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國外遊記看圖說話♥(母姐妹團)秋 北陸名古屋團體行0928DAY1♥飯店推薦

 

(池袋太陽城王子大飯店 (Sunshine City Prince Hotel Ikebukuro Tokyo))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 (Grand Nikko Tokyo Daiba))

 

(第一飯店兩國 (Dai-ichi Hotel Ryogoku)) (成田日航飯店 (Hotel Nikko Narita))

 

(東京灣東方飯店 (Oriental Hotel Tokyo Bay))

 

(MYSTAYS飯店 – 上野稻荷町 (HOTEL MYSTAYS Ueno-Inaricho))

(東京灣舞濱飯店度假俱樂部 (Tokyo Bay Maihama Hotel Club Resort))

(藍塔東急飯店 (Cerulean Tower Tokyu Hotel))

(赤坂世紀飯店 (Centurion Hotel Grand Akasaka))

(東京郎伍德飯店 (Hotel Lungwood))

【Tripresso旅遊咖】北陸立山絕景‧合掌村‧人間仙境~上高地‧學習郡上舞‧鄉村料理‧溫泉五日(名名)

 

IMG_0269.jpg

這次的行程完全在計劃之外,是在出國前幾天剛好回娘家我妹突然的提議

因為她說她之後要開始工作了會比較沒時間可以出國去玩了

所以她想帶我媽出國!我就提議去日本,我說名古屋很不錯我本來要跟朋友去

她上網看了一下覺得真的不錯就去跟旅行社下訂了,但是在那之後行程有了變化

本來28號的前一個星期我們應該已經在日本了

但她有一些事情需要考慮清楚所以我們的行程往後延了

本來以為會去不成呢!

 

然後(這次完全我沒出到一毛錢)

本來就是一個非常熱愛日本的人一想到又可以去日本了心中真的是難以掩喻的興奮呢!

 

而且阿!這次去的地方我也從來沒去過!更是多了那種新鮮感

1.jpg

候機室-媽咪的俏皮樣

4.1.jpg

我的不吃牛肉餐,這個餐很特別,不吃牛肉的比吃牛肉的多一包咖啡包外加一個配麵包用的奶油球

然而吃牛肉餐的跟不吃牛肉餐的都是吃雞肉唷!酷阿!不吃牛肉的好像賺到了

長榮航空一整個貼心

 

3.jpg

不過下午兩點多的飛機到名古屋都已經晚上六點多了-白天的藍白天空轉至夜晚的星空

辦理入境提完行李後也差不多七點多了

5.jpg

 

到小松機場了,很小的機場

6.jpg

手上已經拿好一堆名古屋遊覽觀光地圖和簡介

 

8.jpg

一上遊覽車導遊發給我們一人一罐水

還真的是超級口渴的

4.jpg

準備驅車前往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可以說是沒有行程

就只是去吃飯而已,但在異地(最愛的日本)吃飯怎樣也是很開心啦!

先把行李置放到櫃台就跟導遊走路到吃飯的地點去了

在金澤車站的附近(真的超近)飯店大門出來右轉就可以看到金澤車站了

9.jpg

我們是在飯店跟金澤車站附近的一家百貨公司裡用餐(過一個小馬路而已)

10.jpg

一到達的時後桌面上已經擺的滿滿的了

11.jpg

想念的天婦羅跟哇沙比

超新鮮的生魚片,我媽不敢吃所以都給我跟我妹均分了

12.jpg

好吃的蟹角阿!

15.jpg

飯後就是自由時間了,我們先跑去百貨公司逛街

離關門時間只剩40分鐘,這40分鐘我們居然還能有戰利品一整個很強阿!

17.jpg

逛完街後去車站的地下街晃晃

有便利商店

16.jpg

提著戰利品好開心

18.jpg

今天沒什麼行程阿!用可愛的超大茶壺+白泡泡看起來秀色可餐的高中生跟大家說晚安吧!

明天滿滿的行程(昏倒_+開心_+爽_=特別期待)

 

我參加了這活動!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投票給我個讚!投票可以抽機票唷!謝謝

http://kaza.pchome.com.tw/me/bandyusuke

點我看更多相關旅遊分享文

看更多相關旅遊分享文

https://yusuke.com.tw/blog/category/1612169

喜歡我的分享給我個讚讚跟推推吧!
你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原動力

114.jpg

 OnLyYuSuKe吃喝玩樂都最高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