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苗栗【蔬皮肚皮 Super Duper】隱身森林海島型美式餐廳,海邊戲水,水上運動療癒

蔬皮肚皮想不到苗栗有這麼特別的海島風餐廳,蔬皮肚皮 Super Duper就是隱身在森林中的美式吧檯風餐廳。它的戶外座位區則讓我很有來到國外;充滿異國風的情調。店內販賣的餐點種類也非常多,聽說這間餐廳就是賣超級食物;賣超肥食物,冰沙奶昔和各式酒飲(未滿18歲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喜歡美式餐點的人更是必來。離假日之森很近,吃飽飽還可以去玩水踏浪、沙灘堆城堡。

目錄

蔬皮肚皮餐廳環境

蔬皮肚皮

蔬皮肚皮位於前往假日之森會經過的餐館。點餐的時候都在這吧台。

蔬皮肚皮

蔬皮肚皮一號店這裡提供的食物真的是快食。從漢堡、捲餅、塔可、雞翅和熱狗堡…等都是屬於非慢食的快食餐點。但是滿足感極大。

蔬皮肚皮

生意超好。當天客滿,建議可以事先訂位。

蔬皮肚皮

屬於室外的座位區。有電扇吹著還算涼快。

蔬皮肚皮

店家會把訂位的客人電話和名字很豪邁的寫在木桌上。也很方便客人不需要另外再花時間尋找空的座位。

蔬皮肚皮菜單

蔬皮肚皮

蔬皮肚皮餐點選擇很多,特別是酒水和調酒類的飲品種類很多。還有任何一種吃了開心;吃完後悔的食物。

更多菜單請點

超級食物代表:超級沙拉、高蛋白奶昔…等

超肥食物代表:起司瀑布牛肉漢堡、高糖分甜點和冰淇淋奶昔…等

蔬皮肚皮

餐點屬於中價位。不算便宜,但真的覺得吃得到用心,非常美味。

假日之森

海邊、沙灘

假日之森海邊

等待餐點的時間,還可以來假日之森這的海邊踏浪玩水。從蔬皮肚皮餐廳直走就可以看到了,建議可以穿沙灘拖鞋,不然從這個入口進來,就已經需要走過稍微陡峭的沙灘了。

竹南濱海遊憩區導覽圖

假日之森海邊

從濱海遊憩區導覽圖可以看出這裡很有趣。除了以海邊為主要活動的〝假日之森〞,這區還分別有龍鳳港以南的長青之森、親子之森。

假日之森海邊

這裡的海邊美到吸引攝影愛好者前往攝影拍攝。是說我覺得這裡跟片瀨海岸好像啊!也是充滿玩水技的人。重點還有外國人,根本就是異國風的海邊視覺感。

假日之森海邊

還可以看到不停轉轉轉的白色風車。很浪漫、很療癒。

假日之森海邊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裡超多人在玩水上運動。像是衝浪、風帆,以及適合有衝浪經驗的人玩得滑翔傘衝浪。聽說會比一般衝浪,更有一種飛起來的感覺。

假日之森海邊

實在太有趣的地方了。自己不敢玩,看別人享受水中運動樂趣也還不賴。

假日之森海邊

不敢玩水上運動的大人、小朋友,也可以在沙灘上堆城堡、踏踏浪花。需要注意漲潮的時間。這裡玩水上運動的人很多,其實也代表著這裡的水域比較危險。聽說疫情前時常有外國人的出現。雖然現在也還是有看到外國人來玩水上運動,但真的少了很多!來玩水前請注意告示牌的漲潮時間點。

蔬皮肚皮餐點

塔塔魚漢堡

蔬皮肚皮 漢堡

在海邊遊玩戲水之後,等待的美味餐點也上桌了。

蔬皮肚皮 漢堡

豐富的擺盤搭配上很特別的漢堡外皮。蔬皮肚皮的魚堡使用的漢堡外皮,口感很像外國麵包那種比較有嚼勁的。我覺得是很少見的漢堡口感,非常好吃。就是那種咬下去聽得到麵包發出喀嚓卡滋作響的酥脆口感聲。

蔬皮肚皮 漢堡

盤內的薯條則是滿滿的。很香很有馬鈴薯的味道。酥脆金黃的外皮口感,吃起來一定要油膩的阿!不然怎麼能稱作〝超肥食物〞呢?

蔬皮肚皮 漢堡

塔塔魚漢堡的夾層內夾著非常有厚實感的炸魚排。搭配很濃郁又有流沙噴汁感的塔塔醬,入口後嘴中不停散發著塔塔醬與魚排鮮味交織在一起,越咬越香濃的味道。

塔可狗(TacoDog)

蔬皮肚皮熱狗堡

大亨堡型態的料理方式。但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大亨堡通常使用比較軟式口感的麵包,但蔬皮肚皮使用的是法國麵包口感的麵包。

蔬皮肚皮大亨堡

而且它麵包中間夾餡也是滿滿的。熱狗也好大一條,吃起來很滿足耶!這才叫美式給人的肥胖滿足感般的美味阿!

蔬皮肚皮

每份餐點我們搭配的都是汽水。既然要美式就給它美式到底。當天真的吃好飽(嗝)…

假日之森

餐廳離海邊很近的好處。吃飽我們又跑回去海邊玩水了。

假日之森海邊

海邊依然充滿著玩著滑翔傘衝浪以及各式水上運動的遊客。

假日之森海邊

而我們只要在這炎夏之中能玩玩水、踏踏浪就很滿足了。

假日之森海邊

小朋友則是熱愛著堆城堡的遊戲啊!整體而言我覺得這裡很適合親子旅遊。很推薦來苗栗玩,可以將這裡列為景點之一,如果你也喜歡海邊的話,很推薦。

蔬皮肚皮 Super Duper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竹興里竹圍仔92號

電話:03-746-564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11:00~19:00

週五 11:00~20:00

週六10:00~20:00  週日 10:00~19:00

交通方式

苗栗住宿 

苗栗花露露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