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FoOd台中【法貝諾義式小館Wow Bene】食材用心餐點美味的中科義式料理

法貝諾義式小館Wow Bene我超喜歡吃義式料理的,這次來到中科園區附近的餐廳-法貝諾義式小館Wow Bene。

FoOd台中【法貝諾義式小館Wow Bene】食材用心餐點美味的中科義式料理店門前已經佈置得很有過節的氣氛。

FoOd台中【法貝諾義式小館Wow Bene】食材用心餐點美味的中科義式料理門口還有放置MENU供路過的行人參考。

目錄

法貝諾義式小館菜單

法貝諾義式小館菜單琳瑯滿目的選項,每種都超想吃的啊!

法貝諾義式小館菜單主要的餐點型態是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價搭配成套餐。

法貝諾義式小館菜單

套餐的搭配方式有加價59元或加價99元的,加價99元的有多沙拉跟手工甜點。

法貝諾店面環境

法貝諾店面環境

店裡還有擺放很可愛的氣球聖誕樹做為裝飾佈置。

法貝諾店面環境

有點半開放式的廚房,所以在等候餐點的同時,依稀可以聞到些許香氣。

法貝諾店面環境位置空間很寬敞,我獨愛有沙發的座位。

法貝諾店面環境二樓也有座位耶!

法貝諾店面環境座位的空間佈置裝飾比較偏向異國風。

法貝諾店面環境桌上也都有擺放著基本餐具。

法貝諾店面環境

其他需要搭配的香料和醬料則都放置在樓梯旁的小桌子上,可以自行取用。

法貝諾義式小館好吃嗎?

法貝諾義式小館好吃嗎我們的餐點是套餐,有主廚湯品跟沙拉以及餐前麵包還有主餐和甜點飲料。

蔬菜湯

法貝諾義式小館蔬菜湯蔬菜湯很香甜好喝,口感上很像我們台式的羅宋湯,湯裡的蔬菜有番茄和洋蔥吃起來非常軟嫩,番茄味道也很濃郁,是一道清爽的湯品。

沙拉

法貝諾義式小館沙拉沙拉吃起來很清爽,店家自行手作的沙拉醬,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餐前麵包

法貝諾義式小館餐前麵包超大塊的餐前麵包,吃起來鬆軟又帶點微酥口感。

法貝諾義式小館餐前麵包感覺很像以前爺爺做給我們吃的麵包。

法貝諾義式小館餐前麵包口感超好吃又香,搭配蒜味奶油沾醬,更增添麵包的風味。

主餐

法貝諾好吃嗎主餐送上桌的時候有點嚇到,份量比我想像得還要多,旁邊還擺放著一小碗。

法貝諾好吃嗎魚塊是長條狀的,而且非常長。

法貝諾好吃嗎外皮炸得色澤是呈現很美的金黃色,吃起來有點微酥的口感,夾層內餡有滿滿的新鮮魚肉,搭配旁邊的沾醬非常的合適。

套餐飲料

FoOd台中【法貝諾義式小館Wow Bene】食材用心餐點美味的中科義式料理

我的套餐搭配的飲料是紅茶。

法式芥末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法貝諾義大利麵芬達哥選的主餐是法式芥末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法貝諾義大利麵吃起來口感很鮮甜味道的生菜搭配滿滿的麵量,醬汁夠濃稠量也夠多,所以每一口吃起來都是很濃郁的味道,放入嘴中有很豐富的食材交織成的香氣。

法貝諾義大利麵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味道真的很棒!麵條的軟硬度也非常的剛好,雖然我沒去過義大利,但我想正統的味道也是這樣的,完全就是還會想來品嚐的好店。

冰淇淋氣泡蘇打果汁

冰淇淋氣泡蘇打果汁

芬達哥點的飲料非常特別,是冰淇淋氣泡蘇打果汁

FoOd台中【法貝諾義式小館Wow Bene】食材用心餐點美味的中科義式料理

上層是很綿密的冰淇淋,雖然這冷天吃有點不適合,但芬達哥非常喜歡,喝起來是帶點微甘甜的口感,很香甜的味道,好喝,整體而言這間餐廳真的非常適合多人聚餐以及約會聚會,不只是氣氛很好,整個裝潢設計也非常的溫馨,很開心在這提早度過了一個很棒的聖誕節。

 

法貝諾義式小館Wow Bene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里福雅路106號

電話:04-2461-3809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專

FoOd台中【 50米深嵐】台中科博館早午餐營養健康美味兼具

FoOd台中美食餐廳小吃懶人包PART-1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