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保健分享【日本八酵麗茶】味道喝起來就像青草茶一樣爽口,很甘甜的味道,隨沖隨喝超方便

八酵麗茶日本很多人都開始在喝的八酵麗茶,今天就來見識它的厲害

保健分享【日本八酵麗茶】味道喝起來就像青草茶一樣爽口,很甘甜的味道,隨沖隨喝超方便

♡跟我熟識的人都知道,前幾天我在浴室暈倒了,從此之後更重視飲食和睡眠,來自日本的八酵麗茶它標榜著是含有八種天然茶葉的茶飲,讓我更是迫不急待的想趕快喝喝看了。

保健分享【日本八酵麗茶】味道喝起來就像青草茶一樣爽口,很甘甜的味道,隨沖隨喝超方便♡紅色的亮眼包裝。保健分享【日本八酵麗茶】味道喝起來就像青草茶一樣爽口,很甘甜的味道,隨沖隨喝超方便♡盒身上有中文標示。保健分享【日本八酵麗茶】味道喝起來就像青草茶一樣爽口,很甘甜的味道,隨沖隨喝超方便♡一盒居然有96包,以一天喝三包的量來說,大約可以喝一個月。保健分享【日本八酵麗茶】味道喝起來就像青草茶一樣爽口,很甘甜的味道,隨沖隨喝超方便♡賞味期限則印製在盒身側面位置。保健分享【日本八酵麗茶】味道喝起來就像青草茶一樣爽口,很甘甜的味道,隨沖隨喝超方便♡打開來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量。保健分享【日本八酵麗茶】味道喝起來就像青草茶一樣爽口,很甘甜的味道,隨沖隨喝超方便♡盒內是有分層的設計,每一包皆為乾淨衛生的獨立包裝。保健分享【日本八酵麗茶】味道喝起來就像青草茶一樣爽口,很甘甜的味道,隨沖隨喝超方便♡袋身設計簡單又充滿傳統味道。保健分享【日本八酵麗茶】味道喝起來就像青草茶一樣爽口,很甘甜的味道,隨沖隨喝超方便♡有很貼心的切口位置,一撕即開方便有效率。保健分享【日本八酵麗茶】味道喝起來就像青草茶一樣爽口,很甘甜的味道,隨沖隨喝超方便♡倒出來是綠色的粉末狀,很抹茶色的色澤。保健分享【日本八酵麗茶】味道喝起來就像青草茶一樣爽口,很甘甜的味道,隨沖隨喝超方便♡一包的粉末量感覺很剛好。保健分享【日本八酵麗茶】味道喝起來就像青草茶一樣爽口,很甘甜的味道,隨沖隨喝超方便♡是可以感受到細緻度的粉末。保健分享【日本八酵麗茶】味道喝起來就像青草茶一樣爽口,很甘甜的味道,隨沖隨喝超方便♡直接加水沖泡就可以喝了,真的很方便,也沒有限制說水的溫度要多少,這個八酵麗茶是不受限於水溫而改變其品質的茶飲,所以就算外出也能隨時搭配水來上一杯。保健分享【日本八酵麗茶】味道喝起來就像青草茶一樣爽口,很甘甜的味道,隨沖隨喝超方便♡聞起來有微微的茶香氣,不需要攪拌就會自行溶解。保健分享【日本八酵麗茶】味道喝起來就像青草茶一樣爽口,很甘甜的味道,隨沖隨喝超方便♡沖泡出來的色澤雖然很深,但喝起來完全沒有苦澀感。保健分享【日本八酵麗茶】味道喝起來就像青草茶一樣爽口,很甘甜的味道,隨沖隨喝超方便

♡喝起來的味道很甘甜,有點像青草茶。保健分享【日本八酵麗茶】味道喝起來就像青草茶一樣爽口,很甘甜的味道,隨沖隨喝超方便♡因為是很好攜帶的隨身條狀設計,所以都不會忘記要喝。保健分享【日本八酵麗茶】味道喝起來就像青草茶一樣爽口,很甘甜的味道,隨沖隨喝超方便♡沒有特別硬性規定要在哪個時段喝,我自己是習慣在飯前或飯中一起搭配喝,感覺餐點也更美味。

保健分享【日本八酵麗茶】味道喝起來就像青草茶一樣爽口,很甘甜的味道,隨沖隨喝超方便♡八酵麗茶便利的條狀,即使在家中也是很好收納,放在顯眼的位置,想要忘記喝都很難啊!

保健分享【日本八酵麗茶】味道喝起來就像青草茶一樣爽口,很甘甜的味道,隨沖隨喝超方便♡能夠隨時來上一杯簡單方便,口感也很順口的八酵麗茶補助茶飲,我覺得挺好的,畢竟是每天必須持續喝的,口感好也比較能持續下去,再加上現代人工作繁忙,根本無暇顧及健康,因此我就很推薦在家中可以隨時備好八酵麗茶,補足每一天缺少的營養。

 

忙碌之餘也別忘了給自己喘喘氣的休閒時光,旅遊咖

LINE旅遊團體行程唯一合作平台』

激推最優質的旅遊方案

最熱門的旅遊全幫你們篩選好了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