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美妝分享【Beautiful Skin礦世綺肌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體驗組】懶人愛用不需卸妝的礦物蜜粉,再次發現新品牌,晚安蜜粉,素顏肌

Beautiful Skin礦世綺肌

我實在太愛這個礦世綺肌-免卸裸肌礦物蜜粉了,大愛它無需卸妝的性質,本篇分享我全面都是用他們家的來完成妝前以及底妝和定妝的部分,那種自然無瑕的裸肌感真的讓人超愛,還是由皮膚科醫生研發,日本超過600間皮膚科診所販售的礦物化妝品。

BEAUTIFUL SKIN礦世綺肌

礦世綺肌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體驗組外包裝是用透明的夾鏈袋,內容物則有免卸保養飾底粉0.9g、免卸輕透礦物蜜粉0.5g以及免卸無瑕定妝蜜粉 0.3g,還有貼心的附上礦物綺肌專用粉撲,不需要再花錢去買專用粉撲真的很方便省錢。

晚安蜜粉怎麼用

包裝背後分別有日文標示產品的說明。

免卸蜜粉推薦

也很貼心的有中文產品使用步驟。

礦物彩妝

礦世綺肌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體驗組的使用順序分別是底妝的-免卸保養飾底粉、粉底-免卸輕透礦物蜜粉以及定妝潤飾-免卸無瑕定妝蜜粉。

礦物化妝品

體驗組的每一個步驟都很輕巧,但也夠體驗很多天了,覺得適用再購買正品組真的也不擔心浪費或者買到不適合的產品,其中粉底步驟的免卸輕透礦物蜜粉還有兩色可供選擇,我的是N1自然明亮色,另有N3健康膚色

礦世綺肌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體驗

其實之前也有跟你們分享過日本礦物彩妝,因為孕婦也能夠使用,因此礦物彩妝在日本真的是很夯。

礦世綺肌好用嗎

附送的礦物綺肌專用粉撲還用用獨立外包裝袋保護住。

曠世綺肌哪裡買

摸起來很細緻柔柔的粉撲。

天然蜜粉日本

感覺上是很柔和的觸感,比較不會摩擦肌膚,與肌膚能有更好的貼合感。

日本礦物彩妝推薦

粉撲中間的夾帶也很符合手的寬度大小,不會緊繃很舒適,我真的有用過那種超小粉撲手夾在裡面很不舒適的感覺,這個粉撲完全舒服感。

日本礦物彩妝步驟

這個礦世綺肌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基本上是基礎保養之後可以直接使用的。

礦世綺肌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

簡單三個步驟就能完成無暇底妝,方便省時有效率。

日本礦世綺肌好用嗎

step1 底妝:將免卸保養飾底粉的蜜粉倒在衛生紙上,再用粉撲均勻沾取,也可以手背來補助粉體均勻散布在粉撲上。

礦世綺肌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體驗

直接往臉上輕柔的將蜜粉塗抹。

礦世綺肌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體驗

step2 粉底:一樣將免卸輕透礦物蜜粉倒在衛生紙上。

礦世綺肌官網

蜜粉的質地細緻柔滑。

礦世綺肌不用卸妝

用同樣的方式以粉撲均勻沾取粉體。

礦世綺肌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體驗

感覺整個肌膚更輕透了。

可以直接洗臉的底妝

高遮瑕感覺還不錯。

礦物底妝

step3 定妝潤飾:再次把蜜粉倒在衛生紙上

礦世綺肌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體驗

感覺這次的粉體更細緻了,摸起來很柔滑。

礦世綺肌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體驗

輕盈不厚重的感覺。

裸妝畫法

第三個步驟也是最後一個步驟的定妝,整個潤色感我很滿意,完全看不出前一天熬夜的痕跡,再加上這次整體底妝我完全沒有任何的遮瑕和潤色,直接全程都用這個礦世綺肌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整個妝容呈現是比較白淨無瑕又很輕透不厚重的妝感,喜歡裸妝感的人很推薦。

礦世綺肌哪裡買

真的讓人很意外這種不需要卸妝的化妝品可以有這麼讚的妝感。

礦世綺肌日本

我覺得對那些平常很忙碌無閒暇時間化妝的家庭主婦們也很需要,帶孩子誰說一定要像黃臉婆?這個礦世綺肌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只會讓妳老公更愛你多一點

日本不用卸的化妝品

夏天容易出油,但這個礦世綺肌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本身就是屬於很輕透的化妝品,使用上根本沒有負擔而且時時感受到輕盈感,不含油分或合成聚合物,不堵塞毛孔,添加「富勒烯」成分,可抗紫外線,真的是好處多多的化妝品。

礦世綺肌蜜粉

非常真心跟你們推薦一定要用看看。

洗臉後

當天晚上就直接用洗面乳洗臉而已,完全不用卸妝真的方便又很省。

礦世綺肌孕婦

以前外出的時候我就有習慣用晚安蜜粉了,這個體驗組裡第一個步驟的免卸保養飾底粉就是可以當晚安蜜粉使用的唷!讓你時時都有美美的素顏肌。

礦世綺肌好用嗎

單獨使用的時候感覺上是比較有好氣色的。

日本裸妝

可以當晚安蜜粉的它很推薦給初次在男友家過夜的你唷!

此系列非常讚的礦物化妝品已經在6月初開賣囉!

一樣老樣子附上網址給妳們參考

 

體驗組與正貨,6月起同步販售。

礦世綺肌體驗組  https://bit.ly/3iEnj2v

礦世綺肌正貨組  https://bit.ly/3iEnj2v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