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ORBIS保養【淨擊煥白精華露】orbis精華液評價,高光度的潤澤透亮讓我好滿意

ORBIS保養推薦

要分享這品牌我超興奮,ORBIS也是愛牌之一,這次這瓶淨擊煥白精華露讓我更加深好感度,保養感受讓我覺得豎起大拇指都還不夠,滿意到我好依賴它,洗完臉抹上化妝水後就可以直接使用了,但淨擊煥白精華露厲害的除了是高保濕潤澤感,沒想到居然連吸收也超好,根本單擦就能感受到高光潤澤度超強的美肌感,讓素顏都能夠依然元氣滿滿。

目錄

ORBIS 品牌理念

日本人氣通信販賣

ORBIS創業以來不斷堅持「相信肌膚與生俱來的能力,不添加不必要的成分」,多年來致力於以科學根據為基礎,1987年首次發表顛覆業界的100%無油保養,秉持「創造無害肌膚及身體的產品」理念,不盲目追求流行,傾聽顧客真實心聲,打造從肌膚底層由內而外健康的膚質,不僅實現在保養品,也落實在食品上,引出自身美麗力量就是ORBIS的使命。

淨擊煥白精華露

淨擊煥白精華露

質感超好的外盒身,給人一種很創新科技感的包裝。

POLA.ORBIS集團獨家有感成分

淨白成分「m-勻亮因子」

採用日本最新10年來認可淨白成分「m-勻亮因子」 ,為最先端嶄新淨白的保養成分,誕生了這瓶淨擊煥白精華露,補助我們提供解決膚色不均等煩惱問題 ,實現宛如由內而外散發的自然淨白美肌感。

 5種植萃精華

助攻肌膚淨白透亮同時賦予潤澤感,加上與芯生悠相同的植萃保濕成分,補足所需滋潤較透亮飽滿感,更顯水潤透亮的高畫質美肌。

防禦包覆配方

調整使其平整光滑,採用防禦包覆配方將不易氧化的油分調配到最佳比例,形成一道防禦膜,保護維持防禦機能,同時較微平整光滑。

不分季節兼具浸透度與滋潤感

極致清爽舒適的乳狀質地且兼具清爽與舒適性,可輕鬆延展全臉也不會感到任何黏膩感受,吸收好一整天有保濕潤澤的感受。

新成分的安全性

新研發成分「m-勻亮因子」除了是睽違10年通過嚴格檢視的研究,還正式取得日本官方認可的成分,並為日本國內市面上唯一以其為主成分的淨白保養,事實上ORBIS集團也制定了比日本政府規定更為嚴格的安全性標準,務求做出穩定安全性達最高規格,且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讓我們在使用上能夠感到安心的產品。

淨擊煥白精華露開箱

淨擊煥白精華露開箱

真的超美的盒身。

淨擊煥白精華露開箱

盒身背面有中文標示,容量為25ml 。

淨擊煥白精華露開箱

內容物的管身設計很優雅時尚。

淨擊煥白精華露開箱

真的超喜歡它的外型,拿起來也很輕巧。

淨擊煥白精華露開箱

純白色美美的管身,看了就很舒服,不沾手按壓式設計也讓我覺得很貼心。

淨擊煥白精華露開箱

用量只需要按壓2-3次即可,以使用量按壓2-3次(0.4mL~0.6mL)來說的話,大約可以使用80次~120次左右(相當於1個半月至2個月),當然這部分的使用量都可以自行根據需求調整。

淨擊煥白精華露開箱

質地是非常柔潤感的。

淨擊煥白精華露開箱

很好塗抹,延展性非常好。

淨擊煥白精華露開箱

很親膚很滋潤。

淨擊煥白精華露開箱

很滋潤很透亮感,是我喜歡的潤澤。

淨擊煥白精華露使用步驟

潔面乳 → 化妝水 → 淨擊煥白精華露 → 保濕液

淨擊煥白精華露使用方式

卸妝洗完臉就可以準備開始使用。

淨擊煥白精華露使用方式

使用前我會先上化妝水將臉部肌打底上點保濕來調理。

淨擊煥白精華露

這陣子幾乎天天熬夜的我,臉部難免會呈現菜菜子臉色,乾燥的位置也會比較黯沉。

ORBIS淨擊煥白精華露

使用淨擊煥白精華露時,我會按壓適當的量於乾淨的手心處。

ORBIS淨擊煥白精華露評價

直接往臉部肌大膽塗抹均勻。

ORBIS淨擊煥白精華露評價

抹上後真的對這種透亮光澤感很滿意。

淨擊煥白精華露評價

臉部肌旁兩側也很有曲線感。

淨擊煥白精華露評價

真的是素顏也能夠很美的保養品。

淨擊煥白精華露好用嗎

好難讓人不愛的高光度保養。

淨擊煥白精華露 評價

原來自然美肌居然這麼簡單。

淨擊煥白精華露 評價

素顏也能有好顏色,有發現嗎?日本最近開始走一個保養就美的路線了,相較以前的素顏粉餅和素顏霜,現在開始反而要重視自然美肌的保養。

淨擊煥白精華露好用嗎

真的太滿意這瓶淨擊煥白精華露了,簡單的使用就能達到我平常需要的日夜保養需求,建議使用完淨擊煥白精華露還是要搭配使用乳狀保養鎖住水分會更好唷!

ORBIS 淨擊煥白精華露 ptt

真心跟你們推薦這瓶,絕對讓妳們重新審視梳妝台上的瓶瓶罐罐保養品,我不知道你們情形是怎樣?但我本身不太愛日夜要用不一樣保養品的保養方式,有的品牌保養品會限制在只能日間或夜間使用,被限制住,這樣保養品需求大,需要花費的金額也會比較多,但好消息是這瓶ORBIS 淨擊煥白精華露日夜保養都能使用,cp值真的很高。

那一樣老樣子附上網址給你們參考了

ORBIS 淨擊煥白精華露

更多ORBIS商品

重新經營LINE@,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隨時追蹤我的動態

LINE@:@wbz8048n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