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保健分享)【CHOOSiNG 覺擇豌豆蛋白粉】高優質蛋白質方便補充,無豆腥味好入口

CHOOSiNG 平常有健身習慣的你,運動完後會補充蛋白質嗎?CHOOSiNG 覺擇豌豆蛋白就是一個讓你運動健身後可以快速補充蛋白質的營養品,像我自己本身工作關係導致生活很忙碌,大部分都隨便吃吃來解決一餐,但我後來發現這樣長期下來對健康危害其實有很大的影響,但開始吃豌豆蛋白後讓我平常想要補充營養的時候,都能夠隨時輕鬆補充。

 

目錄

豌豆蛋白粉是什麼?

  • 是一種粉狀的營養品
  • 由碗豆中提取的高優質蛋白質
  • 天然、純度高且很好吸收
  • 植物性蛋白質

 

運動後,為什麼要補充蛋白粉?

因為運動健身後補充好的蛋白質,對建立肌肉是很好的助力。

 

豌豆蛋白粉的好處

有利於健康

研究顯示可以降低發生某些疾病的高風險。透過高蛋白飲品來補充蛋白質,較有益維持身體機能,更能幫助體態之管理。

 

很有飽足感

相比碳水化合物來說,蛋白質較能夠延長飽足時間。也就是說比較不會有飢餓感。相較之下,當然比碳水化合物更好控制熱量攝取。久而久之也就比較好控管自己的體重。

建立肌肉

建立肌肉仍然在有搭配鍛鍊的前提之下。

 

CHOOSiNG 覺擇

CHOOSiNG 豌豆蛋白優勢

  • 採用專利純素無添加的高蛋白— 豌豆蛋白,無乳糖與黃豆等過敏原,乳糖不耐症也可放心補充蛋白質。
  • 100%天然植萃,不添加不必要的化學添加物。素食、吃葷者皆可食用。
  • 每包皆含有15克蛋白質,大人、小孩都很適合,任何時候都可以隨時想喝就喝,輕鬆取代較不健康的含糖飲料。
  • 營養有飽足感,延長飽足感的時間,減少飢餓感,也較不會嘴饞想亂吃。
  • 沒有難聞的豆味,是耐喝的豆乳香和天然植萃調味而成的好味道。具有天然+好喝的特色。
  • CHOOSiNG 覺擇 採用專利豌豆蛋白,一般水瓶也可輕鬆搖勻且易清洗。
  • 採用輕鬆方便的隨身包設計,隨時都能輕鬆的補充優質蛋白質。

CHOOSiNG 豌豆高蛋白+口味

豌豆蛋白

新型品牌的豌豆蛋白。目前總共有3種口味選擇,外包裝很有清新感。以下陸續跟你們分享覺擇家的豌豆蛋白粉實際吃起來的口感味道感受。

 

苦甜黑可可豌豆蛋白

苦甜黑可可豌豆蛋白

苦甜黑可可豌豆蛋白就像它的口味一樣,使用比較讓人快速辨識口味的可可色包裝。

苦甜黑可可豌豆蛋白

盒裝的設計紙盒很用心,質感非常好。

苦甜黑可可豌豆蛋白

外盒身的側面有產品相關標示。

苦甜黑可可豌豆蛋白

一盒則有7入;另有22入的選擇。

苦甜黑可可豌豆蛋白

袋身上面有標示豌豆蛋白的口味。

苦甜黑可可豌豆蛋白

袋身背面的頂端位置則有標示有效期限,保存期限為18個月。

苦甜黑可可豌豆蛋白

袋身背後也有貼心的圖文step by step示範沖泡技巧。一看就懂的那種簡單明瞭沖泡方式。

豌豆蛋白

貼心一撕就開的切口。

豌豆蛋白

打開來是粉末狀。

豌豆蛋白

顆粒屬於比較粗的粉末。

豌豆蛋白

沒騙你們!1包的份量就是這麼多。滿得跟山一樣高。

豌豆蛋白

實際摸它的粉末,感覺上是有點細緻的粉末,不是粗粉末,雖然如此,也還是建議沖泡時要搭配攪拌動作,這樣會讓豌豆蛋白粉與水的融合度更好。

沖泡技巧

蛋白粉沖泡方式

除了搭配水之外,也可以搭配其他飲品。但就比較建議使用較少量的水先搖勻。

豌豆蛋白

基本上我在喝豌豆蛋白前會先準備好一個杯子或者瓶子。我使用的瓶子是市面上常見的飲料罐喝完後的空瓶子。洗乾淨後其實很好再利用。但我最多只會將空瓶再利用一次而已。基本上我個人外出時比較喜歡帶自己的隨身瓶。

豌豆蛋白

準備好空瓶以及裝好200~220ml 常溫的水後,即可將豌豆蛋白倒進水瓶之中。之後再配合攪拌動作,或者蓋好瓶蓋,上下搖晃瓶身使其搖至均勻即可。

豌豆蛋白

沖泡完後的苦甜黑可可豌豆蛋白像極了可可飲。

豌豆蛋白

感覺就很好喝。

豌豆蛋白粉

讓我等不急想趕快開始喝看看了。

豌豆蛋白粉

天氣熱的時候也很推薦可以常溫水沖泡完後再加點冰塊。

CHOOSiNG 覺擇

喝起來感覺很有飽足感。當天我連早餐都沒吃,只有喝這個。味道很滑順。喝起來很像沒有刻意濾渣的豆漿。

而且這個苦甜黑可可豌豆蛋白是越喝越爽口的那種。喝起來也沒有過甜的味道,我覺得它的口感味道喝起來是比較有淡淡的可可味。感覺上也會比較沒有甜膩的負擔感。

桂圓紅棗 豌豆蛋白

桂圓紅棗豌豆蛋白

桂圓紅棗 豌豆蛋白的袋身則是粉橘色的。

豌豆蛋白

袋身包裝背後一樣有產品相關標示。

桂圓紅棗豌豆蛋白

沖泡的方式也一樣。

豌豆蛋白粉

泡出來的色澤好像奶茶。

CHOOSiNG 覺擇

喝起來的味道很有甘甜的桂圓味。

CHOOSiNG 覺擇

不會很甜。我覺得這也很適合代替飲料喝,相較飲料來說,這種沖泡出來的營養飲真的健康很多。

豌豆蛋白粉

真的比我想像得好喝很多。顛覆了我以往對市售豌豆蛋白比較難入口的刻板印象。

 

台茶12 豌豆蛋白

覺擇豌豆蛋白粉

台茶12 豌豆蛋白就跟它的品名一樣,採用好辨識的草綠色包裝。

豌豆蛋白粉

1包有29g的份量。

覺擇豌豆蛋白粉

沖泡出來感覺上還以為是抹茶飲。

覺擇豌豆蛋白粉

喝起來有微微淡淡的茶香氣。

豌豆蛋白粉

一樣不會很甜。但也不會有苦澀感。

豌豆蛋白粉

我沖泡完後習慣再加點冰塊。冰冰的喝真的清爽又沁涼。每當我覺得嘴饞想吃垃圾食物的時候,就會想喝這個很有飽足感的豌豆蛋白粉,整體而言3種口味的豌豆蛋白我都很喜歡喝,真的是很讓我推薦的蛋白質補充飲品。

CHOOSiNG 高蛋白+哪裡買

官方網站

臉書

IG

完成以下的步驟1+2可獲得自選口味嚐鮮包1包
1. 上官網註冊會員並填寫完整資料
2. 加入官方Line@ (@choosingtw),並回傳真實姓名和想要的口味
進一步完成步驟3+4可以抽三盒組合 (價值4680元)
3. 於CHOOSiNG官方FB或IG按讚+追蹤
4. 於CHOOSiNG官方FB或IG活動貼文下方留言「#MIT首創不含香精代糖的純素高蛋白 一起來嚐鮮」並@兩位好友,截圖回傳至CHOOSiNG官方Line@
詳細的活動方式在此篇貼文下方置頂留言處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