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漱口水隨身包【Daily1漱口水】漱口水殘渣?太驚人了,實測發現口氣清新秘密

Daily1漱口水傑克,太神奇了,這個日本Daily1 漱口水真的漱出來會驚喜連連,雖然看到殘渣覺得超噁,但是都是來自於自己口中的髒物啊!人家說口內的髒真的不輸馬桶,你用Daily1 漱口水漱完口後絕對100%同意這說法,真的讓人一用就愛上的漱口水,每天都跟芬達哥準時漱口,建議搭配刷牙後使用會有更好感受唷!

目錄

Daily1 漱口水的優點

我們日常其實即使刷牙也無法把口中殘渣去除乾淨,儘管你很認真刷牙,多少還是會有些殘渣殘留,但是Daily1 漱口水它在你漱口的同時可以漱出殘渣,整個就有種口中大掃除的感覺。

Daily1 漱口水使用方式

可以打開包裝直接倒入嘴中,也可以搭配使用漱口杯漱口,建議不要再加水稀釋。

Daily1 漱口水什麼時候使用比較好?

基本上是剛起床後或早餐後使用,因為沒有限制使用量,所以隨時都可以使用。

Daily1 漱口水可以使用的對象,小孩也能用嗎?

Daily1 漱口水低刺激性且安全性高成分製作而成,小朋友也能放心使用,也可以事先詢問醫師做個更安心的確認,大人小孩都能用的漱口水感覺CP值超高,買一盒就可以全家都能使用了,像我是跟芬達哥一起固定每天確實使用。

不小心喝到Daily1 漱口水怎麼辦?

Daily1 漱口水由日本認可的安全性成分和草本植萃成分製成,基本上可以放心,若擔心的話也可以去醫院諮詢確認,但它基本上很溫和且不嗆辣,也沒有難聞的味道,真的很在意的人再去向專業人士諮詢。

用完Daily1 漱口水後再次刷牙會更好嗎?

基本上刷完牙後使用Daily1 漱口水比較容易漱出殘渣,也比較能發揮漱口水的作用,還是比較建議刷完牙後才使用Daily1 漱口水,但若是想要牙齒亮白感的則可以先漱口水漱口再刷牙。

  • 漱出殘渣

先刷牙後漱口

  • 牙齒亮白

先漱口後刷牙

Daily1漱口水

超亮眼清新的日系包裝外盒。

Daily1漱口水

有附上使用說明手冊,手冊上把步驟和注意事項都標記很清楚。

Daily1漱口水

很喜歡它的外盒身設計,非常適合此款品項的設計感,送人當禮物也感覺很有面子。

Daily1漱口水

受到日本顧客愛用支持中,沒騙你們,這個誇張的好用。

Daily1漱口水

盒身背後是全日文標示。

Daily1漱口水

很像禮物盒的設計感,從中間打開即可。

Daily1漱口水

一盒則有30包漱口水。

Daily1漱口水

每包都是採衛生方便的獨立式包裝。

漱口水隨身包

細長扁狀的袋身,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漱口水隨身包

外袋身的設計也很日系清新。

漱口水隨身包

每包容量為8mL,同時也是一次的使用量。

漱口水隨身包

日本製造最安心,不能出國還能用到日本產品不覺得台灣人很幸福嗎?但就像我之前文章提到的,日本通販商品都有限制時間販售,隨時都有可能退出台灣市場,所以購買定期配送是目前最好的方式。

漱口水隨身包

袋身上有好撕的切口設計,一撕即開。

漱口水隨身包

使用方式就是直接將Daily1 漱口水往你嘴中倒入,可以稍微含在口中停留一些時間,大約3秒左右,再抬頭咕嚕咕嚕的方式漱口一下,最後才漱出到洗手台,結果簡直讓人驚訝又有種這產品也太好用的感受。

漱口水隨身包

不習慣直接整包倒入口中的人,也可以搭配使用漱口杯或比較小的量杯也都是可以的。

漱口水隨身包

倒出來的量感覺並沒有很多,所以我覺得漱出來的殘渣真的很讓人驚訝,一點點容量居然能有這麼大的威力。

漱口水隨身包

倒入口中只有些許的微涼感,一點也不嗆辣,我覺得Daily1 漱口水是很溫和的日常用品,非常推薦,真的可以說是日本世紀大發明之一。

從來沒想過居然會遇到這麼特別的漱口水,以往我們常用到的漱口水漱出來的往往是自己剛倒入口中的漱口水,我第一次遇到這種可以看到自己殘渣的漱口水,實在太酷了,但真的很噁就是了....

漱口水隨身包

現在真的是每天都離不開它了,我在用這個漱口水之前其實真的沒有每天漱口的習慣,基本上就是刷刷牙,偶爾想到會搭配牙線,但牙線真的好麻煩,所以基本上只依賴著刷牙,以前都一直以為只要有每天確實刷牙即可,看到漱出來的殘渣我才驚覺我一直以來的想法是錯的,完全大推薦的漱口水。

老樣子附上網址給你們參考。

相關網址

Daily1 漱口水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