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皇居外苑【和田倉噴水公園】超好吃西餐廳自助吧,吃美食之餘也能來點浪漫氛圍

和田倉噴水公園
皇居外苑

這次我們的日本東京自助來到了首次造訪的天皇住所–皇居。但當天剛好遇到皇居東御苑有活動。所以無法參觀真的有些可惜,但還是看到了傳說中很美又寬敞的花園以及美美園區造景,位於皇居外苑的人氣景點「和田倉噴水公園」也很值得來。真的讓人看了嘆為觀止的公園。園區內也有氣氛很好的餐廳和咖啡廳。

目錄

皇居東御苑

皇居東御苑
皇居外苑

這裡就是日本天皇的住所,可以感受到無比寬敞感,還有美美的園區造景以及江戶時期所留存下來的城堡遺址。大手門前則會有安檢人員。

皇居外苑

皇居外苑就是指以皇居前廣場為中心的地區。櫻田門、二重橋等日本代表性歷史建築也在此區。最有人氣的景點就是這座公園了–和田倉噴水公園,同時也是東京都千代田區的國民公園,此公園是為了紀念明仁天皇結婚而修建成的。

皇居外苑
皇居外苑

超美的一座公園,眼前的玻璃屋也是很有人氣的西餐廳。現今為「星巴克 皇居外苑和田倉噴水公園店」,同時是亞洲第二間綠色門市,以環保為概念,不提供紙本菜單和紙杯。取而代之的是使用數位菜單和店內使用的馬克杯。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皇居外苑3-1

和田倉噴水公園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皇居外苑3-1 (皇居-丸之內地區)

TEL:+81 3-3213-0095

営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24 H

官網

交通方式:

搭乘東京 metro 丸之內線至東京站丸之內北口步行約7分鐘

搭乘東京 metro 日比谷線至日比谷站,轉千代田線至「二重橋前」站步行約5分鐘

搭乘東京 metro 千代田線「二重橋前」〈丸之內〉站2號、6號出口出站,步行約5分鐘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