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國外旅遊-鎌倉江之島必吃的美食吻仔魚しらす【紀伊国屋食堂】

紀伊国屋食堂這間餐廳是去鎌倉江之島玩的時候,無意間進到了紀伊國屋食堂餐廳,這間食堂主打著來到鎌倉必吃的美食-吻仔魚料理。美味又新鮮的吻仔魚料理真的讓人很難忘,也會讓吃到的人覺得很有特色,在充滿日式風的用餐環境享受如此新鮮美味的美食,真的是會讓人還想再去品嚐美味的好餐廳。

江之島一日遊懶人包

目錄

紀伊国屋食堂

地址:〒251-0035 神奈川県藤沢市片瀨海岸1丁目13-16
営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0:00

交通:藤澤車站搭乘小田急江之島線-「片瀨江之島」站下車-步行3分鐘

紀伊國屋食堂地圖

官網

食堂環境

鐮倉必吃吻仔魚

紀伊国屋食堂的外觀裝潢可以感受到一種濃濃日式風情度假感,建築物也很有片瀨海岸當地特色,食堂就位於江之島街道內,旁邊是知名的LAWSON超市,很好找。

鐮倉必吃吻仔魚

從食堂門口前的透明櫥窗可以看見食物非常美味有特色,餐點選擇也不會被侷限在單品料理。

鐮倉必吃吻仔魚

menu也很日式乾淨。

鐮倉江之島 吻仔魚餐廳

店內的裝潢設計則屬於比較日式的簡單風。

紀伊国屋食堂

座位則很有日式風,偽包廂的和室,開放式的用餐空間,讓客人雖然聚在一起,依然能保有自家的私密空間。(圖取自官網)

食堂menu

鐮倉江之島吻仔魚

餐點類型很多元,讓人食指大動,圖文對照的菜單不會讓人看不懂。

鐮倉江之島 吻仔魚

完全不多想,來到片瀨海岸選擇吃吻仔魚しらす類型的餐點就對了。

鐮倉江之島 吻仔魚

這間食堂販賣的類型有很基本的丼類;也有定食類型的選擇,定食類型的餐點比較豐富,價格依然很合理

,定食的配套則是三式小菜組合搭配主菜、湯品的配餐方式,可以吃得飽足又滿足 。

鐮倉江之島吻仔魚

雖然我很愛吃生魚片和天婦羅,但最後還是忍痛割愛選擇片瀨海岸江之島必吃的新鮮食材料理-吻仔魚,應該說我本來就是為了要吃吻仔魚料理而走進這間餐廳的。

鐮倉江之島吻仔魚

menu上的餐點真的會讓人每種都很想吃。

鐮倉江之島吻仔魚

餐點的選擇配套方式真的很多,讓人覺得很貼心,客人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需求來選擇喜歡的餐點。

鐮倉江之島吻仔魚

而且每種餐點價格其實都不貴。

鐮倉江之島吻仔魚

這麼豐富的定食,我覺得這樣的價格也很ok合理。

鐮倉江之島吻仔魚

給客人的餐點牌也好有特色,超可愛,相較於紙張的點餐紀錄真的環保很多。

江之島吻仔魚餐廳

好喝的茶飲,桌邊旁還有熱水器可以自行添加。

吻仔魚丼

江之島吻仔魚餐廳

我的吻仔魚丼,托盤內除了吻仔魚丼,還有清爽小菜和湯品。

江之島吻仔魚餐廳

感受得到吻仔魚十分新鮮,上桌的吻仔魚丼完全沒有腥味。

江之島吻仔魚餐廳

整碗滿滿的吻仔魚,是很下飯的一道主食,滿滿吻仔魚讓你看不到底下的白飯。

喜歡吻仔魚的人絕對能一飽口福,挖一口飯的時候搭配的是滿滿的吻仔魚,吃到你完全不會有空虛感,帶點鹹香鹹香的味道再混合著綿密不油膩的吻仔魚,吃起來真的特別好吃又難忘。

松定食

江之島吻仔魚餐廳

家人點的松定食 1,500円(税込1,650円)真的就像menu展示的一樣豐盛可口,這間紀伊國屋食堂餐廳真的吃完立馬被我列為下次有機會再來片瀨海岸,也還要再來早造訪品嘗美味的好地方。

 

搭配2022行事曆安排日本旅遊

【東京輕井澤一日遊】

前往日本輕井澤的交通和劃位,搭乘北陸新幹線淺間號あさま

 

國內外旅遊首選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