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類

FoOd【正官家韓式家庭味餐廳】台中cp高的韓式餐廳,知名餐飲阿官火鍋旗下韓式餐飲品牌

正官家韓式家庭味餐廳

最近一直想吃韓式料理,趁著回一趟老家和家人吃個飯,跟老妹最後決定吃這間正官家

韓式家庭味,地點就位於台中廣三sogo百貨公司裡,地處方便,吃

完還可以逛逛百貨,個人很喜歡

FoOd【正官家韓式家庭味餐廳】台中cp高的韓式餐廳,知名餐飲阿官火鍋旗下韓式餐飲品牌♡位於廣三sogo15樓裡的一間韓式餐廳,而且聽說它是知名阿官火鍋旗下的餐飲,2018年9月才開幕的餐廳。

FoOd【正官家韓式家庭味餐廳】台中cp高的韓式餐廳,知名餐飲阿官火鍋旗下韓式餐飲品牌♡店內用餐環境乾淨整潔,我真的很注重衛生這點。FoOd【正官家韓式家庭味餐廳】台中cp高的韓式餐廳,知名餐飲阿官火鍋旗下韓式餐飲品牌♡雖然是位於百貨公司裡的餐廳,但用餐的位置並非人擠人的美食商店街,而是有自家的用餐區。FoOd【正官家韓式家庭味餐廳】台中cp高的韓式餐廳,知名餐飲阿官火鍋旗下韓式餐飲品牌♡他們家的用餐方式是以套餐形式。FoOd【正官家韓式家庭味餐廳】台中cp高的韓式餐廳,知名餐飲阿官火鍋旗下韓式餐飲品牌♡從主餐(嫩豆腐煲或石鍋拌飯)開始-再選副食(鑄鐵拌飯或海帶芽湯)。FoOd【正官家韓式家庭味餐廳】台中cp高的韓式餐廳,知名餐飲阿官火鍋旗下韓式餐飲品牌♡我點的主餐是正官嫩豆腐煲(豬肉)。FoOd【正官家韓式家庭味餐廳】台中cp高的韓式餐廳,知名餐飲阿官火鍋旗下韓式餐飲品牌♡副食選的則是鑄鐵拌飯,可以說是非常飽足的組合。FoOd【正官家韓式家庭味餐廳】台中cp高的韓式餐廳,知名餐飲阿官火鍋旗下韓式餐飲品牌♡鑄鐵拌飯的份量真的很多。FoOd【正官家韓式家庭味餐廳】台中cp高的韓式餐廳,知名餐飲阿官火鍋旗下韓式餐飲品牌♡鑄鐵拌飯看似配料很少,但其實它是可以讓我們自己把小菜倒入,配置成自己喜歡的拌飯口味。FoOd【正官家韓式家庭味餐廳】台中cp高的韓式餐廳,知名餐飲阿官火鍋旗下韓式餐飲品牌♡雖然我覺得鑄鐵拌飯本身已經很有蛋皮香氣,吃起來清爽不油膩,將小菜倒入則更增添多口感風味。FoOd【正官家韓式家庭味餐廳】台中cp高的韓式餐廳,知名餐飲阿官火鍋旗下韓式餐飲品牌♡不愧是火鍋出身的店,他們家豆腐煲很有水準,吃起來很滑Q嫩的豆腐。FoOd【正官家韓式家庭味餐廳】台中cp高的韓式餐廳,知名餐飲阿官火鍋旗下韓式餐飲品牌♡整鍋的配料也是滿滿的。FoOd【正官家韓式家庭味餐廳】台中cp高的韓式餐廳,知名餐飲阿官火鍋旗下韓式餐飲品牌♡非常實在的豬肉片,厚實又大片,一鍋裡面超多片。FoOd【正官家韓式家庭味餐廳】台中cp高的韓式餐廳,知名餐飲阿官火鍋旗下韓式餐飲品牌♡帶點微辣的香氣,還吃得到韓國很正宗的扁平薄片甜不辣,真的是CP超高組合。FoOd【正官家韓式家庭味餐廳】台中cp高的韓式餐廳,知名餐飲阿官火鍋旗下韓式餐飲品牌♡也可以直接點主食是石鍋拌飯搭配海帶芽湯的組合,直接拌著就可以吃了,當然如果覺得配菜不夠豐富,也是可以自行添加小菜倒入石鍋拌飯裡的,基本上泡菜醬燒牛石鍋拌飯已經算是很豐富的石鍋拌飯了。

FoOd【正官家韓式家庭味餐廳】台中cp高的韓式餐廳,知名餐飲阿官火鍋旗下韓式餐飲品牌♡韓式小菜則是無限量供應。FoOd【正官家韓式家庭味餐廳】台中cp高的韓式餐廳,知名餐飲阿官火鍋旗下韓式餐飲品牌♡有清爽的小菜也有比較重口味的小菜,我自己是覺得每一盤吃起來都清爽不油膩,微辣不鹹膩,搭配拌飯一起吃真的很美味。FoOd【正官家韓式家庭味餐廳】台中cp高的韓式餐廳,知名餐飲阿官火鍋旗下韓式餐飲品牌♡因為我們這席用餐人數多,所以還單點了新堂洞炒年糕。

FoOd【正官家韓式家庭味餐廳】台中cp高的韓式餐廳,知名餐飲阿官火鍋旗下韓式餐飲品牌

♡最後再來個免費的冰淇淋真的是一大享受,整體而言這間是我還會想再來的韓式餐廳,美味又好吃。

正官家韓式家庭味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號15F

04-23227168

 

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目錄