體,頓時覺得親和力十足。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瓶身色系是感覺質感特別好的黑金配色。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翻到背面看到創始人的照片印花圖案,你們說是不是超像我在香港蘭芳園遇到的那位老先生阿!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很明顯是絲襪奶茶創始人-林木河老先生他本人沒錯,這麼多年了,不知道他現在還好嗎?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創始於1952年的香港蘭芳園,在香港有一定的知名度,終於等到你了(淚)。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很喜歡它的商標,非常有茶室風,點我回顧那年在香港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瓶口處有透明的瓶蓋封住,比較不用擔心絲襪奶茶會溢出。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有隨杯附上吸管的設計超方便。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

♡隨身杯裝設計攜帶真的超方便,也是我忙碌一整天慰勞自己的飲品。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吸管有包裝讓人覺得很衛生。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順著吸管插口插上就可以馬上喝的概念。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喝之前建議可以先冰在冷藏庫風味更佳。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搭配早餐一起享用感覺超級豐盛。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

♡我只能說一早就有這麼好喝的香港最道地絲襪奶茶可以喝實在太幸福了。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上夜班的芬達哥非常需要可以提神的飲料,好喝又提神的飲料非蘭芳園絲襪奶茶莫屬了。

(甜點飲料分享)【香港蘭芳園】太好了,不用等飛去香港了,港式奶茶始祖在台灣就喝得到

♡我自己現在外出也是很習慣要隨身攜帶它出門了,因為我的工作實在太耗損精力了,超級推薦你們一定要喝喝看的絲襪奶茶,口感上是非常濃郁且充滿奶香氣的特濃厚味道,非常細滑的口感,喝得出很細緻的滑順感,而且你喝完真的是會有那種醒神特別好的感受,現在不用專程飛香港,在台灣全家familymart就可以喝到囉!我覺得我們實在太幸福了。

蘭芳園官網

蘭芳園官方粉絲團

蘭芳原官方IG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